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得面對這個事實
阿ㄉㄨㄞ,走了。



她走得很突然
走得讓人很錯愕
更走得讓人心痛
事實是,她真的走了
在那個沒有和我們說再見的11/24凌晨



我真的很自責
因為前一天半夜在睡夢中
我隱約聽到她在籠子裡撞來撞去的聲音
和平常頑皮在玩裝草的鐵球的聲音有點不太一樣
但我們卻累到沒有及時張開眼睛去看看她怎麼了


通常我都是一覺到天亮的
偏偏就在這一天,六點我就因為想上廁所而自然醒
或許是因為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又沒有戴眼鏡
所以在經過兔籠的時候沒有注意裡頭的狀況
上完廁所後再次經過兔籠
這才發現阿ㄉㄨㄞ側躺著的身子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蹲下來一看覺得有些不對勁
更奇怪的是當我打開兔籠時他居然沒有一如往常的跳出來而是動也不動
我伸出了手輕輕推了她一下說:『阿ㄉㄨㄞ妳不要嚇我喔!』
剎那間,我才驚覺這不是惡作劇
阿ㄉㄨㄞ真的是一動也不動了



『阿ㄉㄨㄞ~~~妳怎麼了!!!!』
我的驚呼聲吵醒了胖子
沒有人願意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一直到胖子雙手將阿ㄉㄨㄞ捧起拿出籠子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會這樣???昨天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只要一想到前一晚阿ㄉㄨㄞ反常的還跳到床上跟我撒嬌
我居然因為怕她尿在床上而只有摸她幾下就叫她下去
我就很想揍我自己一頓
為什麼不多陪陪她??為什麼沒有多抱抱她?
說不定這就是她在和我們說再見
只怪我沒有慧根去明白平常總是無聲的阿ㄉㄨㄞ



胖子的眼淚跟我一樣都沒有停過
最後才從台南衣櫥裡拿出一件深綠色的背心球衣包住阿ㄉㄨㄞ
然後習慣性的替她清理眼角的眼屎
這才發現她的眼睛裡似乎也含著一點淚水
阿ㄉㄨㄞ對不起
我想昨天半夜你一定非常的難過
可是我們卻沒有為妳做點什麼
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





拖很久都不敢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在電腦前大哭
於是事隔將近兩個禮拜我才終於提起勇氣
結果對阿ㄉㄨㄞ的想念一樣的如影隨形甚至與日遽增



阿ㄉㄨㄞ
妳在那邊還好嗎??
有沒有找到COCO還有啾啾們陪妳?
他們在那邊混比較久,應該可以罩妳
妳一定要記得和他們在一起不要走散,這樣妳才不會孤單!



生死之間的相隔兩地
真的好遙遠,好遙遠
不過我會一直安慰自己
想妳的時候,妳就在我心上
其實這樣的距離,很溫暖,也很近。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再哭
妳也要努力讓自己繼續活力百倍
不管妳在哪裡
我們都永遠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