是的!
來到外星球的第一個任務---舔鹽巴
已經在司機兼導遊的起頭下大家一起同樂過了
接下來的第二個任務
就是要爬上巨大的沙丘來挑戰自我和極限!



西文的Duna Mayor意思就是沙丘
(哈,結果我指示牌沒有拍清楚是怎樣?)


衝吧!!GO~
(一開始還有精神耍花招,後來就爬到快喘死,累~)


在沙堆中走路本來就不是很容易的是
如果當這個沙堆又有個『上坡』的坡度時
你就很容意會不小心搭配髒話一起往上爬(羞)


怎麼辦?我是快被曬昏了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不是山壁,而是又油又香的控肉?(舔嘴ing)








GOD!怎麼還沒到阿???


照片右方的那個凹下去的平台
也是來到月亮谷必看的奇特地形之一喔!


已經好不容易爬到一座山頂的我,馬上又看到另一座更想跨越的山峰




休息一下後,馬上邁開步伐準備挑戰下一個山峰


有沒有看到我???我快爬到了喔!!


YA~~胖子快點幫我多拍幾張


這張人終於比較大一點了


正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
(挖勒,下山的醜姿就不用拍了好嗎?怒!)


累,換我休息,這時派胖子去爬另一邊的山頂


出發吧!胖子!!


眼前這座沙丘起碼有十幾層樓高
(抖,其實往下看會軟腿說!)


胖子爬的這座我只走幾步就開始害怕了
所以後來乾脆坐下來在原地等他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出我害怕的原因
因為旁邊就是深不可測的懸崖阿!!(泣)


不過這個臭胖子真的很欠揍
一個人爬過山頭又不知道去哪裡,好久都沒回來
害我一直大叫胖子胖子胖子又都沒人理我
又開始胡思亂想是不是沒走好給我滾下去了(嗚嗚~)
所以最後我終於忍不住還是站起來往上爬去找胖子(怒)


YA~我終於又『走』回了平地而不是『滾』回了平地






沒有遊客的背景真的是太讚了啦!






在整個爬沙丘的過程中
除了高聳的沙丘讓我驚嘆外
沙丘上被風吹出的一條條紋路也讓我印象深刻



外星球的第二項任務也一樣順利達成
接下來的第三個任務又會是什麼呢??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