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大橋
不只連接了伏爾塔瓦河兩岸的舊城區與小區
在我親眼見到它之前
大家口中的查理大橋
已經將捷克的美,與我綺麗的幻想合而為一


查理大橋完成於15世紀初
長505公尺,寬10公尺,是中歐最長的一座橋
布拉格政府為了保護這座橋
甚至規定車輛禁止通行
於是乎
查理大橋變成了行人與遊客們散步的天堂
同時也是藝術創作者與表演者展現他們手藝或大顯身手的好地方


走在查理大橋上
你可以欣賞的不只有美麗的風光
其實走著走著
就走進了另一個童話世界
雖然我們不是王子與公主
可是我們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舊城區的橋塔
照片中最前方穿著海軍制服的人
會熱情的問你要不要登上塔頂眺望查理大橋的全景



往小城的方向走去,右手邊出現的便是『皇宮區』










查理大橋上的兩側
有非常多宗教聖徒的雕像並列一旁



攝影的照片每一張都好美
尤其是清晨的查理大橋果然名不虛傳
沒有多到像蒼蠅一樣的路人甲乙丙丁戊
霧氣融合了色溫
渾然天成的童話故事場景又登場了!


哈哈哈,太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






在查理大橋下的伏爾塔瓦河遊船也是很熱門的觀光行程


這位畫家的畫風超可愛的,我好想買
可是胖子叫我自己回去畫可以了XDDD




街頭藝人表演在查理大橋上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在查理大橋兩旁眾多的宗教聖徒雕像中
就屬這尊『聖約翰。內波穆克』像吸引了最多人潮
為什麼呢??
因為據說只要摸到了聖像右下角的浮雕就會帶來好運
所以想當然爾
看到閃閃發亮的地方給他摸下去準沒錯了啦!
(不過胖子,你又把雕像砍頭了是怎樣?)



你們說!我的拍照技術是不是比胖子好五百萬倍??(攤手)




人潮終於比較少了(剛剛還要大排長龍才摸得到是怎樣?XDD)
所以再給胖子一次機會幫我重拍!!


好啦好啦!補考算有及格啦!XDDD






挖勒,我這POSE搞得好像在視察民情一樣(噗)
其實我是在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買眼前這些彩繪木頭的超可愛磁鐵
(很貴,所以最後沒買!)


快走到查理大橋另一端的小區囉!




我身後這座塔就是建於12世紀的小區橋塔


下午兩點才吃到的午餐(餓,PITA還在弄,只能先喝可樂)


真有餓到如此這般的境界嗎?連醬都想直接吃喔?XDD


PITA終於好了,尬的,超大一個


胖子的有加辣!結果差點辣死!!!!哈哈~~XDD






台灣已經看不到的櫻桃可口可樂這裡還有耶
而且一公升只要一歐,吼~~~捷克真的是超有良心的阿!!



沒想到捷克還有搭古董車兜風逛逛的行程ㄟ!帥喔!


一直搞不清楚波丹尼到底長怎樣的我
一度以為這個賣很多手工肥皂和乳液精油的店『可能』就是波丹尼
(有蠢吧!店名念起來明明就跟波單尼差了十萬八千里XDD)


店內所有東西都是音樂相關圖案的商店(這張獻給B言和豪哥,哈哈!)


不知道B言和豪哥之前來布拉格有沒有逛到這間店!!ㄎㄎ




捷克第一天的正式出遊
就連續幹掉了舊城區還有查理大橋
可是我跟胖子真的是一整個意猶未盡(沒辦法,天氣太好了,要好好把握!)
所以決定接下來要繼續衝皇宮區

只是衝勁十足的我們
會不會一個太有勁就在一天內把整個布拉格景點通通給幹掉阿?(噗)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