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六)
到底,我接下來的人生是彩色的??
還是黑白的??
今天就是宣判日

前一晚,我真的失眠了
一反往常那樣倒頭五分鐘內立刻呼呼大睡的常態
一直躺著機哩刮拉跟胖子講話講到半夜兩點多還不停
一副很像怕以後就沒有機會可以講話的樣子
講到後來
胖子甚至直接用手把我的嘴巴摀住叫我閉嘴趕快睡覺X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幾點睡著的
反正!該睡的時候不睡,該醒來的時候又不想醒來
總之就是一整個非常不想要面對答案揭曉的這一天!


可是
即使再怎樣不想面對事實
該來的總是會來
預約號碼為今日上午九號的我
推論應該差不多九點看診後應該是九點半會輪到我
所以一整個拖拖拉拉沒有平日快很準的來勁樣
我大約在九點十八分的時候來到了診療室門口



不過沒想到我都還沒走到門口
遠遠的就看見了門口前顯示的數字為『8』號


挖哩勒!那一瞬間,我心跳一整個漏了一拍!!
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這才一整個大驚的說:『瞎瞇,下一個就輪到我了!我也來的太是時候了吧!XDD』



就這樣
我的心跳瞬間急速狂飆
心裡好煩好亂
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心臟功能依舊非常強大
只差沒有跳出口來XDD


時間一分一秒都是那麼的折磨人
沒想到這一等,又是十分鐘的煎熬
當門牌號碼顯示了九號並且叮咚一聲之後
我告訴自己要勇敢的打開門走進去


進入診療室後,向上次一樣又要先坐在一旁的塑膠椅上等
然後大約又等了五六分鐘才終於輪到我上前做到醫生旁邊的位置
當醫生翻開我的病例表並且對著電腦要叫出化驗檔案時
我真的忍不住伸長脖子繞到螢幕旁邊想要一睹為快
只是蠢蛋我似乎忘了
這醫生的電腦螢幕畫面通通都是高深莫測的『英文』字樣
就算我看到了又怎樣??一樣是看攏無啊!XDDD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我知道下一秒就是宣判的時刻!
果然不出我所料
醫生看著螢幕對我說:
『陳小姐,化驗結果報告顯示那顆不是惡性的你可以放心,確定是淋巴節!』

尬的!!一聽到這裡我真的差點跳起來歡呼
內心的激動與澎湃,真的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
我好想哭,我好想尖叫
真的非常謝謝老天爺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能夠健康的活著真的真的真的是太讓人振奮的一件事
真的不騙大家
之前我一度很悲觀
甚至還悲觀到在內心安慰自己說:『好啦!幸好你已經環遊世界一圈回來了,人生也算沒有遺憾了!』




不過為了確認我沒有聽錯
所以等我回過神來後,我又問醫生說:『確定是淋巴節後,那接下來你就會開藥給我吃,還是?』
醫生說:『我想說我們再觀察它一個月看狀況好了!』
我(傻眼):『還要再觀察都不用吃藥喔?』
醫生:『對阿!就再觀察一個月看它會不會變小或消掉!因為照超音波的結果是說你那顆現在是1.63公分大。』
我:『可是,從我發現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它都沒有變小ㄟ!』
醫生(一邊說一邊翻病例):『恩!你上個月就來看了!然後你說你是幾月發現它的?』
我:『四月中左右阿!』
醫生:『恩,所以已經好幾個月了它還是沒消!』
我:『那如果要繼續觀察它,可是這種東西變大變小都是零點零幾公分的改變,我光這樣自己摸也摸不出來差異吧!』
醫生:『恩,這是個好問題!!』
醫生一邊說,一邊就伸出手說要再摸摸看這顆的位置和大小!

我都還來不及繼續問
醫生就立刻說:『ㄟ,你這顆真的有點大ㄟ!還是你比較想開刀把它拿掉?不然我們開刀把它拿掉好了。』
我:『那這個算是大手術嗎?』
醫生:『還好,不算!』
我:『所以手術時間大約是多久?』
醫生:『半小時左右!』



一聽到半小時,我就想說那應該真的算是小CASE而已!
可是一想到刀子要切開我的脖子我還是覺得非常的恐怖
畢竟脖子那附近可是超多『大動脈』的必經之地阿!!
雖然很害怕
但是在這之前
其實我跟胖子也討論過,不管今天看報告的結果是好還是壞,反正就乾脆都開刀把它拿掉一勞永逸!
所以當醫生提到要不要乾脆開刀把它拿掉的時候
我也沒有考慮很久就立刻點頭答應
(靠,我這樣到底算是貪生怕死還是勇猛頑強阿!!我都快搞不懂我自己了,噗~~)
只是,答應之後,我這俗辣又開始提出了我的連環問題!!!(羞)

我:『那請問這手術室要怎樣麻醉?全身還半身?』
醫生:『半身阿!就只麻醉你的脖子,所以你開刀當時會非常清醒,還可以跟我對話!』
我:『ㄜ,所以那個麻醉針又是要直接刺進我的脖子喔?』
醫生:『對阿!』
我:『嗚嗚,好痛阿!!而且我上一次開刀也是清醒著開刀,雖然不會痛,但是都知道醫生在幹嘛,那種感覺真是太噁了~~』
醫生:『還是你想要全身麻醉開刀?』
我(大驚):『不要不要,全身麻醉還要插管更恐怖,嘿嘿~~~』
醫生:『對阿!全身麻醉才危險勒!』


所以
看報告的結果是好的
但是脖子上的這一刀最後還是免不了
雖然我記得我一位好朋友曾經告訴我說:『非必要盡量不要讓身體做侵入性的治療。』
但是這一次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快刀斬亂麻
畢竟我這個人這麼會胡思亂想
我真的不想要每天都摸著它然後把自己搞到精神耗弱啊!



決定要開刀,怎麼搞得好像要買一包鹹酥雞一樣爽快!XDD
只是我的快很準再怎樣阿殺力
還是輸了醫生翻開他的開刀行事曆後對我說的那句話
他說:『好,那你想什麼時候開??』
我(傻眼)想說:唷!所以開刀時間不是醫生決定是我可以選的喔?這麼好喔!(噗)
我:『ㄜ,可以在八月底之前開嗎?因為接下來開學我就很忙了,不然就是要九月中以後....』



我本來想說照個超音波都要排隊等快一個月了
看來開刀應該也是要等個各把月才輪得到我
畢竟檢查的結果我的這顆不速之客並不是什麼要緊急開刀除掉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想說在等一個月沒關係,只要開學之前解決它讓我開學又是一尾活龍就好!
沒想到
沒想到醫生看了看他的行事曆
然後更阿殺力的說:『不然我們就八月__號來開吧!好不好?』
結果,反而是我的下巴一整個差點掉下來



挖哩勒~~~~
揪~~~竟醫生到底說了什麼恐怖的數字讓陳老大我差點精神崩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
開刀的第五集我決定要瘋狂拖稿
因為老娘我真的欠太多該寫的東西沒有寫了
反正先跟大家報告現在我一切都沒事了請大家安心
老娘我保證開學的時候,獅吼功絕對不會失傳,必要的話,絕對是會再度響徹雲霄的(羞)!
X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