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排字是6-1,中間那個點點的三位同學因為那天忘記穿班服,只好請他們當槓槓了XD)
哈哈,終於又等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去年的愚人節因為在進行地球考察所以沒有學生可以整
加上胖子又是我旅行唯一的伙伴,深怕一整他我這路癡會被丟在半路上
所以只好暫時收山『公休一次』!!!


於是乎,這累積了兩年的戰鬥力終於到了要宣洩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六年甲班是怎麼被我整得團團轉的??(得意)XDD


在PO出我今天唱作俱佳幹的好事之前
我還特地複習了一下歷屆被我整的學生是遭受到了什麼荼毒
這一查才赫然驚覺
原來我固定在愚人節這天整人
是從五年戊班呱呱這一屆開始養成的壞習慣喔!(菸)
換句話說,在呱呱這屆之前要我老命的六年乙班
以及四年戊班和元老級的六年己班都逃過了一劫!!!


怎麼會降???!!!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放過這群兔崽子?XDD
雖然現在才在後悔也於事無補
不過複習一下連續兩年都被我整的呱呱這一班的趣事
還真是笑到我的眼淚又要流出來了(噗)
詳情請回顧:
五年戊班2010/04/01這天的慘案:
祝你愚人節快樂

六年戊班2011/04/01這天的慘案三連發:
(哈哈,進接版三連發,因為升上六年級後心臟更強可以玩更大阿!菸~~)
瘋狂愚人節(上)先下手為強
瘋狂愚人節(中)人人都是整人專家
瘋狂愚人節(下)我也不想當整人專家



很好
看完這麼輝煌的歷屆事件之後
終於要正式進入了2013年的愚人節
我今年許下的目標
就是希望有一天這個愚人節整學生系列可以出一本交戰手冊(遠目)







話說在愚人節的前一天
『好心人』我還提醒胖子隔天週一上班日是愚人節
想問他有沒有什麼靈感可以提供我作為整人計畫的參考
結果話一說出來我就後悔了
因為這個糟老頭壓根兒就忘了四月一號是愚人節的這件事(吼)
早知道就不要講,這樣就可以連胖子也順便一起整(狂泣)

結果這沒創意的傢伙當然是沒有什麼建設性的作戰計畫可以讓我參考
所以我的一頭熱情立刻也被澆熄了一半


其實這週二三我們就要月考了
想到愚人節這天要考月考的數學複習卷我一定會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通常學生都超粗心的
不然就是考不好一定要我狂罵過後月考時分數才會較有起色
所以一早來就一直忙著改作業改考卷還有檢討考卷和複習月考範圍
根本可以說我也差不多要把愚人節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一直到了下午兩點五十分的掃地時間(下午掃地時間一共有二十分鐘)
突然鍾小軒同學跑來我旁邊,並用她的兩隻手重重的拍在我的肩上
挖哩勒!!!是那個不想活了的傢伙想要至老人我於死地?
就連我都已經要轉頭罵人時
鍾小軒的手還是沒有從我肩膀上離開過
接著她對著我說:『老師,我剛剛上廁所沒洗手!!』
話一講完,立刻又補了一句:『騙你的啦!愚人節快樂!!』然後就一溜煙的逃走了!!XDD


很好
這個行為真是瞬間激起我的戰鬥力
老娘我本來想說這一屆還算滿乖的就放你們一馬
沒想到一整天相安無事下來還真有人把歪腦筋動到太歲爺頭上

我這個人就是最禁不起激將法的
所以!根本不出一分鐘,老娘我的作戰計畫已經完整的在我的腦海裡構出了藍圖
剩下的一切,就等著這群學生自己乖乖配合並一步一步的踏進陷阱
哈哈哈哈哈哈,這計畫我光是想到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不過當時礙於教室還有很多已經做完掃地工作的學生
所以我只能數次以假裝喝水或者是整理資料來壓抑我快要笑出來的臉!XDD


整人計畫真的需要一切的天時地利和人和通通都配合
我只能說今天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我隨口講過的一句話
就剛剛好為我今天放學前的整人計畫埋下最好的伏筆



由於六甲這個班真的是有夠愛講話
從我在暑假時一得知要接這個後母班那刻
就不只一個老師告訴我這個班話很多,而且還有幾個嘴很X的真的讓人很火大
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開學的時候火力全開
讓他們知道老娘我的獅吼功在這個學校決不是浪得虛名的

所以經過了幾個月的雙方交戰後
他們確實也見證了我深厚的功力
當然啦!我也對於這一班的多話甘拜下風(嘆)

所以在月考前夕,我希望他們能多收一點心,不要一直給我講話
於是我今天一早就對著全班宣布,如果今天表現不好一直講話
沒讓我感受到他們有想要用功讀書的FU的話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罰他們寫1-5課的圈詞兩遍!!!!

