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聖誕節
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生活中一點一滴所慢慢添加的調味料--愛
在聖誕魔法的加持下
發生了神奇的化學變化




哈哈!這張一定要說明一下
因為聖誕節這一天我們全班要一起吃火鍋慶祝(六年級其他班在上一週的冬至已經吃過火鍋了)
可是偏偏被分配到要帶高麗菜的老師得到老人痴呆
一整個從前幾天就開始很害怕自己在火鍋日當天會忘記帶高麗菜被組員唾棄
所以在平安夜的睡前只好出此下策寫了一張3M的便條紙貼在包包上
(本來想貼在浴室的鏡子上,但是我想那不是出門前的最後一步驟還是有可能會失誤,所以就改成貼包包上)
想說這樣一來絕對保證肯定是萬無一失的


是的
感謝老天爺,如此蠢但是卻很實用的一招,它果真奏效了XDDD
(只可惜好景不長,記得帶去,卻不記得帶回來,那個桂花釀已經在學校健康中心的冰箱哭泣兩天了,尬的,我的腦袋到底是怎樣啦!XDD)



ㄎㄎ,聖誕節第一炮,就是送給注音符號專家一張聖誕卡
這傢伙看到他有卡片開心的勒
馬上很認真的把內容讀出來(結果讀完就害羞了,因為我叫他一定要聽阿公的話當一個乖小孩XDD)


另外幾隻很可愛的一年級也有
沒到場但是也有收到的另一對雙胞胎女生的妹妹一收到卡片
就衝來很high的跟我說我送她卡片她超開心的︿︿


其實這些小鬼是收到情報知道我們班今天要吃火鍋
所以第一堂下課就衝來巡邏看看有沒有什麼供品可以進入他們的五臟廟
我告訴他們是中午才開始煮,所以叫他們睡飽午覺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這一組就是今日我主要的衣食父母XDDD~~~


男生組一開始煮得都很正常
但是後來........ㄜ~~~你知道的.....
XDD




這組也是我今日的衣食父母之一XDDD
(反正歷年來的經驗告訴我,吃火鍋撈女生組鍋子裡的料准沒錯XDDD)










時間來到將近午休的時間
總務處打來分機告知有我的信件請學生去幫我領取
拿回來一拆第一封,尬的,眼淚差點沒有噴出來
天阿天阿天阿!是一個今年有收到我聖誕卡的小男生回給我的卡片
而且最讓我吃驚的是,裡頭居然放了五十張3.5塊的郵票送我
嗚嗚嗚!!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媽媽和兩個寶貝你們也太貼心了吧?
在網路上讓人免費索取了這麼多年的手作聖誕卡,第一次有人寄這麼多郵票給我當聖誕禮物
一點小小的愛,一點小小的分享,居然可以激發出如此催淚的後續發展
這是今年聖誕節的第一個魔法!


看完卡片後,立刻將這張卡片放在我們班的聖誕許願樹上


藍色的是哥哥寫的,綠色的是妹妹寫的
這兩兄妹真可愛,卡片裡一個祝我發薪水時加薪,一個畫了一隻好大的阿ㄉㄨㄞ送我
哈!怎麼這麼瞭解我!錢和阿ㄉㄨㄞ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好嗎?(羞)


謝謝你們!雖然不認識你們
但是你們的愛真的可以讓我感動得好久好久阿!(拭淚)


哈哈哈,貼紙上那三個小字就是『發薪水』時
尬的,那個眼睛是錢圖案的微笑真的讓我大笑了好久$_$
(噗,還好吃火鍋大家都很興奮也夠吵,所以沒人發現老師在旁邊發神經XD)


好,接著再來看看『胃破洞』的六年甲班今天要怎樣發揮驚人的狂嗑實力XD


哈哈,阿瑋中午從排球隊回來一看到自己碗裡的食物被裝成一座山差點沒嚇昏
沒辦法,我跟同學都怕他餓到,所以才會貼心到把他當神豬在餵啊!(噗)


這就是我不敢吃有男生組別火鍋料的原因
仔細看,他們竟然直接把但丟到裡面去主水煮蛋
當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阻止,他們還很得意的說煮得超成功的,蛋黃中間還有一點軟,是最好吃的狀態
(尬的,我被徹底打敗了)


教室後面榮譽榜上的黃色和綠色錦旗
是運動會當天下雨沒有比到的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找了個晴天週三補比的戰績
喔YA~~~整個六年級六個班只有我們兩樣都有前三名唷!ㄎㄎ


趣味競賽(兩人三腳)最後一組出發!


