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的壓軸南部行
發生了很多值得記錄一下的事件


【事件一】感人的情書2012/12/28(五)

今天下午
注音符號專家一看到我出現在課後照顧班
立刻放下手中寫作業的鉛筆很興奮的跑來對我說:『陳老ㄙ,我有東西要給你!!』


然後然後,我就收到了這張小小的情書
沒想到,後來一下班立刻了行李開車回台南的路上
胖子也拿出他的情書跟我炫耀!!XDD

唷!這小子,還挺公平的嘛!!一人一張算你厲害!(菸)
PS:張老ㄙ那張我一看到差點噴淚,也太感人了吧~~
看來,被外星人抓走後,回來一直帶著豬口罩的張老ㄙ真的讓這小子印象深刻阿!(噗)




【事件二】有緣千里來相會2012/12/28(六)
這一天天氣真的超棒的
當北部已經冷到要穿好幾件的時候
台南居然熱到我穿短袖還在流汗XDD


今天和胖子騎著摩托車來到了安平
因為小亨利和小丸還有小魚丸,以及辣媽和阿嬤都在安平這裡啦!︿︿


買完優待只要40元的教師票進入了安平樹屋後
立刻就看到辣媽和阿嬤正在和人聊天
唷!!原來是遇到了我從來沒見過的遠房親戚阿!
於是我立刻成了『來得正好』的攝影師,哈!


然後讓我非常驚訝的一點是
和辣媽算同一輩份的阿姨他女兒,在說出年次之後一整個讓我噴淚
瞎瞇阿!!這年級只比我第一屆學生小一歲,根本就可以當我的學生好嗎?(泣)
八十幾年次跟六十幾年次的差距真的是太讓人崩潰了好嗎?XDD


老人我今天最喜歡這面牆壁



ㄎㄎㄎ,小亨利和小丸還有小魚丸原來在樹屋的二樓休息(ㄎㄎ,我馬上就要當姑姑了,YAYAYA~~)
難怪我繞了N遍一直遍尋不著小亨利
後來是使出大絕招就在人群裡猛喊:『陳XX,你在哪裡?』
一邊喊還一邊補了一句在後面說:『哈,他就算聽到也一定不敢回,因為這招真是太丟臉了!XD』


這張讚喔!


這裡剛好是最適合阿嬤休息的好位置XDDD


YAYAYA~~~阿嬤超可愛的啦!


一逛完安平樹屋,準備要去吃陳家蚵捲的路上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正在安平老街的7-11買限定版的POEN將明信片時
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我去年十一月剛成為人妻的小朵打來的
『你在哪裡??到台南了嗎?』我興奮的說
小朵:『哈哈,我到了阿,而且我已經跟你媽拍過合照了!!』

瞎咪!!!會不會太扯???
我知道小朵今天要跟她老公一家人來台南玩,我們只有約晚上如果有空要去逛夜市而已
沒想到居然這麼巧的不約而同的來到安平
最誇張的是,她居然是先看到我媽還跟我媽拍了合照,然後才打電話給我(噗)
『算你們狠,那你現在在哪裡??』我激動的問
『我在全家阿!你在哪裡?』小朵說

我(狂笑):『哈哈哈,我在旁邊的7-11,你等我十秒,我馬上出現!XD』


真的,也未免太巧了!我們就在店門口瘋狂的拍起照來
一台相機換過一台,拍到後來小朵連手機都出動了,因為她說這樣才可以立刻上傳XDD


小亨利覺得陳家蝦捲比周氏蝦捲好吃


阿嬤也直說好粗XDDD


這是今天逛安平老街覺得很新鮮的玩意兒
挖賽,現在居然有賣愛台灣的行李箱掛牌耶!我差點就敗了一個︿︿






【事件三】爸爸快來救我們 2012/12/30(日)

是的
正在打電話求救的笨蛋胖子又幹蠢事了
這次他幹的蠢事是『一ㄠˋ ㄕˇ ㄉ一ㄠˋ ˙ㄌㄜ』
吼,對啦!就是『鑰匙掉了』,然後看得我『要嚇死掉了』XDDD

才剛逛完街準備要騎車時
只見胖子很帥氣的從口中掏出摩托車鑰匙
結果一沒拿好,鑰匙就這樣飛了出去,然後不偏不倚的掉進了水溝洞裡
瞬間有伸出肥腳想要試圖阻止悲劇發生的胖子,最後還是阻止不了慘案的發生
就這樣
寒流來襲,連台南都冷到快冷死人的天氣裡,我們倆個人就這樣蹲在地上
然後很無奈的看著笨蛋胖子掀起髒死人的水溝蓋XDDD

『你敢伸手去撈喔?尬的~~』我一臉不敢相信的問
『不然要怎麼辦?』胖子回
『阿你是不會想辦法找東西來撈喔!?』我說
『阿!不然打電話問爸還有沒有備份鑰匙好了,搞不好他還有!』胖子說


感謝老天
電話的那頭傳來好消息
YAYAYA~~~備份鑰匙還有,而且爸爸立刻就要出發來救我們了XDDDD




YA~~得救了得救了!!!



以上
就是什麼事都可以發生的2012年尾聲報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