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麵包山上欣賞耶穌像的感覺
不會因為耶穌變小了而跟著打折
反而還有另一番不同的滋味




很快的
三分鐘左右的光景
我們就已經位在麵包山上回頭俯瞰中途站的那座山頭囉!


麵包山頂果然是欣賞里約海景的絕佳景點
不管你往三百六十度的哪個角度看去,保證一定都會有驚喜
像這個方向看去那個很像勾子形狀的沙灘就是非常有名的Copacabana沙灘
也是里約明信片中常出現的主角

來張Copacabana沙灘特寫
不過我們昨天到的沙灘不是這座沙灘
而是在這沙灘再過去的隔壁沙灘


這張照片最左邊山頭上小小的就是耶穌像喔!


紀念品的猴子
和我身上衣服的猴子也太像了吧!哈


超可愛的巴西夾腳拖,還有國旗圖案繡在夾腳處(可惜是童鞋)


一出紀念品店
就在旁邊的樹枝上再度發現了兩隻悠閒的猴子在互相抓癢
躺著的那隻感覺真的很享受阿!!


恩,很乖,有定點不動讓大家狂拍,按個讚


這是里約版的野柳女王頭嗎?哈


這是里約的國內機場,就在海中央!帥阿!


一看就是高級宅區


和山谷間的貧民窟對照起來
這張照片裡頭相隔的真的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耶穌像小道我都快看不見囉!!
不過這時天空越來越藍,真是太開心了!


照片中黃色箭頭處就是我們昨天去的那座沙灘
紅色箭頭就是昨天拍沙灘照一直出現的那座山頭


所以里約真的超多沙灘阿!
光這張照片就有三個沙灘啦!
(第三個沙灘就是勾子形狀沙灘再過去那邊)



可惜耶穌像太小,映襯出我太肥(泣)
(不然耶穌像高有30公尺,雙手打開的寬度有28公尺這麼大耶!)


這張照片中間那條直線的沙灘就是我們住的HOSTEL出來的沙灘


外海中央也有好幾座小島




感謝稱職的路人攝影師幫我們拍照還買一送一
有耶穌像還有海灘!
果然選對路人幫忙拍照真的很重要!哈




胖子,為什麼我遮住了勾子海灘你還給我按下快門?


KIMO和勾子海灘


KIMO和遠遠的耶穌像




一直待到下午一點多才依依不捨的下山
(其實有部分原因是我說要留久一點才夠本,不然纜車費好貴!哈哈~)




又回到中途站的山頭囉!


第三度發現猴子軍團的蹤跡






這支小猴子看到小朋友手上抱的猴子娃娃忍不住湊上前看
真的是超可愛的畫面!SO Q


哇哇哇,這是一家四口總動員嗎?


都有告是說不要餵猴子了
結果還是有歪果遊客餵猴子吃他們買的冰上面小塊的水果


猴子不是很怕人
因為我旁邊那歪果仁居然還偷摸到一把


離去前再拍一下搭直昇機欣賞耶穌像的廣告
記住,六分鐘要三千塊台幣,這是最便宜的價碼(抖)


回到平地,這時人潮明顯比早上多很多
也趕快補拍一張入口處的照片


其實我們也有想過要傍晚時搭纜車上麵包山拍色溫
不過這樣一來回程時一定是天黑感覺很危險
所以在最後考量後我們還是決定白天上山
想拍色溫的里約照片
到昨天發現的百貨公司頂樓那個秘密花園
或許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