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的,回家在電腦裡看到這張照片眼眶居然有點濕濕的說,這群小鬼真的長大了!)

2012/08/05(日)
今年暑假的第三攤同學會----六己同學會
在今天隆重的登場了!!

有別於以往只是找個地點吃個飯天南地北的聊天
這一次我們要把規模搞大一點
一切只因為
這一群傢伙今年要準備上大學啦啦啦啦啊(阿阿~~本人抓頭慘叫中!!)


好可怕
我的學生要變成大學生了
老娘我大學畢業實習完之後
菜鳥老師的第一次就是獻給了這群小鬼
沒想到.......沒想到歲月不饒人
怎麼才一眨眼的功夫就換他們要念大學了?!?!


不!!我不敢相信
這一切不是真的,應該是我在作夢吧!!!
兩三個禮拜前的六戊同學會我才被當成是年齡相當的國中生
怎麼這回我的學生全部都騎著超時髦的全新摩托車出現在我面前!!
阿娘威~~~真的很不想承認我老了
可是所有的證據都顯示我就是老人一枚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這張照片的OS是:
N台全新的摩托車加上最前面愛搶鏡頭的老人古董車XDD


兩位好久好久不見的學生:汝&庭


男生桌正在聽李肥演講XDD
這傢伙真的是男生桌女生桌通通通吃,每一桌都可以隨時切換話題,一整個超專業XDD
更扯的是
有位男生剛失戀,李肥竟然叫他去女生桌敬酒,然後順便問一下女生有沒有同學可以介紹當女友
挖哩勒~~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XDDD



除了吃飯聊天話家常
大夥還一邊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續攤
拍版定案的結果,就是先回學校來個『回憶童年』巡禮
接著再驅車前往海邊看夕陽,順便留下大夥青春的足跡



假日的下午,校園大門緊閉,新來的保全說要四點以後才可以開放
本來想說慘了,新的保全不認識我,不知道亮出我是老師這招他會不會想說這小孩怎麼這麼會虎爛(噗)
但沒想到我很害羞的說完:『您好,我是這學校的老師,這些是我以前的學生,他們今年要念大學了,所以我們想進來拍照回憶一下從前可以嗎?』
新的保全居然馬上開門放我們一陀人殺進去耶!ㄎㄎ~~~

先來張合照
早知道我就不要蹲低,林小丞早就高到我根本擋不住他了好嗎?我到底在想什麼阿我XDDD
(PS1:林小丞今天要上班,他是下午兩小時休息的空檔跑出來找我們的,真的超感動!)
(PS2:李肥請問你到底在看哪裡??那個角度有辣妹是嗎??)


哈哈哈,一走到操場,居然發現有小鬼在玩
馬上被大哥哥們call過來一起同樂


李肥真的是怪叔叔,小妹妹一開始試用『逃命』的方式在躲避李肥的召喚XDDD


這傢伙不但對同學很有一套
連這麼小的他也可以立刻搞定,真的算你狠
(殊不知接下來後面還有更厲害的,連我都甘拜下風XD)


這還只是小CASE


真的是一個都不肯放過!XDD


挖哩勒!!!我只能說:『看來這傢伙剛才一定是吃太飽!』


想當年,我們也曾經拍過同樣的畫面!


在同樣的跑道上奔馳(可惜體重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了,哈哈!XDD)


老娘我也忍不住入鏡裝年輕(羞)


接下來要做的是『如何達到平衡』的人體實驗XDDD
李肥你一人抵三人都還超重,這這這這這這樣是不是應該好好檢討一下??XDD


各位觀眾,本日最經典的『父。與。子』!!
大象你這張真的超有老爸的FU的
不過最讓人狂笑的話題還是大象當年的『天兵事件』
這話題真的講一百年都講不爛!每年同學會都要給他好好複習兼狂笑一下的阿!!!!