是的,我每一個的圈詞平均都是將近三十五個之多
光是一課的圈詞寫兩遍就會是格子簿的兩面
所以一次要寫五課的圈詞兩遍那換算一下就會是整整十頁!!!
幸好他們今天都沒有太超過的演出
所以截至掃地時間為止都沒有半個人被我宣告死刑(噗)


當然啦!這一切就在鍾小軒整了我之後一整個情勢大變
剛好掃地時間的最後五分鐘大部分的人都掃完了
而且果然就給我忙著聊天講話而沒有自動把書拿出來看
我一直坐在辦公桌想笑卻又憋笑
因為等到上課鐘一打,這群小屁孩一定還是會把握時間給我多聊個幾句
這時候,嘿嘿~~就是老娘我整人計畫正式開始了!!



沒錯
一切都完全按照我的計畫進行
小屁孩真的就在上課鐘響後大夥兒陸續回來的這段期間在給我趁機講話
老實說音量真的不會太大,但是你知道的,這時候就要給他用力的借題發揮
等到差不多所有的人都回來後
我就扳起臉孔雙手抱在胸前很生氣的說:
『講完了沒??不要以為每次老師都只是說說所以你們都沒在怕,今天全班就給我多寫一到五課圈詞兩次!』


挖哩勒,小鬼楞到是楞到沒錯
不過感覺起來他們還是處於『半信半疑』的階段
所以我又加足馬力把油門給他催下去說:
『懷疑嗎?我從今天早上就講過太愛講話就多寫一點功課阿,反正明天剛好要月考國語,這樣功課可以全部複習到生字!』

哈哈,這下小屁孩們終於知道事情大條了
只見大家臉色一凝,剛才的笑容都不見了
於是我又順水推舟的補了一槍說:『趕快把圈詞簿拿出來放書包阿!國語課本也務必給我帶回家!』



就這樣
大家一臉哀怨的開始陸續從抽屜裡找出圈詞簿放進書包
吼!老實講,我當時真的差點就要笑出來了
可是我知道這只是開端,一定要忍住,不然就不好玩了
而且這時候我的餘光還掃到有人真的認命的把聯絡簿拿出來寫上『國1-5圈詞一次』
GOD!!!!當下我真的覺得我的演技真是一流
還是那句老話:『我不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啦!XDDD』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並沒有想要這麼快就承認這只是愚人節的慶典活動
為了讓劇情更加逼真,不到最後關頭絕不露出破綻
緊接著我又說:『好啦!明明今天原本就只有一樣功課不好好珍惜,就非得要愛講話被罰了第二樣功課!這節課我先讓你們寫今天原本的作業國語練習卷一張,不要再講話了嘿!!』


於是,全班就鴉雀無聲的開始寫起了國語練習卷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阿平就突然舉手問我說:『老師,請問一下考卷寫完了可以先寫國語1-5圈詞嗎?』
我(大驚但還是故做鎮定而且很嚴厲的說):『不行!等全班都寫完我也對完答案改完造句之後我才會讓你們寫!!』


就這樣
又多等了兩三分鐘,等全班的人真的都寫完之後,我把除了造句以外的答案公布在黑板上請他們對答案
接著就請他們排隊到我辦公桌前依序讓我批改造句
不誇張,近距離的看小朋友的臉真的絕大部分都垮了下來
尤其是那幾個平常很皮的男生表現得特別明顯
改到一半,連一個很乖的女生小縈在我改完造句的時候都問我:『老師,我們器材室的比較晚回來也要罰嗎?』
我(斬釘截鐵的說):『對!!!』XDDDD



等到全部的造句都改完,小屁孩們也安靜的訂正完後
我終於緩緩步上講台,然後語重心長的說:『好,快下課了,我最後要講一件最重要的事,講完就讓你們寫1-5課的圈詞!』
我(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搶忍笑意):『你們自己想一想,如果今天沒被罰,是不是這節複習完國語,功課也順便寫完,回家就可以好好讀書了?』
小屁孩們默默的點頭
我:『所以說阿!千金難買早知道,為什麼不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巴,一定要這麼愛講話?』
繼續三連發:『你們說,我是不是從來都沒出過這麼多的作業?這種作業要是真寫下去,十頁耶!請問今天回家後還會有時間讀書複習月考範圍嗎?』
小屁孩們很哀怨的搖搖頭
我:『所以啦!這件事就是告訴我們.............愚人節快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完,我終於忍受不了痛苦,獨自在講台狂笑了起來(羞)



那一秒,全班同學一整個都傻掉還愣住
大約兩秒過後才有人反應過來然後一副不敢相信的大笑說:『可惡,今天是愚人節我忘了!!』
最好笑的是,剛剛臉最臭的那幾個皮蛋,還有人更激動的抓著自己的頭狂搖說:『我竟然被老師騙了!!阿~~~~~(慘叫)』
『吼!!!!老師竟然演得跟真的一樣,我怎麼這麼笨會上當!!!!!』
.........................
...............
...........
.......

