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六)Day 109
暌違了五年又兩個月
維洛納,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
不同的是
這次跟著我一起來看茱麗葉的
還有我家那位很不浪漫的胖子


為什麼說他很不浪漫呢?
因為胖子一直問我說:『這裡你不是來過了?幹嘛又要來?』

吼唷!!我說各位看官啊!人豬頭就算了,為什麼腦也殘阿?XD
就是因為來過了覺得很浪漫,所以才要帶你來見見世面啊!(吼)





從我們住的旅館散步至維洛納城區大約十幾分鐘
沒想到一進城
就看到路邊停了一台車燈上貼有眼睫毛的超可愛Twingo
這讓從南法開始看到各色Twingo就拍的胖子也不禁喜出望外
因為這樣的創意真的是太有趣啦!
(註:因為胖子認識我的時候車子就是開咖哩色的Twingo!)


看來義大利的馬卡龍還是輸法國的一點!XD


上回來維洛納
最後的巡禮就是來到這座舊堡旁的古橋
不過這次沒想到第一個順路走到的居然就是這兒!


天氣比我上次來還要更好
而且托好相機的福,這次拍的照片也是比五年前好很多︿︿


而且五年前KIMO也有來拍,只不過是第一代KIMO(噗)
看來第二代KIMO更上鏡頭阿!ㄎㄎ~~


唉!看吧!這傢伙真的很不浪漫ㄟ!笑這樣XDDD



走回布拉廣場差點沒嚇死
不會吧~~~今天有辦活動喔?也太熱鬧了吧?
所以說今天又賺到了嗎?哈哈!


巨無霸麵包XDD


免費橄欖試吃


可惜阿雷納競技場也被攤販給包圍了(泣)


看來今天真的無緣拍到完整的競技場外觀了XD


可愛的小妹妹正在對躲在桌子裡只露出頭的小丑扭腰擺臀做鬼臉!


穿越布拉廣場後,就是滿布精品商店的街道區啦!


這位是我覺得整個維洛納最好笑的街頭藝人
相對於其他把自己打扮成木乃伊定住不動的雕像
這位仁兄居然想到要扮成假嬰兒


每一個經過的小朋友都很好奇的看傻了眼
想說眼前這位嬰兒怎麼看起來怪怪的XDD




哈哈!弟弟真的超認真在研究這個『假』嬰兒的





胖子趁我去『參觀』衣服的時候在外面拍的
(嘿嘿,因為沒買,所以不能說我血拼,只能說我是『參觀』!喔YA~)


我是很有理智的
自從離開西班牙後,我就沒有買過衣服了XDDD
(吼唷!西班牙的衣服真的是太好買又太便宜又太好看了啦!)


每個進XARA的人不管男女,幾乎都是提『一大袋』戰利品出來
可是不管我衝進哪一個國家的ZARA
就是買不到也找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這次地球考察買到的唯一一件ZARA的衣服是在智利買的!


這位看起來趕著上班,連領帶都飛起來的上班族
其實也是位街頭藝人
而且仔細一瞧,除了領帶之外
他的西裝外套也是有穿鐵絲弄成很飄逸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idea真的非常的棒!個人非常欣賞!


而且他的腳步還要跨很大,擺出墊腳尖很像跑的姿勢
所以真的是賺辛苦錢阿!


今天的維洛納真的是顯得熱鬧非凡阿!


這個茱麗葉之家附近的小廣場上和我上次來的時候一樣
聚集了非常多的攤販市集
走!!再次尋寶去!


在這裡不管是拍照或是購物都是超棒的享受
上頭是藍到爆炸的好天氣
藍天下的攤位賣的是物美價廉的紀念品
我終於又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兩歐』磁鐵了
(因為南法磁鐵隨便一個都是四歐起跳的阿!所以我半個都沒買!XD)




我負責購物(也只有買磁鐵而已!),胖子負責拍照!






在這裡,我們兩個人各花了0.7歐上廁所(我肚子突然好痛阿~)
一次28塊台幣雖然貴到爆,但是還是要花,不然事情就大條了(羞)!


在義大利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木偶的商品
因為皮諾丘的故鄉就是在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喔!


這雕像感覺很熱血!ㄎㄎ


童裝真是超可愛!


今天的維洛納真的到處都人山人海
太驚人了!


今天的維洛納難得讓我拍到張沒啥路人的照片
不過!!按照今天的人潮看來
等等殺去茱麗葉之家
會不會光是排隊要摸她胸部拍照就要排到天荒地老阿????(抖~~)





五年前的維洛納文章可回顧:
英義15日自助行【28】維洛納的大享受
英義15日自助行【29】正港的『眼睛吃冰淇淋』
英義15日自助行【30】阿雷納競技場
英義15日自助行【31】茱麗葉之家
英義15日自助行【32】維洛納之夜
英義15日自助行【33】維洛納的最後巡禮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