大象卯起來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噗)


要離開學校前,意外的在球場上發現了我唯一教過的一班中年級的班長阿宏
尬的,升上國三的阿宏一整個就是魁武到不行
站在他旁邊老師都快要變成國小小朋友了(羞)


回顧完溫馨的童年時光後
我們來到學校旁邊的冰店吃冰消暑順便繼續聊天(真的是狂聊,怎樣都聊不完XD)
這時候厲害的就來了
當我們鄭聊到一發不可收拾的熱烈狀態時
李肥居然來來回回的幫我們點餐還有幫大家上菜
不只這樣,端冰上桌前他還在櫃臺和老闆聊了一陣子的天才歸隊
一歸隊就跟我說:『剛剛我叫老闆猜我們這陀裡面哪一個是老師,他竟然不是猜你耶!』
我(狂笑):『真的嗎???哈哈哈,所以說我成功了,那他猜誰??』
李肥:『他猜康小晏才是老師阿!XDDDD』
我:『噗』

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真的親眼看到李肥走到櫃臺對著老闆說:『那我的就明天再來給你錢喔!』
老闆超阿殺力的說:『好!』
我當場瞠目結舌的說:『瞎瞇,你跟老闆賒帳老闆居然說好喔!這一整條街還有哪家店的老闆你不認識的?你也太強了吧!』



真的
李肥真的超強
接下來我們就去大象家看他們家前陣子開始養的鸚鵡
後,好可愛喔!就是這隻黃色的鸚鵡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他可愛的照片
我差點一激動就衝到鳥店再買文鳥回家陪我

這家終於親眼見到本尊,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超口愛的啦!而且超聽話


表演特技中XDDD


接著我們一行人又騎著機車殺到香山濕地
哈哈,我說大象你的天然人工拖鞋還真是帥呆阿!


應李肥大導演之要求,我們在堤防上排排坐任他控制
然後一聲令下也來了一張『那些年一起起肖的師生』照XDD


我發誓,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大一新鮮人!!ㄎㄎ


雖然又是不計形象的狂笑,但是天然的尚好︿︿


OH MY GOD!!!!讓我們一起大喊:『不~~蘇~~~湖~~~!!!』


本日同學會第四攤:『海天一線』看夕陽!!
這傢伙真的很想紅,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他是李肥!
希望有一天最佳導演獎的頒獎台上我可以看到這肥肥的身影!!


學生寫的,我只是對號入座!
沒錯!!我就是陳老大!!這一班的學生都叫我老大︿︿


來了來了,導演又有新梗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尬的,也太有FU了吧!!
這個場景讚!一整個有給他專業和催淚!


我說導演,你這POSE我該如何下標題才好??-------導演也是人,導演也會便秘!!(快逃~~)



斷腿王從國外跳回國內繼續跳!哈哈!


導演內心想的意境真的太高
拍過無數照片的我真的很難做到大導演所謂的:『要把太陽拍成拿在手上的獎盃獻給奧運的中華隊!』


辦不到啦!這真的太難了,我只能把這張照片取名為『老人與海』!!(噗)


吞太陽這個也是有厲害!(話說攝影師才是最厲害,哈哈!)


人生一定要熱血!!!!


哈哈,居然破天荒的和大象一樣高耶!康小晏有開心嗎?XDD


我說導演,這張是不是有吃人豆腐的嫌疑?!!!(煙)


結果同學會的最後
李肥並沒有身線泥沼之中而動彈不得
相反的
這傢伙拔出他的腿後,居然又繼續他的下一攤
和周小安還有劉小瑩一起到康小晏家進行人家家裡八八節舉辦的烤肉大會
一整個玩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


(可惜我老人家真的累了,所以烤肉的最後一攤我就沒有跟)





今天真的是太讓人感動的一場同學會了
同學們!希望你們上大學以後可以勇敢的邁向更精彩的人生
還有還有,就如同李肥所說的
大學以後的同學會就輪流在各城市舉辦
反正已經放榜了嘛!!台中高雄甚至是澎湖這些點以後老師都有白吃白喝的理由可以盡情的殺去了
哈哈哈!!就這麼說定了喔!!(遠目)








PS1:李肥真的很想紅,他不斷的『提醒』我一定要把他暑假跑來學校找我拍的照片PO上網
這件是他自己設計的T恤,一整個跟他的人一樣也是很有梗
我只能說:『還好他國小的時候不知道我有這個部落格,不然我看他每天搶著拍照然後規定我要PO文的回家功課,我一定PO五百年也PO不完XDD!』

PS2:隔天八月六號放榜後,這傢伙要去某縣市的教育大學唸書,尬的,又多了一個跟我一樣要殘害國家幼苗的老師,我只能說:『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阿阿阿阿~(羞)』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