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胖子如了他的願
吃到了他X腰很久~~很久~很久~~~~~的螃蟹



這是最近第二次密集的到南寮去巡邏
胖子終於在我的『最後通牒』下買了一串紅蟳(每攤都是固定一串四隻,五百塊!)


為什麼是『最後通牒』呢?
因為他只要打開電視一看到節目或新聞在講螃蟹
他就會一直配音一直配音說好想吃好餓喔好吃之類的鬼話
偏偏大家又很喜歡在網路貼螃蟹的照片讓他急的跳腳(噗)
所以最近我的生活中充斥了太多的螃蟹螃蟹螃蟹螃蟹
光是胖子兄不斷的碎念想吃螃蟹就念到我快要抓狂
都已經跟他說『去買去買去買快點去買!!』了
他老兄居然還可以獨自逛完南寮魚市之後雙手空空的回來



吼!!!這真是太見鬼了
他沒買的理由是因為一大早應該是漁船還沒回來所以選擇不多
理由二就是價格都好貴他買不下去
所以這個結果等於就是宣告我的耳根子又不能清靜了(泣)




可憐的耳朵又經過了好多天的碎念凌虐之後
這次我們一起在漁船應該捕魚回來的傍晚時刻來到了南寮
繞了兩圈這老兄居然還是沒有給我下手並且直搖頭
這下我真的是快崩潰了
立刻下令說:『你這次如果沒有給我買,你今年就都不准吃了!!』




就這樣
在繞了第三輪魚市場後
他終於拿起了一串四隻標價五百元的紅蟳
確認對方真的很強壯也很有鬥志的在掙扎之後
胖子朝思暮想的螃蟹終於到手了





沒有什麼獨特的料理撇步
一切完全就是水煮享受牠的甘甜原味
每隻螃蟹慢慢的抽絲剝繭外加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吃法
胖子花了半小時才解決一隻
整趟晚餐下來,這位老兄給我吃了兩個小時
吃到我都睡著在沙發上還嘴巴開開了
(因為我說等他吃到第三隻的時候我要吃蟹黃,結果等到睡著是怎樣!真是會被這傢伙氣死XDD)




秋天
是胖子大餤螃蟹
我品嚐柿子的好時節
當然
也是好想把握每個秋高氣爽好天氣的週末出遊的季節


好喜歡秋天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