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我們來到的是席班島



在船上就一直唉唉叫肚子餓的我們兩個
好險今日有隨身攜帶一包零食
所以在抵達席班島之前
我們兩已經嗑完一包很像五香乖乖的花生口味零食啦!




席班島是伊拉菲特三小島中最大的一座
從第一座寇羅契島到這裡的距離較遠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才終於見到席班島的真面目


不過,在席班島的停留時間居然和第一座島一樣
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鐘(哭哭)
船長解釋是因為在四十分鐘的自由活動後
他幫大家準備的午餐就會上桌
到時候我們回到船上就有豐盛的午餐可以享用
(一聽到終於可以吃午餐,我差點喜極而泣!因為這時已經一點多了ㄟ!)



席班島下船的碼頭附近
不像寇羅契島碼頭附近一樣有著沙灘(因為在島的另一邊)
所以大夥兒很有默契的就往港灣旁的建築區走去








雖然島的這頭沒有美麗的沙灘可以讓大家多點眼福
不過寧靜的小港灣卻流露出一股與世無爭的恬淡風格




在一堆紅屋頂的建築中,這座類似城堡的建築格外引人注目
可惜無法入內參觀,於是大家便繞著圍牆外尋幽訪勝






沿著堡壘外牆繞了好大一圈
還真的完全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只好選了個好角度,拍下紀念照來乾過癮囉!



對了!在我們沿著堡壘外牆繞的同時
也發現小巷弄間有幾個孩子坐在路邊賣著他們從海裡撿來的各式貝殼
不好意思拿起相機拍下我覺得不該是他們童年的畫面
但也永遠忘不了他們渴望的看著你
希望你掏錢買個貝殼的那個有點害羞的眼神
(嗚嗚嗚~我沒買,我好像是沒有愛心的壞人喔!!!XDDDD)



席班島上吸引我的
就是港灣旁的這幾株開滿了白花的大樹


不管是拍下樹的全景或者是少許的枝頭
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我必須承認
四十分鐘都還沒到
我跟胖子就已經遠遠的聞香而來
尬的!!烤魚怎麼可以這麼香啦!
這香味真的至少傳了有好幾十公尺這麼遠ㄟ!(吞口水!)


喔YA喔YA!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烤魚大餐
(其實主食也有豬肉和雞肉可選,但是太久沒吃魚的我們當然一致選他們的招牌烤魚餐啊!)


船上的座位區本身就有桌子的設計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又方便
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麵包和飲料供應
真的是讓我跟胖子一整個喜出望外!(羞)


嘴裡都已經吃著美味的烤魚了
胖子的眼神始終不肯放過水裡的那一群
他甚至還對著海裡的魚群說:
『這個撈起來後丟下油鍋炸!炸滿一盤,一邊看電視配來吃一定很爽!』
我:『.............................』




半個多小時後
眼看大家差不多都用餐完畢
穿橘色衣服的船員將大家的杯盤收齊之後
將剩下的魚骨頭集中在一個白色桶子內!
因為接下來等船出航後
就有一場精彩的現場LIVE表演可以看囉!!





當船員拿著白色桶子往船邊一站
挖賽!瞬間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隻海鷗
『胖子!你看!跟你一樣的餓死鬼出現了!哈哈~~』我說

註:胖子真的是餓死鬼投胎轉世阿!
整艘船都沒人在啃魚頭的
只有他把我們這兩條魚的頭也啃得精光
一點渣都不留給海鷗是怎樣?XDDD




海鷗們像是會打暗號似的
不到三秒的時間,我們的船瞬間就被一大陀的海鷗給包圍
(我依舊持續狂笑中!)


狂笑的原因是什麼呢??
那就是這些海鷗超厲害的,都會空中定點不動
而且眼神是直盯船員手中的魚不放
一副就是『那塊魚肉是我的!我一定要吃到你!』的狠樣


有的時候船員會把魚肉和魚骨頭丟到海中
但是更多時候他是拿在手上
等著大膽的海鷗逐漸靠近來把它叼走!


有沒有有沒有!!一隻海鷗瞬間靠近就叼走了超大一塊魚肉,爽!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一張
以上的表演都只是暖身活動
這時船員把魚肉咬在嘴裡
直接抬頭等著海鷗逼近來取食(注意看他嘴裡有一塊黑色的就是魚肉)
我本來還想說這樣海鷗敢靠近嗎??
沒想到下一秒,海鷗界的大膽王立刻出現


一記漂亮的滑行低空接近攻擊目標
然後瞬間快狠準的叼走免費大餐
接著才拍拍翅膀到一旁狼吞虎嚥去,等著下一輪的進攻啦!(帥呆)



第二隻大膽王又再度從船員口中叼走魚肉
我發現當船員將於肉放在嘴裡時
海鷗門猶豫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這時真的就是要看誰的膽子大誰才吃得到魚肉
那些躊躇不前或者是多猶豫個幾秒的同學
就只好在一旁乾瞪眼了(噗)


哇!這張人鳥該不會相撞吧!(噗)


我想這些海鷗每天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個時刻
而我也相信船員們一定認得其中幾隻海鷗
我就覺得有時候這位船員就會在某幾隻靠近的時候
專程抓了好大一塊魚肉直接塞給牠





來唷來唷快下來吃唷!再看就要被別人搶走了唷!




最後這張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們對望的表情
感覺得出來他們一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嗚嗚嗚~~回台灣之後我好想再養白文鳥陪我喔!(羞)




一直到白色桶子裡的魚都餵光後
海鷗們就漸漸的消失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一兩隻死忠的海鷗持續的飛在我們的船旁邊
那畫面煞是感人阿!!

不過再回頭往港口的方向看
比我們晚一點出發的另一艘船,也正被同一群海鷗們包圍著
挖賽!這些傢伙真是過太爽了
原來不是只有一頓大餐可以吃
是天天都有『把費』吃到飽啦!X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