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樂高積木說再見之後
我們前往巨城地下一樓逛愛買(因為這小子說他沒有逛過大賣場)



看到看板上的小丑,這小子很開心一直說要跟小丑合照(這樣也可以喔XD)


哈哈哈~~~愛買初體驗就是戴上毛茸茸的耳罩
我說這個東西可以保護耳朵,耳朵就不會冰冰的
結果這小子居然呈現出這好笑的表情
挖勒,是有這麼毛,毛到渾身不對勁嗎?XDD


這張也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
當注音符號專家遠遠的看到前方販賣的摩托車時
突然對著我說:『陳老ㄙ,你買這個!!』
我(傻眼):『我買摩托車幹嘛?我有摩托車了阿!』
注音符號專家:『不是阿,你要買給張老ㄙ阿,張老ㄙ不是都說他的摩托車很老快壞了!!!』
(此時的胖子正興高采烈的稱讚注音號專家幹得好)

我:『.......................』
張老ㄙ(狂笑兼點頭如搗蒜):『恩恩恩,XXX說得沒錯!果然只有男人才懂!張老ㄙ好可憐喔!摩托車都快二十歲了還在騎~~』
注音符號專家:『快買快買~~~』
我:『............』




這一切都是胖子的陰謀
因為每次騎摩托車出去玩的時候
注音符號專家只要虧胖子是老扣扣
胖子就會說他的車也是老扣扣
接著就當著注音符號的面說:『陳老ㄙ都不給我買帥氣的新摩托車!』
這時候注音符號專家就會對我說:『陳老ㄙ你買給張老ㄙ阿!好不好?』
我:『................』



沒想到這些對話這小子居然也都有記住
然後當真的看到新摩托車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叫我買給張老ㄙ
挖哩勒~~~胖子你完蛋了!!你的詭計是絕對沒辦法得逞的!(握拳)




興高采烈跑去和新摩托車照相的張老ㄙ你真的是皮在癢!!!


一走到書區,這小子又是認真的找書閱讀


今天小麋鹿的工作就是負責拉車
他本來還想推大台的鐵的那種
我跟胖子都說這種尺寸比較剛好,他才接受拉小車XDD


無印良品的軟沙發試坐
(坐到都不想起來,一直在上面蠕動XDDD)


真的當成自己家,噗~~~

晚餐我們去巨城附近的龍昌小館打牙祭
本來這小子說他想吃麥當勞
我跟張老ㄙ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一直吃麥當勞啦!那個不好啦!我們帶你去吃超好吃比拳頭還大的蒸餃!』


這一張也要說明一下
張老ㄙ真的很壞,因為剛才在愛買的時候張老ㄙ自己一直逛豆乾區想買零食
結果注音符號專家也說他想要買
張老ㄙ就說這些都很辣小朋友不能吃
然後注音符號專家就說:『我不怕辣,辣的我都敢吃!』
最後張老ㄙ當然是什麼都沒買,只有我買了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我們真的很少買零食的,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胖阿???吼~~)

當我們在龍昌小館一坐下時
壞新的張老ㄙ就開始倒蒸餃的沾料(特調的這個會辣)
一邊倒還一邊對注音符號專家說:『你不是說你敢吃辣?來阿!吃吃看這個!好吃喔!』
我:『........................』

結果注音符號專家還真的就吃了一小口
後果當然可想而知,就是他一直吐舌頭喊辣說要開水來滅火啦!XDDD


ㄎㄎㄎ,有沒有,比拳頭還大的蒸餃上桌了
這小子一看到果然傻眼!


平常我跟胖子就是點一籠蒸餃,一盤炒麵和一碗酸辣湯,今天多點一盤炒飯
尬的,看起來爆多的,結果我們三個人還真的把整桌幹光光一滴都不剩(羞)


吃飽飯就是頒發聖誕禮物的時刻
瞧這傢伙開心的勒


迫不及待的打開想要一探究竟
(因為他之前猜了好多都猜錯)


到底是什麼東東呢??


將將,哈哈~~~答案是


是注音符號專家一直很想要的水晶球阿!

因為這傢伙每次到我們家
看到我展示櫃上從各國買回來的小水晶球都會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個
挖哩勒~~這是陳老ㄙ千辛萬苦從國外扛回來的
而且我幾乎什麼紀念品都沒買,就只有磁鐵和水晶球和明信片
所以真的沒辦法忍痛就這樣送他一個
於是我就去書局挑了一個很可愛的結婚小熊水晶球給他
他一看到果然開心得不得了!!


不斷把水晶球倒過來要看下雪


聖誕快樂阿!!


好啦!!這位同學你是沒有吃飽嗎?連水晶球都想吃是怎麼一回事?


挖勒,叫你不要吃水晶球結果改吃手!!(翻白眼)




我們不是很有錢
吃的也不是什麼高級餐廳
去玩也總是去一些不用花到啥錢的小地方走走
聖誕禮物更不是比大盒或是比高價
小小的心意,小小的陪伴,相信對這小子應該就是大大的溫暖與鼓勵!
臭小子
祝你也祝我還有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