諸如此類的台詞真是不勝枚舉
甚至還有人拿起圈詞本拍了一下桌子直說自己真好騙(噗,誰叫你不聽老人言愛偷寫,自食惡果了吧!)

不過全班陷入一片歡樂的大笑聲和懊惱的慘叫倒是真的
而我呢????則是在講台上樂得手舞足蹈還拍手稱讚自己真是越來越厲害
哈哈哈!!!這位同學們!!!!想跟我鬥!!!門都沒有!!!!




大約狂笑了三十秒過後過後,大家終於在從地域直升天堂後,再度降落凡間的同時
我就很開心的問:『怎麼樣!!老師的演技好不好??有沒有人要拜我為師??哈哈哈哈~~』
小鬼(很激動):『吼........................』


我:『來來來,請問,剛剛我宣布要多1-5課圈詞這樣功課後,你心情很不好臉很臭的舉手?』
果然超級多人舉手
這下我便狂虧平常那幾個皮蛋(也就是剛剛臉最臭的那幾個)說:『真的,你們的臉有夠臭,臉上就是寫著我不爽這三個字!!XDD』



我接著又說:『來來來,誠實,剛剛我發現其實很多人早就在偷寫1-5圈詞了!舉手!!!我看有幾個!!』
挖靠!這一舉還真是壯觀
數一數大約有十來個
這時候我又開始碎念說:『看吧!不聽肥人言,吃虧在眼前,愛偷寫嘛!我剛剛有沒有說不准寫??哈哈~』
結果那幾個有偷寫的懊惱指數真的急遽標高
然後我又趁勢補一槍說:『來來來,請問剛剛很認命的把這樣功課抄到聯絡簿上的舉手?』
結果還真有四五個乖孩子舉手XDDD



我:『很好,最後一個問題,請問你剛剛真的上當了的舉手!!』

答案是三十個!!全軍覆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得意到快要飛上天了
不過看到小鬼們被我騙還笑得比我開心,我就覺得我如此絞盡腦汁的苦心一點都沒有白費(菸)




最後,距離放學剩下十分鐘
我又說:『好啦!其實今天只是我功力冰山中的一角,你們以前學長姐被我騙得才慘勒!』
說完,我就應觀眾要求講了呱呱那班五六年級連續被我整了兩年的故事!!
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也為緊張的考試氣氛舒緩了不少!!!



當放學鐘聲一響,小鬼們陸續背起書包要準備到走廊排隊的同時
我除了一邊催促動作快一點之外,還不忘補上:
『那個等一下放學路隊走到一半不要跟我說你要生了之類的阿!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信的!別想要報仇!!』XDDD


結果我話才一說完
掃地時間率先整我的鍾小軒又跑來對著我並指著我的褲檔說:『老師,你石門水庫沒關!』
(瞬間一群人報效,然後也紛紛起而效尤重複這著一句)
我(微笑):『是喔!!沒關係!我喜歡這樣!』
一群臭男生:『老師可以這樣會冷耶!!!XDDD』
我(超淡定):『是喔!沒關係阿!就讓它開著,我覺得這樣涼涼的很好!!XDD』


哈哈哈哈哈,怎樣怎樣,不管你們說什麼我就是不會低頭看我的石門水庫
這種老梗竟然還敢用!!你們到底有沒有創意阿??(攤手)
你們越想整我,我就越不會上當(撥頭髮)XDDDDD



就在路隊快要走到校門口時
後面又傳來一陣狂笑聲,然後一夥人大喊:『老師,鍾小然快要生了!你看!他肚子好大!!』
是的,鍾小然的肚子裡果然被塞了他的外套,看起來是挺大的
就在同學快要笑翻,他也樂得看我是什麼反應之際
我就當場大聲宣布的說:『沒關係,等一下產婦留下來,老師我親自為您產檢!!!!』
接下來想也知道,又是一陣哄堂大笑,然後這位產婦就一溜煙的逃走了XD





就這樣
從老師開始就不正經的六年甲班一路狂笑到了校門口才解散
哈~~~以往於人節都是先發制人的我今年終於發覺
原來壓軸整人好像更好玩耶!!
因為你就是要整到他們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回整你,就這樣帶著飲恨的一顆心回家(噗)



寫著寫著,我又大笑了
等我把這篇文章的enter鍵送出後
大家猜猜我要來做什麼事????



















答案就是要來翻個行事曆,看看2014年的愚人節是落在平常日還是週末假日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