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月亮谷中敬這外星球一杯
真的是很令人驚喜的一件事!











在送走了夕陽後
終於,我們停下了腳步
來到了這個由石頭堆成小屏障的地點!
司機兼導遊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了五個高角杯(挖賽,水喔!)
然後逐一的將高角杯放在一片片小小平平的頁岩上
再緩緩的注入耀眼的金色PISCO(一種含酒精性的飲料)


杯子都還沒拿起來
完全沒任何酒量
連喝燒酒雞幾口就會醉倒的我立刻聞到了酒味(抖)


不過喝起來挺好喝的
那就豪邁的一起乾杯吧!!鏘鏘~~


右邊的笑臉姐是站在懸崖邊強哥的老婆
雖然她英文不是很好,但是謝謝她一路跟我講英文
有時還會教我一點西班牙文怎麼說呢!


至於綠外套的我想稱他為蛙人隊長
除了是外套的顏色讓我會這樣直接聯想之外
今天一整趟月亮谷的探險都是他一個人衝鋒陷陣跑第一


酒量比我好一點點,但基本上也是沒啥酒量的胖子今天居然喝得比我還少!


不知道這酒精含量到底有幾趴
不過應該不會很高才對
因為我喉嚨只有一點點點熱熱的
而且喝下幾口我的耳朵居然沒有馬上紅通通ㄟ!


嘴巴一直說不喝了不喝了,免得等一下醉倒走不回去
結果還是三不五時的拿起來啜飲一小口!
喝到胖子都快把我的杯子搶走不給我喝了(羞)


是的
就在這樣的月色中
導遊示意請大夥把高角杯放回了原位
本來以為接下來就是等他收拾完杯子就要準備走回車子搭車回家
誰知道!他竟然又繼續帶我們往前走!


挖哩勒~~~阿現在是要去哪裡??都已經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耶!
說遲時,那時快
蛙人隊長突然扶著懸崖邊的一顆石頭就開始要往下走
接著連司機兼導遊也毫不猶豫的網懸崖旁的小凹槽跳(上圖,兩人是跳到哪裡去??抖~)
不不不不不不.......不會吧!!現在是要在黑夜中攀爬懸崖嗎??
(我真的要哭了我)


靠著僅有的一點月光
我們一行六人大概往下爬了有一兩層樓高左右的斜坡懸崖
一直到踏上了大約有十幾二十層樓高的大沙丘頂端
這才終於停了下了!


我都還來不及思考接下來到底要幹嘛
突然!蛙人隊長就拔腿開始在傾斜角度至少有45度左右的沙丘往下狂奔
根本不到十秒鐘我就完全看不到他的人影!

『GOD!不會吧!!!!所以現在是要大家一起從這麼高的沙丘上往下衝嗎???』
我尖叫了!



慘!這就是一路都聽不懂西班牙文的好處
一切都要等到最後才會真相大白!!
(馬上安慰自己,所以這樣害怕的時間就比較短,因為根本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驚喜在等著你!噗~)

是真的!!
當蛙人隊長消失不見之後
第二個往下衝(OR滑)的人就是強哥
我一直到笑臉姐用英文對著我說:『我們兩個一起下去吧!123GO~』這時
才真的百分之一百確定這真的是我們的第四個任務!

不會吧!!!這個衝下去是要怎麼上來?
之前爬坡的沙丘也才十幾二十度就難爬到要我老命
我今天還回得了家嗎??



而且更奇怪的是
司機兼導遊一直都沒有要往下衝的舉動
反而開始抓著懸崖的山壁石頭往上爬回去
『胖子,所以現在是怎樣?他要去哪裡?我們怎麼辦?』我焦急的問
胖子:『不要緊張啦!我覺得他是要回去開車,然後我們一路滑下去他會開車去接我們!』
我(不敢置信):『不會吧!這沙丘大概有十幾二十層樓高耶!而且底下怎麼可能有路??嗚嗚~』
胖字:『你真的擔心回不了家阿?挖勒!』
我:『我會不會就這樣死在沙漠裡?!!!』


唉唉唉
即使心中有再多的疑問和困惑
最後我還是在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
勇敢的邁開步伐開始往下衝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稍早拍的照片
對!真的是要從懸崖右邊那個大概有二十幾樓高的沙丘滑下去!(X腰勒!)





從這麼高的沙丘往下衝真的是很奇特的一次體驗
因為我所踏出的每一步的觸覺
都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該用『走』,還是『滑』,還是『陷進去』這類的形容詞來形容
總之
就是人體真的可以不斷的在沒有翻滾的狀態下向下移動就對了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胖子!

而且就如同胖子一邊走一邊加快速度時所說的一樣
:『還好是天黑才開始往下衝只看得到附近的沙,不然天亮往下看應該會嚇死然後不敢往下衝吧!』




真的要不顧一下的往下衝嗎?
嗚嗚嗚~~~我真的不想死在沙漠裡阿!!


此時的我們大概已經往下衝完的第一層大約有七八層樓高的沙丘
本來以為差不多就這樣了
誰知道還是不見蛙人隊長的蹤影
強哥用他頭上唯一的頭燈替我們照亮前方依舊深不見底的另一層沙丘
GOD!難不成真的是一路要華到二十幾層樓高(搞不好更深)的山谷底嗎?




滑沙也是會累的
尤其是真的四周都伸手不見五指
你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還沒到谷底,請繼續邁開步伐往下滑




這就是人生阿!!!好吧!拼了!(握拳)




後來
還真的被我們五人一路滑到了谷底
谷底真的有非常崎嶇的山路可以走
我們一行五個人就由蛙人隊長帶路開始繼續摸黑前進!

大約走了快二十分鐘左右
我們終於聽到前方傳來其他遊客的聲音
我跟笑臉姐真是開心到差點沒抱頭痛哭(我們兩個都很怕會死在沙漠裡阿!噗~)
笑臉姐還興奮到不行的說:『GOD!More people!』
而且在轉了個彎之後真的看到有幾個遊客在一個大約只有兩層樓高的小沙丘上滑沙
而旁邊,就停了一台他們的貨卡
GOD!看到這畫面,我終於可以稍微鬆一口氣
所以說這路雖然爛到爆,但是車子還是可以開得進來
希望司機兼導遊等一下真的會進來接我們!
我不想一路從山谷中走回我們的城鎮阿!!拜託拜託!




感謝老天爺
當我們又再度走了快十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了前方露出了亮光
YA!!!!終於得救了!
這下我終於可以留下我的小命了!!!!(噴淚!)




月亮谷聽起來明明就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為什麼又被我們玩成跟戰鬥營沒什麼兩樣?
不過這真的是超棒又超另類的一次體驗
最後一定要給自己和月亮谷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