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上的這一大顆很可愛,但是我脖子裡的那一顆你真的徹徹底底的不討喜阿!吼~~~)

2012/07/24(三)
難熬的一個月終於過了
在這段時間裡,一到五每天早上要去學校上攜手計畫
還考了兩場教甄考試
把自己搞得很忙就是不想要想到讓我心煩的那顆硬塊
雖然轉移了不少注意力
但是沈重的心情真的沒有力氣卯起來PO快樂的文章
所以我放任自己與沙發和電視為伍
再順便把半年沒有睡夠的覺一次給補回來(大驚!所以我又符合了『嗜睡』這症狀嗎?XDD)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時間終於來到了要照超音波的這一天
當我拿著預約單到櫃臺報到的時候
我聽到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女生和護士小姐的對話
她是要來預約照超音波的時間,護士很淡定的告訴她:『現在已經排到九月七號了喔!』
對方大驚:『這麼久喔?』
(我也是到抽一口氣,心想:瞎咪!現在排要等一個多月,比我等的二十幾天還久,真的太扯了啦!)
接下來,這位女生就開始跟護士講一堆他還要拿這報告去國泰醫院怎樣怎樣
但是護士還是非常淡定的說:『現在就是要等到九月七號....』之類的
ㄠ了很久,最後就在護士要在預約單上寫上日期的時候
突然改口說:『好吧!那我幫你排後天下午三點半!』


挖勒!!這下換我大驚,所以我是傻B囉!人家說幾號我就乖乖的說喔然後認命的等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這一差也差了太多天了吧!!!(攤手)



準時三點半報到後
我坐在沙發上大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
不安的心情完全印在臉上
嗚嗚!我人生中第一次照超音波居然不是獻給肚子而是脖子!!XDD


其實照超音波也沒什麼可怕
可怕的是那個切片
因為當我還在外頭等待的時候
一度焦慮所以又到處走來走去
這時突然發現牆壁上貼了一張肝臟切片檢查的宣傳DM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切片就是要用一根針刺進去採樣
所以說,如果等一下醫生叫我切片,就是要拿著針往我脖子捅進去囉??!!!!!(阿~~~尖叫)

胖子一直說今天就只是來照超音波幹嘛這麼緊張
我就說:『可是我記得耳鼻喉科的醫生有說今天可能會切片阿!』
胖子:『應該是照完超音波後看報告,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切片吧!應該不是今天吧!』


結果,答案揭曉
就在放射科醫生幫我仔細的在脖子上來回的照完超音波後
他對我說:『除了左邊那科大的之外,右邊還有一顆ㄟ!』
我(大驚):『什麼?所以不只一顆喔?那我怎麼都沒摸到?在右邊哪裡?』
醫生:『在相對應的位置,不過又邊那科非常小,所以你摸不到!』
我:『是喔~』
醫生:『你的耳鼻喉科醫生建議你要做切片,那你要做嗎?』
我(開始發抖然後故左右而言他):『那個會很痛嗎?要做很久嗎?』
(嘿嘿,我就是一整個答非所問,然後盡問一些蠢問題,真的是標準的貪生怕死XDDDD)

沒想到醫生超有耐性還真的認真的回答我說:『不會很痛,比打針痛一點點,只要一下下就好!』
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恐怖,可是俗辣我還是不肯直接回答醫生我到底要不要切片
又繼續問:『所以要切片的話是現在喔???』
醫生(差點噗ㄔ)說:『對阿!不然你想什麼時候做?』

我(大驚):『阿~~現在就要馬上決定喔,怎麼辦,好可怕!!』
結果我這句話才一說完,醫生馬上就ㄉ一ㄤ我說:『拜託,亞馬遜這麼恐怖的地方你都去了,居然怕這麼一根針!』
(註:照超音波的時候這位醫生也是有問我情況,我一樣把全部敘述一遍給他聽)


阿後阿!!我居然被醫生的話ㄉ一ㄤ到啞口無言
雖然話是這樣講沒錯阿!但是人家就是怕針阿
所以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沒辦法,我從小就只怕針!其他沒在怕。』 (<---老娘當時沒心情跟他說我也怕蟑螂,沒時間解釋XDD)
這時胖子就在旁邊說:『做啦!免得你日後心神不寧,做了就知道到底是什麼了阿!』
我(好想大哭):『喔,好啦!做啦做啦!』

我一說好
醫生叫我立刻躺下然後頭歪一邊
然後,然後,然後......
然後我眼睛的餘光就看到護士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根看起來一點也不小的針
然後醫生拿著那根針在空中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
然後然後
然後....

然後然後我就命令胖子過來我旁邊讓我抓手
接下來我只記得醫生一直叮嚀我不能亂動
然後........然後......
然後然後.......
然後........


然後那根該死的針就真的毫不留情的刺進了我的脖子!!!!!!!






阿娘威!!!!!!
當時我使出全身的力氣試圖捏爆胖子的手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用力,我居然沒感覺到脖子的刺痛
大概持續了三五秒,我突然意識到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所以我算是很有良心的慢慢鬆開了胖子快被我捏爛的手


正當我稍微放鬆之際
我突然又感覺到那個針頭開始朝不同方向進攻
挖哩勒~~~所以不是直直的刺進去馬上拔出來喔??
還要各個角度戳戳戳戳個沒完
嗚阿~~~~我的人生為什麼這麼坎坷阿??
這種感覺真的有給他噁心
我好想一腳把醫生給踢飛
是沒有想像中的要我老命的痛
可是你剛也沒跟我講說要戳這麼久阿阿阿阿阿阿!!!!!!
(慘叫ing,但僅只限於內心戲,當場我當然是不敢亂叫阿,我可是去過亞馬遜叢林的勇者,我還要見人ㄟ我!XDD)









最後
醫生交代我脖子上的那一大陀棉花最少要緊緊的按住十分鐘不能鬆開
一走出超音波室我看了一下手表想說計時一下
夭壽喔!
沒想到居然是超不吉利的四點四十四分!!!(阿娘威)
這時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的我又開始為自己的遭遇唉聲嘆氣了起來XDDD



唉!這就是人生
此情此景我只能想得到這句來作為切片的ending




十一天後才看得到切片報告
我知道
這將會是最最最最最最難熬的十一天!!!!(拭淚)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