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行堂堂邁入趴八
不過一直玩也不是辦法
所以張老ㄙ決定月考前就來個『考前衝刺班』XDDD


本來想要做個白布條上面寫著『必勝』二字讓這小子綁在頭上的
但是你知道的,前一晚週五週末夜,一整個就是徹底放鬆
等到想到這道具還沒做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了半夜十二點多XDD

不過沒關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沒有精神象徵的必勝白布條,那小黑板也是要給他傳好的XD
沒錯,這就是我們宴客當天放在禮桌上的那個值日生小黑板(羞)

小子一看到超迷你小黑板,一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都還沒翻開課本準備要考聽寫,他老兄就已經在小黑板上寫下了一堆國字
唷!!這麼厲害唷!!看樣子應該已經不能再稱這傢伙為『注音符號專家』了
應該要改稱『國字專家』才對!(菸)


考完聽寫考造詞,我說『用』,他就要用造一個詞
這小子造的是『用具』
(挖勒,不過那個四聲那一撇也未免太小了吧!XDD)


用『家』造詞


休息時間這小子拿出『自備』的芭蕉XDD


國語複習完之後接著複習數學


唷!不賴嘛!!幹的好,小子!XDD


這傢伙球員兼裁判,還自己打勾自己打分數是怎樣?XDD


數學計算的都很OK,唯一一個最容易錯的題型就是:
『一枝鉛筆8塊,買2枝要幾塊?』小一的都會很直覺反應寫8+2=10(噗)
這種題型我們大概問了他三千六百四十五題他終於不會再被騙了
『這題一定烤』我拍胸脯保證(結果後來學期末太忙,我也忘記問他考幾分,有沒有考這種題型XD)


相較於計算提他還滿OK的,不過張老ㄙ說時鐘問題他就比較容易錯


哈哈哈,時鐘問題不會是吧!!不要怕!!陳老ㄙ家有小叮噹時鐘伺候XDD
這小子一看到時鐘真的被拿下來還把電池拔掉救一整個傻眼
噗!最有是有這麼震驚和害怕啦!ㄎㄎ


現在小一看時鐘只有學整點和半點這兩種
光是這個就複習了一段時間他終於完全搞懂了
不過他最容易錯的題目就是先畫一個三點的時鐘,回答完是三點之後
題目接著又會問,『那麼兩個小時前是幾點』這種
這小子根本就給我亂猜,往前往後都亂算(翻白眼)
所以後來就是狂考他這種題目



經過一個早上瘋狂的考前衝刺魔鬼訓練之後
張老ㄙ居然佛心來著說要帶這小子去吃pizza
不過中途在經過去年國慶日當天吃到在光華國中對面那『驚為天人』的夏一跳雞排堡之後
貪嘴的張老ㄙ就忍不住停車想點個漢堡來解解饞先XDD
然後就害我也忍不住直接把數量改成兩個(吼)
最後又不小心嘴滑叫了兩杯飲料(噗)

哈哈哈~~乾杯慶祝恐怖的魔鬼考前衝刺班終於結束了(ㄎㄎ)


漢堡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
不過當香噴噴的漢堡一上桌,這小子居然就盯著我的漢堡,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
『陳老ㄙ給我吃!』注音符號專家貪嘴的說
我(驚):『你剛剛不是說你不要,你要留著肚子吃pizza?』
注音符號專家:『黑嘿嘿,我要吃pizza也要吃漢堡,給我吃一口!拜託~~XDD』




就這樣
這傢伙所謂的『一口』,根本後來就演變成把我整個雞排堡拿去『啃光』
然後張老ㄙ還把他漢堡內的雞排撕了好大一塊肉給他
這傢伙真的就是一口陳老ㄙ的漢堡,一口張老ㄙ的雞排肉
完全沒有在嘴軟的(噗)
當我一拿出相機說要拍下他肚子破了五百個洞的飢餓樣
他就瞬間把拿著食物的兩手伸到桌子底下藏好XD

