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可以證明我從小就是個瘋子
在中秋夜的挖寶過程中就能略知一二!XDD



第一個挖出的寶就是大學時期最瘋的Forever Friend小熊系列商品
眼前這兩個擺飾只是冰山中的一角
當我把整整兩大袋紙袋從箱子裡挖出來
然後再把紙袋內一個個小紙盒一一打開讓寶貝亮相之際
胖子真是幾近崩潰的大喊:『天阿!你買這麼多麻吉熊幹嘛?』XDD

(堆積如山的照片是胖子的平版拍的)


而且翻到底下一看價錢
尬的,小的一個兩三百塊,大的一個四五百塊
然後這圖案的馬克杯我就蒐集了N個(羞)
至於在十幾年前便利商店打工時新只有66塊的情況下(後來在房老蘇的介紹下,我開始了當時時薪四百跑安親班教作文的作文老師生涯)
老娘我瘋到一張要價80-150元的進口卡片也買了好幾十張放滿了一個抽屜(買到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櫃姐都認識我了XD)

所以你說
胖子能不崩潰嗎??(卡片都放在桃園老家,下次回桃園我也要來個溫習大回顧!ㄎㄎ)



第二個挖到的寶
就是我在小學一年級時去三葉YAMAHA學電子琴的小本子
這個本子記不是琴譜,也不是作業簿
那揪~~~竟是什麼呢???


哈哈!!答案就是貼貼紙的啦!!
每上一次課,老師就會發一個小貼紙讓我們貼在學生手冊裡
看著裡頭越來越多的貼紙,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三葉的團體班只有學了一兩年,我跟小亨利就開始了一對一學古典鋼琴的生涯
(嗚嗚嗚,說到這個,我還是沒找到我的鋼琴老師簡伊敏老師)


第三個寶就讓我狂笑了
尬的,各位六年級後段班的同學們對這東西應該很有印象吧!
這就是小時候我們最喜歡拿來貼在額頭上測體溫看黑黑那個圓圈變色的東西阿!!
尬的,沒想到我連這個都留著(羞)


大學時期我很喜歡的豆豆系列的廣告,後來出紅包袋我也是蒐藏了一份XDD
(豆豆當時最經點的廣告台詞: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搭配超可愛的童音旁白)


來了來了
今日第四個寶,也是我每次都說要讓胖子嘆為觀止的寶貝----貼紙蒐集冊!!
哈!因為每次回台南,胖子也會拿出他自己以前的東西給我看
記得她就拿過他的貼紙蒐集冊跟我炫耀
他裡頭蒐集的照片都是什麼郭副成,留的華的偶像明星貼紙之類的(噗)
我就跟她說我小時候都是蒐集Hello Kitty或是小天使或小青蛙系列的卡挖伊貼紙
胖子就一直尊稱我當年一定是小公主(哈哈)



有沒有有沒有!!中毒很深吧!!(羞)




陸陸續續將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喜餅鐵盒打開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吼!!打開這個小的粉紅禮坊喜餅鐵盒我尖叫了
天阿天阿天阿!這不是我小時候最最最最最愛的一套紙娃娃嗎??(崩潰)
原來它沒有消失,一直默默的在陪我長大唷!(噴淚)
第五個寶!真是太讓我熱血沸騰了!!!(握拳)


馬上把當時最愛的兩件衣服給套上去
越看真是越激動阿!!XDDD


對於這些寶貝,我真的都很珍惜
所以玩了好多年的紙娃娃看起來還是像新的一樣
只有娃娃最細的脖子那裡被折到有用膠帶加強固定了一下
其他衣服配件等等都幾乎是完好如初阿!(得意!!)


小時候的鉛筆盒也都是這系列的(包括筆記本,墊板等等都是,我也都留著,這次來不及拍啦!X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帶這個鉛筆盒去上班喔!XDD





至於這個第六個寶也是讓我尖叫不已
尬的,一個小小的紙盒裡頭塞滿了這種約2X7公分的小小卡片
我最愛的喬琪姑娘阿!每個圖案我都愛不釋手阿!



小時候超愛的迷你貼紙本『外殼』也都留著︿︿
沒錯!這些都是外殼,裡頭的貼紙我貼到貼紙蒐集冊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連這種東西都捨不得丟,就可以證明我真的真的是中毒很深阿!XD


哇!沒想到Kitty這一本裡面還有貼紙!︿︿


三經半夜是翻箱倒櫃的時間
至於天亮後就是衝書局買卡片寫卡片的時間
因為阿姨說大舅舅六十大壽還有大舅媽的生日快要到了
剛好中秋節大家都回台中烤肉,那就剛好一起把卡片寫一寫(這張是舅媽的生日卡)


每個人都卯起來寫
連大家分別養的動物也以插圖之姿加入了陣容湊人數(噗)


這張是大舅舅的大壽卡


哈哈!小亨利說大舅舅之前有寄MAil給他說要大家的email
所以我們特別在卡片裡頭開闢了一個Email專區XDD


這張照片的梗在左上角
哈哈!!沒錯!!大舅舅要當舅公了!!而我也要當姑姑啦!ㄎㄎ
明年春天可愛的小魚丸就會正式出爐囉!︿︿



右邊是我小弟達達寫的祝福詞(噗,真是活得不耐煩,殊不知你老哥老姐小時候超怕大舅舅的阿!XD)
今年中秋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就是家族裡跟我同一輩的表弟表妹還有我小弟通通都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
也就是說大舅舅明年過年有福了!小孩子排隊等領紅包的盛況已經暫時告一段落(別忘了小魚丸準備出動啦!哈哈~)
所以今年母親節大舅舅就提議之後也可以考慮出國幫阿嬤慶祝生日!
(今年母親節那天,我跟胖子在克羅埃西亞的民宿上網和台灣正進行的家族旅遊現場連線XDD)


今年是臨時討論所以工具和材料都在新竹,沒辦法做卡片只好去書局買
希望非常照顧大家的大舅舅和大舅媽收到卡片會很開心
因為光是要挑哪一張照片我跟表妹就在書局裡天人交戰了好久好久阿!(羞)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