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的台灣行Day 2
在我們的帶領下,依然以『吃』揭開序幕XDDD



沒錯!!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就是今日早餐最佳的選擇XDD
其中最讓Grace和Sarah期待的,就是我也超愛的『燒賣』啦!


嘿嘿,我還真是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在這裡要謝謝Kate和她父母昨晚收留我一天可以睡個好眠︿︿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Grace很想去的野柳
剛好Sarah也一直說最想去台灣的海邊
所以,野柳當然就成為了他們的指定地點囉!︿︿
這次姊妹兩的台灣四天三日自由行,由於我跟Kate只能陪伴他們兩天
所以一定要趁著有車的時候,先帶他們去交通比較不便的地方阿!


不過天氣從台北一路的晴天到了東北角居然開始下雨(傻眼)
然後估狗Map果然也跟大家狂罵的一樣出了問題
明明設定的地點是靠海的野柳,最後我們居然被困在山裡繞了好多圈才逃脫XDD
尬的,早知道就相信眼睛看到的路標,沒想到估狗map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瞭解的厲害XDD



這是好不容易脫困之後又按照指標開始前進
但是見鬼的,怎麼又往山坡上開了?
一臉疑惑的我們終於忍不住下車問了路旁的一個叫做什麼台北邁阿密社區的警衛
他說我們這樣走沒錯之外,還熱心的告訴我們從這個角度拍照很漂亮,叫我們在這裡拍個幾張再走XDD


皇天不負苦心人
野柳,終於在即將滿兩小時小時的前夕到了XDDD








今天遊客超多,好不容易等到一票陸客進去終於可以拍照之際,另一批又出現了(驚)
還好一人都有拍到一張獨照,也算是辛苦有了代價!(菸)


上一次來野柳是四年前我斷腿時那一屆的畢業旅行
沒想到四年後這裡居然也設計了Q版的女王頭公仔娃娃耶!︿︿


Kate你是在模仿中間那位的POSE嗎??


哈,這張比較傳神!!請問一下你在學生面前會這樣裝可愛嗎?XDD




這也是我們首次看到這個『山寨版』的女王頭
可是奇怪勒!!為什麼長得跟原本的女王頭那~~麼的不像呢??XD


哈哈哈,答案就在Kate拍完這張獨照後揭曉


一位嗓門頗大的陸客太太就扯開他的嗓門對著我們說:『你們拍錯邊了啦!要像我一樣站在有腳印的這裡拍才對啦!』
挖哩勒~~~原來是這樣喔!(噗)XDD


一人一張啾一下
不過Grace和她姐的啾照在他們的相機裡所以我沒有(泣)


以上,都還只是小前菜
一直到真的走到了海邊的岩石區,Grace和Sarah忍不住發出了驚呼聲!!






我我我我我我.....我是在不專心個什麼勁阿阿!XDD


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不過已經比剛才在山區迷路時下的大雨好太多了XD












哈哈哈,策略成功,這張有瘦,果然一拍完Kate就罵我心機很重XDDD










挖勒,Kate算你狠,奇怪今天早餐大家都吃一樣,為什麼你會如此活力充沛?XD














哈哈哈,這張有人知道梗是啥嗎?XDD
答案是後面那個石頭形狀很像金縷鞋
然後不服輸的我就脫下了我在西班牙買的特價金縷鞋跟他拼了XD
(就是在馬德里的outlet敗的那雙台幣只要一千二的Timberland休閒鞋阿!︿︿)


這個野柳奇石也出現過在國小中年級小朋友的課本中
也是我唯一帶過中年級的那屆有上過阿!(現在他們都國三了是怎樣?XD)






很好,今日在野柳最後的壓軸就是和女王頭拍照
就是要這樣的路線逛才會有驚喜感阿!不然一來就直接和真的女王頭拍照,那後面就沒期待感啦!XD


我們倆個人真的是夠了!!要拍這種甜蜜照機會多的是
我為什麼不是拉Grace跟我一起比愛心呢?(噗)


慘,排了一段時間的隊伍好不容易拍到照
但卻避免不了後面一堆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泣)


幫姊妹兩拍完後,他們一直要拿相機幫我跟Kate拍
但是我們倆個一直說不用了,我們來過很多次不用拍
哈!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回家看到我的獨照背景這麼混亂,那我真的寧願不要拍阿!




是的,相較於女王頭旁一堆屬不清的路人甲乙丙當背景
那我還比較喜歡沒沒無名的石頭搭配清爽的背景照


YA~~感謝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這張是放在木棧道柱子上設定自拍的合照




剛好經過時聽到有導遊在介紹這就是小台灣
唷!沒人介紹我們也沒注意到這個耶!真的好像喔!


阿!結果我的大頭遮住了台灣最南端的屏東墾丁(慘)


買明信片是一定要的


互寫明信片,同時也是韓文教學時間XDD




準備告別野柳,這時貼心的Kate趁空檔去7-11買禮物要送Grace
至於便利商店裡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當貼心小禮物呢?
嘿嘿~~這裡先賣個關子,答案到九份時在再揭曉喔!


最後這張一定要解釋一下
這是我們從野柳大門要走回海洋公園旁的停車場時經過的紀念品區
我們一看到這個翠玉白菜就不約而同的大笑了
因為前一晚在翻Grace他們的旅遊書和筆記時
Grace就說他大姊叫他們來台灣時要記得買一個翠玉白菜回去
所以一看到眼前的便宜貨我們就很激動的說:『哈哈,還真的不用去故宮就買得到耶!』
(因為Grace對博物館類的都很沒興趣)XDD



可是最後大家大笑完也研究完之後
還是半個都沒買
噗!老闆會不會以為我們一整個就是來亂的阿!XDDD



在2011年榮獲歪果仁最喜愛的台灣景點第一名的九份,我們來了!!!
等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