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7(日)Day 145
地球考察團的『捷克』部分
真的是史上拖最久的遊記
從2012的五月一拖,居然也拖到了2013的三月(羞)
十個月耶!如果懷胎的話,小孩都出生在喝奶了(噗)


其實很難想像我們回台灣也九個月了
這一切彷彿都只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而已
半年來的一步一腳印確實走得深刻
所以即使九個月的時光眨眼般的功夫從身邊溜走了
但是我可以拍胸脯保證,一路上的點滴一樣會原汁原味的呈現
絕不走味!!


這是我們停留在CK這小鎮的第二天
哈!寫到這裡我突然恍然大悟
當時AJ說他環球覺得最美的地方是CK小鎮,他很後悔沒能在這裡待久一點
因此在阿根廷相遇後,他不斷的強調叫我們能多待幾天就多待幾天
哈,所以我們一口氣訂了三晚的住宿
然後在CK的這三天旅程,我寫了半年多還寫不完
或許,我的心也還待在哪裡
捨不得回來!XDD



一天活力的來源,多到連號稱胃破洞的我們也吃不完的早餐XDD
是民宿老闆娘一早就替我們端進房間放在桌上的喔!


在店門口空地上悠閒創作的雕刻家,很大方的和大家分享他的創作過程




然後,走著走著,我又去那熟悉的地點巡邏了.......



















哈,看到這畫面,你笑了嗎???
如果你笑了,那我的堅持就值得了!!XDD


噗,是的
就是要這樣照三餐的把這裡當我家後院般的定時訂點巡邏
我知道這行為真的很蠢
但是這就是蠢蛋我表達自己真的對這刺蝟彩色鉛筆愛到無可自拔的具體行動(菸)




其實我真的是會害羞的
在老闆還沒發現我這傢伙又來找刺蝟報到之前
趕快裝作沒事到旁邊拍一點其他可愛的擺設



請問這位是捷克牌的『雞驚』(雞精)嗎?(因為雞的表情真是一整個大驚XDD)



哈哈,這個有可愛,我的魂一整個被吸走
而且立刻按照指標上方向快速前進25.5公尺!!XDD


有Q!!在歐洲這段期間,剛好也是電影熊麻吉上映的時間
吼唷!每次看到預告都一直狂笑,要不是自己英文太爛
不然我真的恨不得就在歐洲找個電影院殺進去報到了XDD


找到了找到了


小熊的店從窗外看,就超有童話故事的FU



對了,除了找尋可愛的擺設之外
看板上的『捷克可樂』也是我們要尋覓的主角之一


再次散步至城堡區


從照片中不難發現,今天的天氣比較陰
本來昨天還擔心想說一天之內就迫不及待的把CK逛過一遍,會不會接下來三天不知道要幹嘛
但是後來事時證明我們第一天拿出衝勁是對的
因為在CK的四天三夜,天氣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不好
今天的陰天如果要打個分數,那還有中上的程度呢!XD






很愛這一張,幸好後面的路人阿姨也是穿紅色所以沒有太明顯
不然真的很想哭阿!(攤手)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城堡花園
城堡花園就位在前一晚上我們拍攝百萬大夜景的地點再走更遠


注意看這門上的雕像動作


尬的,竟然一個個都是被砍頭的是怎麼回事?
那一瞬間,我深深的覺得我的脖子好像也快飛起來了XDD


城堡花園建於愛根堡家族時期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有著整齊又讓人心曠神怡的線條畫面


挖勒,這位大叔你嘴形的線條就沒有列在讓人心曠神怡的範圍之內!XD


整個城堡花園裡頭最有看頭的地方
就是位於城堡花園中央的瀑布噴泉
千萬不要小看它,這個瀑布噴泉甚至有著捷克第一美泉的稱號


很喜歡跟各種雕像裝熟的大叔又出現了


嘿嘿,這是城堡花園裡的迷宮嗎?


城堡花園裡的足球?XDD




看老娘的厲害~~~~我踢!!




不過在城堡花園內還是不太適合撒野
畢竟美景當前,不多拍點照回家之後才真的會後悔阿!












CK的浪漫情懷,即使只是黑白畫面,是不是也很有意境呢?






哈哈,拍不膩也是一種癮嗎?
很難戒,不願戒,最重要的是根本不想戒阿!XDD


每一個洞口,都是一個欣賞CK美景的萬花筒
旋轉著單眼相機的鏡頭,看到的,就是千變萬化的CK!


喀擦!!
是的,以上這畫面就證明這位阿北中的毒比我還深
阿北阿!!!拍照要拿相機阿!!請問你拿的那台是啥阿?XDD


然後,兩個拍照癮上身的人
不知不覺走著走著
又走到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能想像大家已經拿起拖鞋要準備丟我的畫面了(噗)


唉唷~~不要這樣嘛!!
雖然說我這第N度回來巡邏的行為真的太智障了
不過這一回我是想要認真的把KIMO介紹給我的新偶像認識的好嗎?(剔牙)





然後你知道的
還是那句老話
趁著老闆拿著掃把要出來追殺我之前
趕快裝沒事閃先(羞)





揪~~~竟
陳小肥半夜的時候會不會裹著棉被直接搬到刺蝟旁邊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