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四)Day 142
這次到捷克才知道,這裡有兩個台灣之光
一個是波丹妮
一個是刺蝟彩色鉛筆XDDD


一直活在男人婆世界裡的懶人我
一年根本化不到一次妝就算了,連化妝水這種最基本的保養品都沒在擦
在臉上下的功夫就只有洗臉的清潔動作
加上偶爾冬天皮膚真的太乾時再把唯一一罐擦身體的乳液往臉上擦XDD
夠懶了吧???
所以同理可證
男人婆我沒聽過波丹妮是百分之一千萬正常的XDD



所以當我接到小亨利和小丸請我幫忙買兩罐波丹妮茶樹精油的任務時
我著實一個頭八個大!!!
一直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啥鬼!
還要靠網路搜尋更新一下我那老舊的記憶體空間
沒想到打完波丹妮這關鍵字之後
出現的居然都是台灣人在捷克狂買波丹妮的戰鬥文章!(大驚)


挖賽!!會不會太誇張了?台灣人這麼瘋波丹妮喔?
而且到波丹妮血拼甚至還成為了來到捷克的『必去』行程之一
一切只因為同樣的商品在台灣的價格
可是在捷克買的『三倍』!!!



其實昨天在提恩廣場就有繞進來找波丹妮了
但是當時連波丹妮的英文是啥,店門口長怎樣都不知道
所以即使我走對路,也不知道我已經站在波丹妮店門口附近了(超蠢)
感謝大家在網路上分享的波丹妮瘋狂掃貨文
除了戰利品的分享介紹外,甚至連大門口的照片也拍了不下N張
所以今日再出發的我
不費吹灰之力就來到了昨天根本就已經經過但卻沒注意到的波丹妮門口







你看看,這沒先做過功課
誰會注意到這棟房子的牆上就寫著波丹妮的英文阿!
(胖子:明明就自己眼睛大還怪人XDDD)





在網路上看過照片果然一眼就認出來
波丹妮!!我找你找得好苦阿阿阿阿阿~~~


陳小肥逛大觀園
相較於店裡買到發瘋的一群台灣人
遜咖我提著個大籃子卻只裝了兩瓶小丸要的茶樹精油
原來茶樹精油的英文就是Tea tree oil這麼好翻喔!!哈哈~~

(一進店裡果然裡頭都是台灣人,而且人人的提籃都是裝到滿到爆出來是怎樣?)



真的不誇張
台灣人不斷絡繹不絕的湧進
店裡頭甚至還有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在服務台灣的掃貨團
這間店裡頭真的是我們這一趟地球考察遇到最多台灣人的地方了XDD




我我我我我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遜咖
網路上每個台灣人都會買到失心瘋的地方
我卻傻傻的不知道到底可以買啥


結帳的時候小姐甚至問我要不要湊兩千就可以退稅
我就很害羞的說:『我連一千都買不到,湊不到啦,我放棄,謝謝!』



走出了波丹妮之後
我突然被隔壁轉角店門口的刺蝟彩色鉛筆煞到
尬的!!怎麼會有這麼口愛的東西????
(當時的我殊不知這刺蝟彩色鉛筆也是超火紅的,台灣人來到捷克必買的戰利品之一!!)


將將,就是它!!
吼~~~不管大隻還小隻的都超可愛的啦!!!崩潰~~~~

而且一旁還有『中文』字樣的小看版,寫著:台灣顧客有特別折扣
挖勒~~~太驚人了吧!!!就只有繁體中文寫著這段話,沒有其他語言喔!
當下我真的好想買喔!可是一想到這東西的體積還真不小
最後還是有忍住沒有下手
(你們就知道我這一趟有多少都西都要咬牙含淚和它說再見XDD)


和刺蝟比起來,這兩款造型的就遜色了不少XDD


這就是在波丹妮90度轉角隔壁的色鉛筆店




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兩隻金熊之屋』




名字的由來就是門上的金字招牌---兩隻金熊啦!



再次經過天文鐘時,又恰巧遇到整點人潮聚集的時刻












哈哈~~這幾天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天文鐘的表演啦!
次數多到最後塔上的小喇叭手吹的旋律我們都已經朗朗上口了呢!




捷克吸引我的小東西還真不少
不過全部裡面最想買的還是那個插彩色鉛筆的刺蝟
一直到回到旅館後胖子倒頭睡他的午覺
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很飲恨自己為什麼沒買
因為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阿!!

就在我天人交戰的時候
忍不住上傳了一張刺蝟彩色鉛筆的照片到胖子與小肥的FB粉絲團上
並且把胖子阻止我買的一番話也PO到上面
沒想到居然引來熱烈的討論XDD

胖子叫我不要買的理由是:我回台灣做一個給你!!
所以我才會再三強調說:『請問大家我應該要相信他的鬼話嗎?』
XDD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