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
尋找聖誕樹
就成了三人行趴六的主要任務XDD



和放風放到很爽不想回家的阿ㄉㄨㄞ說再見!要好好顧家喔!︿︿


第一站:新竹新光三越
哇!結果這裡居然只有這種貼在牆壁上的聖誕樹
雖然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又高又大的一棵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
這也讓沒來過百貨公司的小傢伙先開了第一次眼界


今天他跟麋鹿是麻吉
為什麼呢???
因為這傢伙今天有自備道具,敬請期待XDD






來到新光三越除了要拍聖誕樹之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要逛頂樓的一個什麼文具收納箱之類的展/賣場
結果有點小失望,我們晃了一圈很快的就跟新光三越說再見了

不過值得紀念的一點是
今天也是注音符號專家『第一次』搭乘手扶梯
這傢伙超厲害的,只牽著他的手搭不到五樓(也就是五次)他就會了
(胖子說他小時候都不敢搭手扶梯,尤其是往下的)






太厲害了啦!叫你手扶梯專家
(但是胖子卻狡辯說因為這小子都搭往上的當然不會怕,等他搭往下的就知道很難<---最好是)


離去前,順便跟這小子介紹高級的五星級國賓飯店
沒想到門口還真的停了一台千萬賓利車


不過這小子對名車沒興趣,還是這個戶外立體彩繪比較吸引他的目光


下一站:新竹風城Big City
哈哈,這一棵聖誕樹厲害了吧!
大到這小子站過去時連我都快找不到他人影了(快承認你是不是也看很久都找不到!XD)


哈哈哈,哇底家挖鼻孔啦XDDD


沒錯,這傢伙自備的道具就是這個麋鹿髮圈
這可是他第一次到我們家玩時就發現的好物
今天剛好讓他帶出來配合一下節日拍照(上一次戴著個東西的人是KIMO,哈哈~)


今天這傢伙不知道為何一直不斷的逼近相機想要拍大頭照XDD


吼,張老ㄙ,你砍了我們的聖誕樹OK?XD


看到沒,給我學著點!到底會不會拍阿!!XDDD


挖屋,巨城中央廣場上的噴水池有了聖誕紅的妝點真的好漂亮阿!
沒想到這小子真的是POSE王
有厲害,有厲害


請問這是走無奈路線的帥氣嗎?XDD


接著是走笑到五官都不見的面目猙獰路線XDDD


接下來一定要挑戰一下巨城這做直達四樓的超長手扶梯阿!


太厲害了!一整個都不用牽,從頭到尾自己搞定(張老ㄙ你真的很遜ㄟ)


哈哈,巨城四樓威秀影城外還有一棵白色聖誕樹


這個聖誕老公公是工作人員
當他還拿著麥克風在宣傳今日影城特惠活動時
這小子就已經站在旁邊等著排隊要跟聖誕老公公照相了
哈,還好對方是好人,立刻答應了小孩的要求還主動蹲下來合照
拍完後他超開心的說:『聖誕老公公竟然跟我照相耶!』


巨城裡面真的好多聖誕樹阿


巨城四樓最引人注目的是啥
哈,答案不是聖誕樹
答案是『食物』
尬的,一到四樓就聞到一堆食物的香味
你說,總是被我稱為有八個肚子的注音符號專家能不淪陷嗎?XDD


注音符號專家:『陳老ㄙ,有禮物耶!裡面裝什麼?』
陳老ㄙ斬釘截鐵的打破這小子的夢並且很認真的回答:『保麗龍!』XDDD


張老ㄙ:『請問現在幾點?』
才一問完,注音符號專家很專業的舉起他的手要看時間
哈!沒錯,注音符號專家有手錶了
這個手錶是胖子之前為了考國考可以精準掌握時間在大創買的39元手錶
後來就是在上週張老ㄙ重感冒一週戴口罩上班時
小朋友一開始很乖,但後來有些吵,注音符號專家居然挺身而出對著大家喊:『張老ㄙ不舒服你們要安靜一點阿!』
這一句話,讓平常也是常常會罵注音符號專家(因為他算皮)的胖子整個大感動
所以回家後自己主動找出他的考試專用手錶說隔天要送給注音符號專家
一切只因為他發現幾乎全班小朋友都有手錶,只有注音符號專家沒有
挖賽!胖子這個舉動真的讓我有嚇到XDD



這手錶是數字錶
所以這小子總是可以快速且正確的報時
很好很好!要好好愛惜它唷!!


後來在『只能選擇吃一種東西』的前提下
注音符號專家選擇了大排長龍的甜甜圈
『聖誕5Q』裡頭有五個超迷你的甜甜圈,一共五種口味


ㄎㄎㄎ~~這尺寸跟一年級小朋友的嘴巴真是超搭的阿!(噗)


挖賽,這傢伙意外發現這樣可以有兩個自己
一直叫我幫他拍雙胞胎照XD



五樓誠品前又有一棵聖誕樹
逛完誠品後我們準備搭往下的手扶梯
沒想到張老ㄙ的擔心一整個徹底多餘
往下的手扶梯根本就是一次OK而且完全不用人牽
不過老實說看著他自己踏出那一步還是有緊張了一下XDDD

就在一樓一樓的往下手扶梯搭乘過程中
我們赫然發現一樓居然有樂高積木可以玩


哇哇哇!一到一樓還發現有樂高聖誕樹


樂高恐龍


衝阿~~殺入重圍~~~~


哈哈哈,請問池子裡那隻麋鹿你在忙啥?XDDD


本來我們都是放他一個人在池子裡玩,然後我站在旁邊,張老ㄙ站在外面看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傢伙不太會堆積木,只是一直拿一樣大的積木往上接成一長條
我才一轉頭看胖子,他就很自動的說:『我去教他,看我的厲害!XD』


加入戰局的張老ㄙ!


這小子學得很快
他從看著張老ㄙ在組成房子並且會將積木堆疊方式變化之後
他也立刻從只會疊出一長條到會自動幫房子做出一個樓梯


唷,有厲害唷!加油加油


挖賽,現在的樂高還有好多動物款唷!真是帥呆


有沒有有沒有
照片右邊那個樓梯就是他自己做的


很喜歡這張
因為池子裡很多樂高動物但是都沒有猴子了
這隻猴子是旁邊的另一個小男生給注音符號專家的


挖賽,注音符號專家你弄的高塔一整個超高的阿!
(你確定那隻白馬不會有懼高症嗎?XDD)


這小子蓋的動物園大功告成︿︿


跟樂高大象也來張合照


也別忘了和我的童年回憶來一張合照XD


ㄎㄎ,噴水池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又回來繼續拍


看我頭頂噴水(噗)




好久沒有三人自拍了


挖勒,晃到,這位同學你還要再練一練XDD




小舞台還不到表演時間,這傢伙就想自己敲鑼打鼓了XDD


想游泳嗎?別客氣,陳老ㄙ幫你︿︿


你看看你看看,拳王就是拳王
在拳王面前張老ㄙ就是只有輸的份(真的超可憐的XD)


今日的找尋聖誕樹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就以美麗的聖誕紅作為完美的句點

其實我們還漏掉了新竹市政府前面的那棵聖誕樹
不過沒關係,相較之下還是巨城的聖誕樹最有看頭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什麼缺憾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想辦法讓它可以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