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島和玻璃島一樣
都是我第一次造訪的威尼斯秘境
加上這麼棒的天氣來助陣
所以也就格外的令人期待!
(上次來只有待在威尼斯本島參加嘉年華)


從玻璃島前往彩色島的12號船班
是整個威尼斯水上巴士中『唯一』有廁所的船隻
哈!一上船看到廁所的我
豈有不趕快解放並省下1.5歐的道理?(羞)




從玻璃島到彩色島的航程約三十分鐘出頭
雖然此時天空上飄來一片顏色不是很討喜的傢伙
但是我知道彩色島上鮮豔的色彩會將幽暗的它擊退的XDDD


一上岸,隨著微風就送來好多翅果(有點辦透明狀的薄片,算是種子)
可惜這張拍不出慢天飛舞的彩色島四月雪
我想大家一定都把焦點放在銅像身上了XDDDD


彩色島上迎接我們的是這一棟可愛的小餐廳
除了房子之外,連漢堡和魚的看板色澤也飽和極了!


大部分的遊客們都是追尋彩色島(Burano)鮮豔的色彩而來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彩色島實際的身份其實是個小魚村呢!


彩色島上最有名的製品,就是『飾帶產業』
不論在服裝,或者是手帕或是蕾絲材質方面
這兒可說是應有盡有!


左下角白色的面具就是蕾絲鍛帶材質喔!水!


印有各種字母的白絹手帕也是這兒的招牌商品之一


哈哈,真的是好可愛的酒瓶蕾絲衣
歪果仁真的很懂享受人生阿!


當然啦!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的面具也是不可少的!


穿過一條小巷弄後,彩色島的真面目,終於要慢慢揭開囉!


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去找尋屬於你的色彩吧!


哈哈,喜歡哪一棟???可惜我沒辦法買給你!XDD






彩色島上的商店不多,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多了一份寧靜,也更增添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請問KIMO,你喜歡有景深的還是沒景深的照片阿?
其實兩張我都愛,因為這種照片當電腦桌面最適合了啦!︿︿



整個島上怎麼覺得遊客比居民多阿?XDD






奇怪,彩色島上的居民都到哪裡去了??


既然都沒人,那我就不客氣的狂拍啦!哈哈~




和門融為一體!(噗)


我的形象勒??(驚)




我沒有眼花
後面那座鐘塔真的斜斜的(胖子也這樣覺得)
所以說比薩斜塔也有仿冒品就對了?XDDDD




是不是是不是??這塔真的很歪阿!


挖勒,這片烏雲,你夠囉!不要鬧喔XDD




這麼棒的彩色島,一定要多選幾張明信片阿!
(結果也只有買兩張XD)



有穿插羊毛氈球的項鍊,超可愛的!










這張我差點找不到我了XDDD


挖底家啦!


一個2.5的磁鐵真的算是威尼斯最親民的價格
可惜我昨天已經敗了四個磁鐵
四個月下來
我帶出門的兩個裝磁鐵的樂扣保鮮盒已經徹底爆炸了(羞)



依依不捨的告別初次見面的彩色島
這才驚覺
在這裡每一種顏色居然都是我的最愛
那你們呢??
大家說說看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