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還要去雷亞托橋和聖馬可廣場?昨天不是去過了嗎?』胖子大驚

『對阿!因為今天大晴天阿!所以我要去重拍!!ㄎㄎ』我神色自若的說

胖子:『......................』

我:『幹嘛幹嘛?今天沒有在威尼斯待到天黑我是不會回去旅館的啦!(握拳)』

胖子:『......................』





從彩色島搭乘12號水上巴士回到了威尼斯本島後
我們決定用步行的方式緩慢的親吻這塊浪漫的土地

而雷亞托橋,是距離下船處最近的一個景點!
前提是你要穿越無數的巷道,來到島的另一端XDD














好有FU的筆喔!


這個也讚!真想把26個英文字母敗一整套回家XDDD


不過
沒有翻開地圖
憑著雷亞托橋的吸引力
居然也被我亂走走到了,哈哈~XDDD
沒辦法,誰叫威尼斯是我的地盤呢???






我終於拍到了藍天為底的雷亞托橋
只能用『老淚縱橫』來形容了啊!(羞)
兩次來威尼斯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都是雷亞托橋阿!真的超愛這畫面的︿︿




拍夠雷亞托橋後
我們這次改搭沒搭過的2號水上巴士前往聖馬可廣場


途中經過了這個一號水上巴士才會停靠的教堂
我對胖子說:『等一下拍完聖馬可廣場我想來這裡!』


聖馬可廣場對面感覺也不賴!
不過不知道要搭幾號船才能過去就是了XD





下船之後,我們並沒有急著走到聖馬可廣場
反而在岸邊的樹下選了一個座位坐下
一邊吃著剛在超市買的午餐----爆米花和飲料
一邊和聞香而來的鴿子打交道XDD



哈哈哈~~真的是一群愛吃鬼阿!
而且這群愛吃鬼超現實的
隔壁座位的一次丟一陀麵包,他們就全部飛走了
吃飽了才又慢慢散步走回來找我們報到,挖勒~


Hi,聖馬可廣場,我又來看你囉!
這一次,我想要拍點不一樣的你!






好可怕的鴿子大軍







要怎麼樣才能見到不一樣的聖馬可廣場和另一番風味的威尼斯呢?
哈!答案很簡單
那就是搭乘電梯上聖馬可廣場上高達99公尺的鐘樓囉!

不過
2006年的LP上面寫的搭電梯的價碼是六歐
我跟胖子一邊走,就一邊估價現在可能漲成多少錢了
沒想到還真的被胖子猜中,答案是八歐!!!!

『你上去就好啦!我在樓下等你!』胖子說

『你不上去喔???一起上去阿!!』我說

『沒關係啦!你上去就好,你不是超愛威尼斯嗎?你上去拍照給我看就好!我在這裡等你!』胖子說



就這樣!我終於又可以了卻了一樁上次來威尼斯未完成的心願
YA~~~一想到可以俯瞰整個威尼斯我就興奮到一個不行
雖然搭一次電梯八歐真的不便宜
可是別忘了!這裡是我最愛的威尼斯!!八歐~~秀啦!(噗)


這座99公尺的鐘塔建於10世紀
不過在1902年的時候曾經攤塌
現在看到的磚瓦構造是重建後的狀態!


不過我大概是太會挑時間了
在一樓排了一段時間的隊,終於買到票也搭了電梯上到了塔頂
沒想到才一出電梯不到一分鐘
頭頂上的鐘們個個像吃了仙丹一樣的勇猛頑強
噹噹噹的開始左搖右晃
整個塔樓上的遊客們幾乎都快要耳聾啦!!




大家的表情和動作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是超大聲的~~救命阿!!


在場的我看只有KIMO不嫌吵吧!XDDD




只顧著遮耳朵
差點就忘了趕快把握時間自拍
畢竟我的個人專屬攝影師現在可是在一樓翹著腳
享受他不用被我使喚的悠閒時光呢!XD


看到旋轉樓梯大家會想到什麼?
哈~~對啦!就是葡萄牙電梯遇到的扒手啦!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賴!


鐘樓四周都繞起鐵絲網
所以這是保護措施不是我進了監牢啦!






原來放眼望去的威尼斯是一片熱情的紅磚瓦屋頂




這個被海包圍的水都,真的是處處都充滿驚喜






為了怕胖子太無聊,所以我只待了十幾分鐘就下來了
沒想到我難得的貼心,換來的對話居然是:

『什麼?你花八歐上去就只拍這幾張照片!!!!』胖子慘叫

我:『.............................』












離開聖馬可廣場前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
沒錯!
威尼斯在我眼中,就真的是完美無瑕的一座城市
我之所以捨得離開
是因為我告訴我自己總有一天我一定還要再來!


我真的不貪心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這裡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