YA~最後兩人三腳獲得第三名


大隊接力更厲害,從搶跑道之後的最後一名狀態,追到最後變成第二名還倒追兩個班
(註:第一名的班級今年也是榮獲新竹市大隊接力B組冠軍,我們學校的體育真的超強的,難怪每一隻都很牛XDDD)


二十位飛毛腿來張合照吧!
(今年大隊接力跑步的密笈一樣是想著老師發狂似的在後面追殺你要你的命,這樣自然會跑到快要飛起來XDD)



很好,又離題了(沒辦法,欠文太多,只好這樣穿插補記)


嗨,各位衣食父母,請問老師我可以開始夾好貨增肥了嗎?XDD


你看,這一組也在給我煮水煮蛋(昏倒)XDDD


這位大爺,您的姿勢會不會太悠哉了一點?XDD


尬的,阿瑋你吃完那碗火鍋料堆得跟山一樣高的供品後還可以嗑掉這麼大罐的汽水喔!(驚)
你確定你的胃真的沒有破洞嗎?


連續狂吃了將近兩個半小時後
我們在把桌椅全部搬到最前面準備大掃除之前,一定要拍張聖誕快樂大合照阿!
全班一起辛苦布置的聖誕樹當然也要入鏡才行!


至於全班都入鏡,老師也入鏡,然後又沒帶腳架的情況下是怎麼辦到全班大合照的呢?
哈!那就要把椅子搬到桌子上,然後把相機放在椅子上,這樣高度將將好阿!︿︿
(我真的很忙,要忙著架自製腳架,還要按十秒自拍,最北七的是要忙著跑不同邊,卡拍起來會最瘦的那個位置拍照XDD)


拍了兩張,正準備要喊換隊形,改女前男後的時候
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平安夜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跟另一個男生告白
ㄎㄎ~~~立刻假借換隊形之名,行幫兩人合拍之實
不過一開始當然會很害羞,所以我就很不害羞的當他們兩個的見證人和電燈泡啦!XDD


哈哈哈,拍完看到照片差點笑死
同學們居然自動比出愛心的手勢
是不是身為狗仔陳我平日狂拍照的密集訓練,你們自然而然就可以達到如此專業的境界?!(菸)



最後送大家幾張聖誕節這天的夕陽照








微光中
透露出紫色的魔幻,以及橘色的溫暖



下班回家後,第二件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居然收到了一張和我們在地球考察時從捷克寄回來給自己但卻始終沒收到『一模一樣』的明信片
嗚嗚嗚~~~Lim & Joanne謝謝你們
你們不但在環球之旅我們很無助的時候伸手幫了我們好多的大忙
還把部落格看得這麼仔細,在你們踏上捷克的同時也記得我們遺失的那張明信片的樣貌
我收到了,一樣的圖案,卻有著加倍的愛
謝謝你們,好愛好愛你們!︿︿



還有兔子身上的那張聖誕卡是S姊姊寄給我的,另外居然還有另一張要轉交給注音符號專家的聖誕卡
尬的,怎麼這麼好,到時候我一定要把這小子收到卡片時驚喜的表情拍下來給你看!︿︿


還有,Lim & Joanne,德國新天鵝堡的明信片我們也收到了
雖然這次你們沒有要到台灣來
但是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謝謝每一個寄聖誕卡給我的朋友們
每一張卡片,都是一個聖誕奇蹟!!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