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ㄉㄨㄞ:『請問一下主人,這樣放在一起你是想證明什麼??XDD』)

這是發生在2012/06/23(六)
大約是兩百年前的事(真是拖稿拖太久了)XDDDD


話說在2012/06/20(三)
地球考察團歸國當日正好遇上颱風湊熱鬧
連續兩次在桃園機場降落失敗又被載回香港後
我們又在香港待了兩天等颱風徹底遠離後
才在22號這天中午平安回到了台灣
(寫到這裡,我又要崩潰了,因為我的颱風夜驚魂記也還沒有PO完,吼唷!到底要怎樣PO才能趕快把欠債補完阿阿阿阿阿!)


22號一回到家
首要任務當然就是要整理半年沒有被開封的家門
老實說要開門前真的超緊張的
深怕一打開房門就會看到整間房間瘋狂大發霉的恐怖狀態(畢竟六月中的時候台灣不是歷經了超恐怖的梅雨季嗎?)
但沒想到大門一打開,挖賽!房子居然出奇的乾淨!!!(在我眼中啦!)
不過對胖子這個有潔癖的龜毛人來說,他實在無法忍受家裡有一層灰塵XDD
所以當我正忙著接永遠接不完的親友電話時
電話一直沒響起的胖子就認命的在揮汗如雨的打掃(噗)



好,差點離題
總之,這麼辛苦的打掃都是為了要接臭阿ㄉㄨㄞ回家
要不是胖子堅持要把房子打掃乾淨再回台南
我想我一定會下令一回新竹放下行李後
立刻驅車前往台南看看半年不見的阿ㄉㄨㄞ和KIMO︿︿



整趟旅程中
胖子不知道想了阿ㄉㄨㄞ和KIMO多少次
甚至三不五時就會一直問我說:『阿ㄉㄨㄞ現在在幹嘛?KIMO在幹嘛?幫我打電話給他們!』
我:『.......................』(挖哩勒)

我們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想阿ㄉㄨㄞ和KIMO
真是迫不及待要和阿ㄉㄨㄞ還有KIMO來個淚灑現場見面會了XDD



沒想到
這一切都只是我跟胖子的幻想
當我們一回到台南時衝進房間大喊:『阿ㄉㄨㄞ我們肥來了!!』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一臉:『你們是誰阿?』的呆樣完全沒有任何興奮的表情
就連往常一貫的會站起來趴在籠子裡叫我們快點放她出去的裝可憐POSE也沒有!!
挖哩勒!!!阿ㄉㄨㄞ你是連續劇看太多得了失憶症喔?
為什麼一臉『你哪位啊?』的淡定表情??
(會不會是我們一整個瘦太多,所以阿ㄉㄨㄞ認不出我們了???噗!!一定是這樣的XDD)



更過份的還在後面
就連我把籠子的門給打開
這傢伙居然大辣辣的繼續趴在籠子裡面完全沒有想出來的跡象
尬的,這一切真的是太反常也太不給我面子了!!
不管我怎麼叫她,好說歹說他不肯出來就是不肯出來

所以最後我決定使出殺手鐗,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伸手進籠子想把這傢伙抓出來
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位很可能是金牛座的臭脾氣傢伙立刻又跳回了籠子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嗚嗚嗚~~~阿ㄉㄨㄞ該不會是在生我們的氣吧???
氣我們丟下她半年自己跑出國冒險
所以後來我想一想就決定不要強迫她
籠子的門也沒有關上
但是好幾個小時過去了她就是一直見鬼的宅在家裡ㄟ(泣)



吃飽晚餐後
我很失落的蹲在阿ㄉㄨㄞ籠子的門口開始跟她講話(籠子放在客廳)
我說:『嗚嗚,阿ㄉㄨㄞ,你忘了我是誰喔??你為什麼都不理我??』(一邊說一邊伸手摸阿ㄉㄨㄞ的頭)
就在這時
我公公突然出現在身後,然後也是很淡定的說:
『她剛來台南的時候也都不理我阿,不過現在只要我靠近籠子她就會站起來想叫我開門!』




嗚阿阿阿阿阿阿~~~所以阿ㄉㄨㄞ真的是忘了我是誰了
誰照顧她,她就當誰主人而且會聽他的話
看來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想辦法盡快喚起阿ㄉㄨㄞ的記憶了XDD





不過幸好阿ㄉㄨㄞ還算有良心
大概到半夜一兩點,我跟胖子看第四台看到正起勁的時候
她突然精神百倍的跳出了籠子開始東跑西跑
(尬的,五百年沒有看第四台了,一定要看到爆的阿!哈哈哈~)


正當我們把視線從電視改到她身上想觀察她到底想幹嘛之際
哇!!!!阿ㄉㄨㄞ居然跳到了床旁邊然後等著讓我摸她的頭ㄟ
吼唷!!這個臭阿ㄉㄨㄞ,你終於想起我是誰了喔!!!不過你也想太久了吧!!?
還是你只有半夜的時候才是清醒的????XDDDD


被我摸到很滿意之後
阿ㄉㄨㄞ按照往例就跑到她的專屬角落去趴趴,順便演出保護色的戲碼XDD
就在阿ㄉㄨㄞ的失憶症危機解除之後
立刻請出了我們在捷克買的新朋友介紹給她
(吼,寫到這裡,我捷克買這隻兔子驢子還傻傻搞不清楚的文章也還沒寫到是怎樣?)


嗨,阿ㄉㄨㄞ你好,我是捷克來的兔子︿︿


阿ㄉㄨㄞ(激動):『我要一次打十個!阿阿阿阿阿阿~~~打!』


阿ㄉㄨㄞ:『捷克的兔子都長得像驢子嗎??』


捷克兔:『阿ㄉㄨㄞ,你看我的尾巴,我真的是兔子不是驢子,你一定要相信我!!!』(握拳)


阿ㄉㄨㄞ:『你這個仿冒品,看我的厲害!!!你沒聽說過台灣的跆拳道很強嗎??XDDD』


兔佔ㄉㄨㄞ巢XDDDD


嘿嘿,這樣不是很好嗎??XDDD


阿ㄉㄨㄞ正在認真檢查中(我深深覺得可以訓練她當緝毒兔了XDD)


這真是夠了!!
這張照片的前一秒,是胖子很激動的抱起阿ㄉㄨㄞ說:『阿ㄉㄨㄞX,你終於想起把比了XDDD。』


我:『.................』


可憐的阿ㄉㄨㄞ
我想阿ㄉㄨㄞ一定也是千百個不願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