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三峽老街
真是熱鬧到有些讓我傻眼


不過,像我這樣拿著一條藍染方巾到處趴趴走的遊客
應該也會讓人傻眼吧!(沒辦法,就還沒全乾阿!XD)


以前就有這口井嗎?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翻新過後的老街,帶來了更龐大的商機


來三峽就是要吃牛角的阿!
不過為了怕肥,也為了不要瘦太多荷包
我們兩個還是決定『用一路試吃來滿足自己就夠了』
所以最後連之前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人家吃的牛角冰淇淋也沒買
現在想一想真是好後悔阿~~~~!!(泣)


三峽的肥皂也有名喔?
奇怪!這裡怎麼多了這麼多我不知道很有名的東西阿?(抓頭)


藉著聞肥皂試洗的時間,繼續拯救我的納美手
所以我真的是奧客!一路逛一路拍但是都不花錢就對了XDD


唯一肯讓我花錢的,就是買明信片啦!XDD
台灣現在的風景區也越來越多台灣警點的明信片在販售了
很好!!期待有更多精緻的明信片繼續將台灣的好傳遞出去!


這一間是今天最讓我傻眼的店
三峽連豬血糕也這麼有名喔???我以為只有台北公館的豬血糕有名而已耶!
這個大牌長龍的盛況真的一整個出乎我的意料
連賣金牛角的店面也沒它這麼厲害


YAYAYA~~~老街內居然還有一間鄉村風的店
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挖寶
(一樣是用眼睛挖寶,學起來後回家自己做<---奧客中的奧客XDD)


尬的,鄉村風的東西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想冷靜一點的話就記得看價錢就對了
因為實在是貴到讓人心痛阿阿阿阿阿阿~~


胖子最近就在鑽研小櫃子該如何做
嘿嘿,看來我的鄉村風收納櫃已經離我不遠了︿︿




好多阿ㄉㄨㄞ唷!
胖子你幾時有空要買黏土自己回來做???(菸)




挖哈哈!!!
人潮眾多的三峽老街頓時被我歹到一個背景幾乎淨空的空檔




相較於老街的人擠人
清水祖師廟則清幽多了






今日唯二戰利品:明信片一張&藍染一條
(省錢,是為了以後更長遠的旅遊!!噗~~~)


三峽老街裡的麵店居然還要拿號碼排等
所以我們乾脆走道菜市場的小巷弄裡
尋找不用排隊說不定還更道地口味的麵攤


來到關西休息站不是要上廁所
也不是要買車
更不是要休息


哈哈~~也不是來看這台只剩一半的新車啦!


當然也不是要來欣賞秋天隨處可見的台灣欒樹
答案就是我們的破車---肥銀號終於要裝e-tag了!








雖然首裝日已經過了回程要經過的收費站沒辦法享受衝過收費站的快感
不過沒關係
接下來胖子要帶我去的竹東景點也一樣讓人期待


沒錯
這個非常日式建築的『蕭如松藝術園區』就是接下來的參觀地點



蕭如松藝術園區,就是改建蕭如松老師的故居
蕭如松老師是一位美術老師,也是台灣史上有名的水彩畫家


這個隱身在巷弄裡的藝術園區真的是別有洞天
除了以日式建築為主的風格外
綠意盎然也是一大特色








古色古香的建築透露出悠閒的氣氛








雖然整個藝術園區的腹地不大
但是裡頭樸實的一切
卻更顯現出這裡清幽的一面


趁著微涼的秋並
找個好時光
來這兒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