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跑到HOSTEL陽台和耶穌像打招呼
這才發現今天傍晚的耶穌像山頭好美
因為白天那陀厚雲層終於流浪到他處囉!


此時的我們雖然回在HOSTEL裡頭休息沒有外出
但是也是沒有因此中斷我們里約大冒險的行程
因為!!!胖子正在鏡子前面進行他的『自我剪毛大冒險』!
(噗,因為不成功便成人阿!哈哈)


出門兩個半月都沒有剪頭毛
胖子真的都快變成豆豆先生啦!(笑死我)

胖子最在意的就是耳朵上面的頭髮一直刺到耳朵
我老早就說要幫他修但是他『抵死不從』
追根究底的原因就要讓我們翻出舊帳來『回顧』一下啦!ㄎㄎ
請看:
結婚三週年紀念(上)這就是真愛
結婚三週年紀念(下)蛋頭重現江湖

(GOD!看完舊文後真的覺得胖子現在狂瘦一把的耶!吼~~)


很好!!不給我剪就是不給我剪
即使我保證我現在技術很好決為不會出錯
他老兄還是趁著我著PO文的時候默默的飄到鏡子前面開始動工
等我發現他在剪頭毛的時候
他已經快要大功告成了!!!
吼!!!!怎麼會這樣???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於是我連忙拿起相機從上舖的床上跳下來想補拍漏往鏡頭!


此時胖子已經修好了右邊耳上的頭髮
正考慮要不要連正面的頭毛也修一下


左邊耳上頭毛整治工程開工中


挖勒!!今天都是你自己剪的不關我的事喔!
老實說我覺得剪完更像豆豆先生啦!
(這傢伙一邊剪還一邊說他的剪法是羽毛剪,真是夠了!!)



PS:對了,剪頭毛的道具是修眉毛的那種超小型剪刀
我們出門就只帶那支剪刀,是我要修留海用的!



胖子剪完頭毛後,換我修我的留海
接下來我就牽著我家的豆豆先生出門去附近百貨頂樓拍夜景了(噗)


其實我們好想帶SONY NEX3出門拍夜景喔!
因為小相機根本拍不出色溫而起很容易糊掉
可是禁不起相機有任何風險的我最後還是龜縮只敢帶小相機出門
也只能告訴自己說:『沒關係,有照片就好!!』



晚上的麵包山和中途山上也都有打燈耶!


終於見到里約的晚上了
也感謝自己最後還是鼓足了勇氣在晚上出門
(當然,要不是百貨離HOSTEL只要走五分鐘就到,我也不敢晚上出門)


麵包山,晚安,里約,晚安
謝謝你這六天來都有守信用的溫柔對我
明天就要和你說再見
沒想到居然真的會依依不捨呢!!



PS:
回HOSTEL前
我們又繞去超市把最後剩下二十元的巴西幣做最妥善的運用
買了很多的民生必需品和救命用的泡麵和濃湯沖泡包
畢竟明天就是要告別南美洲的這塊土地
準備前往貴死人不償命的歐洲大陸繼續下半段地球考察行程囉!



------------------------記帳---------------------

公車2.75X2X2=11R
纜車票53X2=106R
超市購物中午21R+晚上12R=3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