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代課的壓力特別大
因為潑婦罵街的女暴君生涯已經公休一年
深怕除了獅吼功的功力減弱之外
連拿著粉筆講到口沫橫飛話虎爛的本領也會跟著退化XDD



還好老天保佑
沈寂一年的我再出發並沒有慘遭滑鐵盧
在看到榜單上有我名字的那一刻
緊張了好多天的情緒
終於找到了抒解的開關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尤其是這一次考試對我來說
真的是人生一個全新的開始




放榜後的今晚
我們並沒有像以往一樣跑去吃大餐慶祝
眼前簡單的一盤炒麵,一碗酸辣湯和一籠熱騰騰的蒸餃
就是平淡但卻最幸福的陪伴

省下來的這筆大餐費
我知道可以拿來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在世界各地流浪的這一年來
我辛苦的到處跑,我也努力的玩,更勇敢的面對遇到的每一個困難
因為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我不是最好,但我努力讓自己更好』

是我今天最想送給自己的一句話



PS:
這張照片是在捷克拍的
之所以會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好想看熊麻吉喔!
因為早在環球時在網路上看到英文版的預告片,我跟胖子就已經笑到快崩潰啦!!
所以這部片根本就是支撐著我咬緊牙關準備考試的原動力XDDD
哈哈哈~~熊麻吉!!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