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哈哈哈哈哈~~~厲害了吧!!
咱們消失長達三個月的『地球考察團系列』再次起死回生了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XDD


是的
由於太多捧油在索取聖誕卡或是寄聖誕卡給我的時候提到
地球考察團系列已經停工很久了
而且這時我才大驚,沒想到轉眼間2012年就要過了

於是乎
在大家千呼萬喚屎出來,喔,不是,是始出來的狀況下
我決定!!!要讓地球考察團系列重見天日(噗)
那怕只是一集也好
畢竟我真的很想認真的把我的地球考察系列給拼完
只可惜天天發生的事情太多,我的手指頭數量太少
一切都只能排隊,排隊,再排隊到天涯海角看不到盡頭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好!廢話不囉唆
我們繼續來看看在捷克的CK小鎮地球考察團有什麼重大的發現XDD




是的
小木偶特多
奇怪!阿義大利也到處都是小木偶,捷克也到處都是小木偶
所以皮諾丘也是跟八點檔一樣有個流落他鄉的雙胞胎兄弟嗎?XDD


捷克的物價和台灣相去不遠
甚至很多餐廳吃一餐的價格比在台灣吃還便宜
所以已經刻苦了三個多月的我們決定,一定要在捷克好好的放肆一下
就這樣,我們一邊晃,一邊尋覓晚餐要吃的餐廳地點


感覺這個FU不錯,菜單翻了也覺得便宜到不行
很好,就是你了!!ㄎㄎ,晚點見


這隻木馬超可愛
其實在另一條路旁的同樣店家也有這木馬,不過放在室內我就不敢亂拍
很好,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的給他猛拍了


KIMO又交到一個新朋友(有找到渺小的KIMO在哪裡嗎?XDD)


這個也可愛
不過等到我有時間做的話應該是老到坐在搖椅上的時候吧!XDD






遠眺城堡區賞夜景的好所在


突然,我發現有間店面門口居燃放著一隻巨無霸色鉛筆刺蝟
那一瞬間,大概就是我在捷克最興奮的時刻了
尬的!!怎麼會有這麼大之的刺蝟色鉛筆?
OH MY GOD!!老闆,我要一次買十個!!(菸)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筆還真的可以拔起來,我簡直是嗨翻了






不過單子上寫的價錢是小隻的啦!
如果這麼大隻的賣這麼便宜我真的會跟他拼了(噗)






幽靜的CK小路上
雲淡風輕加上流水潺潺的景色
卻不斷的有驚喜冒出來迎接我們
有捷克最美麗小鎮封號的CK真的是當之無愧阿!


哈哈哈,怕了吧!老娘我就是流連忘返的猛拍
這大概是我三度折返回來繼續探望我的刺蝟大朋友了吧!
(拍到老闆都快認識我了,噗~)






這就是可愛的CK小鎮
今天才是剛抵達CK的第一天(而且我們是過中午後的下午才抵達)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整個小鎮都繞過好多圈了
沒辦法!氣象報告說接下來三天CK的天氣月一天比一天還糟
所以我說什麼都要好好的把握今天晴朗的好天氣


好喜歡好喜歡CK
小亨利說的沒錯!CK真的不能太早來
來過CK之後再到其他歐洲的城鎮就會覺得遜色了(噗)
這時我又想起了和AJ在阿根廷相遇時他告訴我的:
他的環球前半年在歐洲的期間,最愛的第一名就是CK
所以叫我們能多待幾天就多待幾天,絕對不會後悔的!!




CK除了美景,可愛的擺飾之外
還有讓人驚喜不斷的超便宜大餐
不囉唆,咱們吃大餐去!!(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