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暌違了兩年的台灣春天
真的要說一句:『Hi,好久不見!』

去年的春天,我們人在歐洲度過
一路從西班牙沿著地中海向東前進,南法-->義大利-->克羅埃西亞-->匈牙利&捷克
見證了春天的異國風情後
真的讓只能在寒暑假出國的我心神嚮往不已


台灣的春天
就像美食一樣也是一種家香味
雖然只是再普通不過的風景和地點,卻也能讓人甘之如飴的享用!


台南公園,是胖子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因為放學後的快樂時光,他多半在這裡度(混)過XDD


這樣也可以打卡喔!!尬的!XDD


公園裡,桃粉紅大張旗鼓的蔓延


柔情似水的翠綠傾訴著想念
是的,久違的春天,大家都好想你!


我老了也可以這樣悠閒嗎??










胖子說他小時候還沒有蓋好這座涼亭和橋
不過這一整大片湖都是他晚餐加菜的來源XDD




哈哈,不知道為何,一大清早又豔陽高照的
但是向日葵都垂頭喪氣
害我忍不住演起手插腰指著向日葵罵的教訓戲碼
(超搭的!不過波婦罵花照不宜外流,所以還是放正常版的好XD)


胖子指出葵花子給我這都市俗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逛台南公園
除了春天來了裡頭真的很美麗之外,也該多走點路順便減個肥了(羞)






胖子說這裡是他小時候專門抓青蛙的地方
吼!這傢伙的童年真的過超爽的耶!!!






好可愛的派出所
造型真的好像是森林裡的小木屋喔!


挖,這裡也有全台首學的字樣唷!
所以這條小徑要簡稱為:『子曰大道』嗎??XDD


來人阿!!給我把這個傢伙拖出去斬了!!!


噗!這就是快兩年沒燙離子燙的結果
尬的,我只要一想到坐在那裡要燙三四個小時我就好痛苦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我的髮質很粗,就是要比別人多弄一個小時!超崩潰的!!!)


好久沒有看到由右往左讀的字了!
子曰:『陳老師太肥,請快點減肥免得夏天到了肥肉會嚇到人!XDD』






原來台南公園今年有百花祭喔
難怪裡頭各種花的陣丈如此的浩大驚人!!



新竹賞花的好去處是十八尖山
可惜每次週末想去晃晃的時候偏偏天氣都不好
希望能趕在花季結束前遇到好天氣的週末
因為暌違兩年的台灣春天,真的和在國外一年吃不到家香味一樣令人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