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為憑!!
站在懸崖邊假裝很勇敢
就是我們在沙漠的第三個任務(驚)




這次車子駛離月亮谷內算是平整好走的小石子道路
進而深入行駛時搖晃程度差不多可以把午餐吐出來的顛簸地形中
才能來到眼前這片欣賞日落的懸崖邊!








在這裡的每一步你都得小心謹慎
除非你真的想拿你的生命開玩笑!


當然啦!我們這一行五人的遊客中
還是有冒險王的存在!(強)

不過就在這位強哥一站到這個懸崖邊時
咱們的司機兼導遊立刻帶他到另一個更讚的懸崖拍攝點
說遲時那時快
接過對方相機的導遊馬上就身手矯健的跳到岩石堆下準備幫強哥拍照
(GOD!好可怕,我真的很怕他掉下去)


我跟胖子站在旁邊雙腳直發軟
還不時的配音說:『好恐怖喔!天阿~~~不要再過去了啦!!』

殊不知
就在我們講完這句話不到三秒鐘
司機兼導遊又跳上來叫我們把相機給他!!!
『瞎咪!!!我沒有說我要拍阿!!!』

不過司機兼導遊不斷的示意叫我們給他相機
然後用手指著懸崖叫我們過去拍照
在猶豫了幾秒之後
我跟胖子還是決定手拉著手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嗚阿~我這是何苦呢!)


慢慢的走近懸崖邊
我大概只走兩步就不想動了
誰知道導遊兼司機一直揮手叫我再過去一點!!
『挖勒!!不會吧!還要再過去?』-----我勉強的移動了一小步

『什麼?還要再過去?』-----我真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手勢!(又配合的移動了一步)

『天阿!!竟然叫我們繼續往懸崖靠!!』------我真的要哭了我(但是還是有移動一步)

『X!!!不要再過去了吧!!』------我到底要移動幾步導遊才會滿意阿?(狂泣)


就這樣
我們大概被『指揮』移動了有五步以上司機兼導遊才滿意
然後叫我們舉高雙手
拍下了這張效果真的一級棒的『搏命演出照』!


GOD!你看看你看看!我還比胖子更靠近懸崖邊勒!
我的媽啊!
拍完看到照片才知道我們下面的懸崖是懸空的!(大驚)




在這裡拍照越久
就越覺得眼前的場景很像電影『127小時』裡面主角斷手求生的峽谷

胖子你可千萬要站好別掉到縫細裡阿!
我只要一想到那電影情節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同一時間
懸崖上突然出現了好大一群人來拍照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以為只是其他的遊客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明星(OR麻豆)出外景在拍攝照片ㄟ!


辣妹腿又細又長!美呆了啦!!


後來連遊客也加入了拍照和一起歡呼百POSE行列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來一張!
搞不好人家真的是智利什麼個明星也說不一定阿!ㄎㄎ


攝影師還真多勒!


拍照空檔,大家蜂擁而上搶著跟美女拍照
『胖子!搞不好他真的是明星,不然大家幹嘛一窩風衝上來?』
我一邊拍一邊興奮的大叫!


美女補完妝之後
接著攝影師跳到車子上從高處開始拍另一系列


這是另外一組不要命的!


哈!差點忘了這時的主角是夕陽
怎麼大家都被美女給吸引過去了呢??


胖子你怎麼沒學美女在懸崖邊吶喊?


請問這是啥?后羿射日嗎?





本來以為我們就會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欣賞日落的
沒想到司機兼導遊後來居然發動車子說要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挖賽!!還有得玩喔?這趟月亮谷之旅會不會太超值阿?


是的
真的是太超值了
超值到我們又來到另一座沙丘然後要開始爬山
嗚嗚嗚~~真是累死我了啦!!!!




這一座比之前那座大沙丘更難爬又爬更久
不過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因為當我們一爬到最高處的平面時
我居然看到了遠遠的天邊有一段彩色的光芒!!!!!

(在上圖左邊,注意看!)


有沒有有沒有??這張就清楚多了!
天阿!這是啥??該不會是彩虹吧?
可是沙漠中怎麼會有彩虹?而且還只有這樣一段?
難道我真的來到了外星球了嗎????


遠方的彩色光束到底是啥?
外星人進攻地球的代號!?


哈哈,我眼矬沒對到!


胖字算你厲害!


後來我們在懸崖的另一邊發現有另一段也是七彩的光
感覺好像就是彩虹兩邊的底座沒被云遮住
所以應該是彩虹沒錯吧!?(但沙漠這麼乾,為什麼會有彩虹阿?)


在這裡欣賞夕陽果然很過癮
因為整個落日只屬於我們六個人的(這裡都沒有其他遊客,讚!)


這時司機兼導遊拿著猛哥的相機趴下要幫他們夫妻兩拍夕陽前的彈跳照
挖靠~~導遊你還有哪招?


趁著太陽西下前最後的餘光換我們來一張
挖勒~~結果鏡頭拉太近,一整個超過鏡頭!


終於成功了!這張讚啦!


太陽下山後又是另一個精彩節目的開始
天空的色澤不管怎麼改變,永遠都是如此的絢爛


接著我們繼續朝著前方前進
奇怪!前面啥都沒有!只有懸崖右側有個超級大沙丘
司機兼導遊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呢??


而且最讓人不解的是
今天的月亮谷行程不是說是四點到八點半嗎?
現在都超過八點半了還要繼續冒險喔??怎麼這麼讚?


天漸漸的黑了
我開始擔心回程的路會看不清楚而很難前進
殊不知
我.們.這.一.趟.是.不.走.回.頭.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