挖哩勒,我在旁邊一直問他:『你確定你等一下還有肚子可以吃pizza???』
只見這傢伙瘋狂的給我點點頭XDD


這傢伙有八百個肚子的傳說是真的
接著到了巨城準備要點pizza,他說他真的還吃得下(厲害)






海鮮pizza來了
啾~~~竟這傢伙到底吃不吃得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




尬的,這小子真的一整個超厲害
不但一邊吃他的pizza,還拿走了我跟張老ㄙ『合點』的一個雞肉捲
今天真的都是他在吃,我跟張老ㄙ一整個就是吃不到他的一半阿!(泣)


好粗


我決定以後要叫這傢伙『胃破洞』


門牙快蛀光光,花枝當然咬不動XDD


剛好巨城外廣場今天有個市集活動
黑黑沒錯,所謂的考前衝刺班又沒有說要衝刺啥
除了衝刺功課外,玩樂也是要給他衝刺一下,這才有陳老ㄙ和張老ㄙ的風格阿!(羞)




接著我們去大創想買個小黑板給他
可惜現在都只有賣小白板沒有賣小黑板了
不過沒關係,小白板這傢伙也愛!都還沒結帳就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打開來寫XDD
後來一結完帳他還真的就拆開來猛畫
畫什麼呢?


唷!原來是畫陳老ㄙ和張老ㄙ阿!
(吼,他居然會寫張老ㄙ的全名,我的只有陳老ㄙ,我要哭哭了~~)


哈哈哈,一定要虧一下這小子,這麼冷的天居然堅持要穿拖鞋不穿布鞋
這下好了吧!一整個就是阿北逛大街XDD


接著又到五樓準備逛誠品
誠品外頭有賣鋼琴和烏克麗麗等樂器
音感很好很會打鼓的這小子第二次問我可不可以買烏克麗麗(第一次是聖誕節來拍聖誕樹那次)


接著來到六樓看人溜冰




七樓張老ㄙ示範該如何搭乘舊金山的叮噹車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要去看人加打保齡球
可是要先通過湯姆熊才能抵達保齡球區
本來我還很擔心這小子在經過的時候會不會也把持不住說想玩
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完全都沒有說要玩耶!就一路平安抵達保齡球區(給你按五百個讚)








今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想要拿起筆來畫畫
這塗鴉牆壁還真適合這小子今天走的小畫家風


現場素描寫生


有像唷,有像唷!厲害厲害!




哈哈哈,這傢伙真的對無印良品的這椅子念念不忘




回到我們家後,立刻拿出小P阿姨寄到學校要送給這小子的衣服試穿看看
挖賽~~一整個就是超級剛剛好,當媽的真的都豪塞雷阿!


ㄎㄎ,剛剛好有小白版,這小子立刻寫下了心中的感謝
(這小子最近來我們家都會用我的電腦聽很多歌,最近他最愛的就是幸福的臉還有感謝)


還會害羞唷!ㄎㄎ


當天晚上同場加映到陳老ㄙ的捧油家吃火鍋
剛剛好今天一早就領到人生第一份獎學金,就是這間小老虎公司的!
(結果這傢伙一直問我捧油可不可以送他這隻小老虎XDD)


哈哈哈,這小子怕兔怕鳥怕狗也怕貓,偏偏人家貓最愛叮著他
然後這小子又上了貓同學最愛的廁所,所以人家就站在門口恭賀他啦!
準備看好戲的我很壞心的還拿著相機站在廁所門口準備拍下那一瞬間
哈哈哈~~結果小子一整個大驚,我們則是一整個笑死


吃火鍋吃到後來,這小子做到沙發上又開始寫生
唷!畫的居然是我們三大人在吃火鍋的畫面耶!真的有像!超厲害的啦!


噗!請問這張是怎樣?


不用害羞,這串芭蕉今天來的正好
一定要補充說明一下,我們本來預計主人把門打開時,這小子要拿著香蕉說:『送你一串蕉!』
結果最後一刻他居然給我龜縮不敢講,一直到後來玩開了才拿著香蕉補講一次






以上
就是考前衝刺班的『讀書兩小時,加上玩樂N小時』的衝刺報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