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接到總務處打來的分機電話
有我的包裹!!!!

是的!
又是一份溫暖快遞熱騰騰的送達了
而這份溫暖
除了讓人的心在這個微涼的秋暖呼呼之外
也讓眼眶也忍不住濕了起來




沒想到我在『沒用的師父與她的第五代徒弟』一文PO出我去書局買教甄用書最後龜縮沒買的俗辣事件之後
居然有人在胖子與小肥的粉絲團留言給我,說他的『補習班用書』可以給我
Wow!!!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於是我就很害羞的問他沒有要讀了嗎?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對方已經『考上了』!!!!



尬的!!!這也未免太感人了吧!!!
這麼珍貴的東西居然是一位素昧平生的朋友要送給我
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而且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我一直以為只要有人考上,他的東西一定會立刻被其他考生搜刮一空
沒想到居然還有我這個死不讀書又愛靠腰教甄為什麼都要考筆試的傢伙的份XDD









用顫抖的雙手打開了高手傳下來的武林秘笈
尬的!!一看到這個畫面,我又要噴淚了
在一整疊的武林祕笈上頭
還有一封文情並茂的鼓勵信
我我我我我我........我到底是走了什麼狗屎運才能認識這麼多好人?



信的下面放的這本就更厲害了
打開一看!!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天阿大家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陳老大我要崩潰了~~~~
因為這一本東西除了包含『重點筆記』之外
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裡頭居然有好大一部份都是手抄題目與考題分析


尬的
原來人家做完題目如果錯的還會把題目抄起來,然後去找答案寫在下面解釋喔!
難怪我考五百年也考不到一個能見人的分數阿!(<---因為根本連書都沒買,如何唸書XD,羞)


接著在筆記下面的一疊補習班講義中
更是寫滿了筆記與資料整理
翻著翻著的那一瞬間
我的胃開始翻滾
腦袋也開始翻滾
心跳也有點亂了分寸
不過最失控的還是屬於我那發達的淚腺
還好這時還是午休時間
只有我沒在睡覺的午休
我和我的眼淚獨享著眼前的幸福!



sasa謝謝你
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完整表達心中的感謝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以及溫暖的鼓勵
雖然我這與書不合又叛逆的腦袋很不愛擠出空間裝進書中的知識
但是從今以後
我會加油的(眾人OS:是嗎?是嗎?是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