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維洛納
就不能不去茱麗葉之家
既然都來到了茱麗葉之家
當然就不能忘記要摸一把會帶來幸福的右邊胸部(噗)
所以!我又來襲胸了XDDDDD




距離上次一別又經過了五年多
想必牆上的戰績一定又更加輝煌啊!
果然沒錯!大門口的牌子依舊是『身經百戰』!


哈哈!沒想到口香糖牆壁真的是歷久不衰耶!


讓二代KIMO也見見世面!


挖賽!這位先生你讀書有像簽名這樣認真又拼命嗎?
XDDDD


眼前的一切景色都是這樣的熟悉
除了.........
除了後面這道鐵門
沒想到現在上頭居然也被上滿了鎖耶!






真的是超壯觀的阿!


挖勒,大門鎖不夠,連植物也雀屏中選啦!


趁下一位遊客衝上前的短短一秒拍到的(呼)


嘿嘿~~我也會不好意思阿!(羞)


排第二輪了,想說來點不一樣的XDDD


胖子好說歹說終於願意上前和茱麗葉拍照
但是!!!胖子你也幫幫忙
大家來這裡就是要摸茱麗葉胸部的
你在那邊跟她牽手牽個什麼勁阿你?
我並不會因為你摸她的胸部而痛毆你一頓好嗎?(但僅限茱麗葉,OK?)




以今天的人潮來看
要等淨空真的是太困難了
所以這張還是很可惜的拍到了一點路人的衣服(泣)








羅蜜歐與茱麗葉見面的陽台
由於我上次已經進去參觀過了,所以這次就沒有再灑錢囉!


可鏽上名字的鍋墊與圍裙等(生意人的頭腦真的太好了!)



只要一靠近牆壁,就會有一股濃濃的口香糖味
真的超濃的啦!XDDDD


胖子,你真的不再進去拍一張摸茱麗葉胸部的照片?
你確定你不會後悔?




好吧!!既然你不會後悔
那接下來要陪我去做一件上次來我很遺憾沒做的事!


對!!!就是吃冰!
吼!!話說上次一到義大利的第一天就生病感冒(在米蘭)
剛好米蘭又都沒有遇到賣冰淇淋的店
當我跟B言一行四人來到維洛納終於看到了冰淇淋店時
B言他媽就說我感冒所以不能吃冰淇淋(哭哭)
後來我也真的就忍住沒有吃(因為剛感冒,喉嚨真的很痛)
(詳情可回顧:英義15日自助行【29】正港的『眼睛吃冰淇淋』



雖然這次我來義大利復仇之前在南法又不小心感冒(吼)
但是!因為已經過了頭一兩天喉嚨最痛的時段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吃到維洛納的冰淇淋
而且就是要去吃上次我沒吃到的那家!!!(握拳)



哈哈哈~~喔YA~~~終於不用像上次一樣是『眼睛吃冰淇淋』了!
GOD!!我忍了一百多天都沒有吃其他地方的冰淇淋
為的就是要把最期待的獻給最美味的義大利冰淇淋啦!!︿︿


而且永遠都一定要點我最愛的臻果口味
(其實臻果的單字我不認識,我都是靠選顏色的,果然每選必中!ㄎㄎ)


哈哈哈~我開心到都笑成瞇瞇眼了(羞)


臻果口味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這位先生,請問你幾個月了??(噗)


今日的維洛納之旅
在告別舊堡之後就要進入尾聲啦!
其實我很想拍拍這裡的色溫
但是,才春天的現在就要八點半過後才會慢慢天黑
我是要怎樣才能撐到這麼晚阿??

本來想說先回旅館休息一下,快要色溫再出門
誰知道傍晚的天氣就不是很好,最後就無疾而終了!(泣)







--------------------記帳-------------------

上廁所0.7X2=1.4歐
磁鐵2X2=4歐
超市10.68+8.53=19.21歐


今日共計24.61歐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