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假日或是放假期間才會進行的三人行系列
這回又跨出了一大步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的相輔相成下
三人行趴17才能在平常日的週二晚上進行(菸)



話說在上週日中午,胖子正在天龍國考試的同時
我接到了表妹的電話
沒想到這小子和她一票同學昨天居然千里迢迢的殺到新竹集合,進行兩日遊活動
偏偏他們此行的主要目標:『新竹哈爾濱冰雕展』的排隊人龍繞了有好幾公里之有(真的假的?XDD)
所以他們當場決定放棄排隊(慘)
然後直接打電話給我說要送票!還提醒我說只到四月底,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去
哈!!怎麼這麼感人阿!有得玩當然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阿!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要幫表妹和她的同學們『報仇』
也就是說,我們一定要找一個好時機去幫大家把他們沒玩到的份一次玩夠本玩回來!
這樣一來也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菸)


於是
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週日隔一天的這週一二正好是整個禮拜天氣狀況最穩定的兩天
於是拿到票後的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橋定了兩天後的週二,一下班就立刻出發!(握拳)
(註:本來有想週五晚上再去的,不過想說那時候應該又會很多人,所以最後才決定週二去)


有好玩的,又在不遠的竹北,加上新竹縣市的居民又有優惠票折扣(新竹縣市的小朋友出示學生證只要50元耶!)
那這樣怎麼可以不揪小屁孩呢!!!
所以週一下班時,張老ㄙ就問阿公隔天下班後可不可以帶小屁孩去看冰雕展
不過由於不知道會玩到幾點,所以若是可行的話,就讓小屁孩住我們家,隔天我要去上班剛好就可以載小屁孩一起去學校
本來想說阿公會不會不放心小孩的上課問題或是怕小屁孩去看冰雕又感冒之類的
沒想到阿公聽了馬上一口答應(YA)
哈哈哈!!所以說,這不是天時地利人和是什麼??XDD


廢話不多說,週二下班後,我就直接騎去小屁孩家接他
(小屁孩他放學先回家,因為我還要上攜手計畫阿!!週二我的課是一條龍,正常六堂,外加放學後還有兩堂攜手計畫!忙!!)
超會利用時間的小屁孩,在放學後等我來接他的這段時間內
不但寫完了功課(今天只有一樣功課,爽!),還洗完了澡,更厲害的是阿公還煮了晚餐讓他先吃飽了(強)
等我騎著車到他家時,他早就全副武裝只差沒背著書包站在巷口等我了(噗)
(因為明天一早還要上學,所以書包和餐盒要順便帶著,幸好阿公有想到,我壓根兒忘記書包這檔事XD)


算小屁孩有良心
他一看到只有我來接他,就問張老ㄙ人勒
我:『今天禮拜二你們讀整天沒有課後照顧班阿!所以張老ㄙ在家裡等你!』XDD


我們先騎車回家放書包和餐盒
然後提著事先就準備好的一大包『保暖衣物』帶好後,三個人就立刻出發了

其實一路上我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深怕表妹形容的排隊好幾公里的狀況又會重演
但是想說這是平常日晚上,又剛好是吃飯時間,應該人潮會少一點吧!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沒多久,我們就抵達了竹北哈爾濱冰雕展的現場
(就在燈會主燈區的附近而已,奇怪,當時都沒注意到)





哈哈,車都還沒停好,我跟胖子都狂笑了
人勒???半個人影都沒有!害我們一度懷疑今天是不是休館(噗)
小屁孩更是興奮到車子都還在馬路另一邊,就激動的大叫:『ㄟ,跟我們老師今天給我們看的照片一模一樣耶!快點快點,我快等不及了!』


小屁孩一直超級興奮的說要進去了嗎?要進去了嗎?
我跟胖子則是斯條慢理的拿著相機一直狂笑的拍照,想說這照片如果傳給表妹他們看他們一定會崩潰!XD


小屁孩亮出學生證(真是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帶學生證,幸好他一直都是放鉛筆盒裡)


買票中(人勒?人勒?真的都沒有其他人嗎?我們今天要包場了嗎??哈哈!!)


YA~~果然只花50元,小屁孩的票就到手了!(帥呆)


什麼!!小屁孩的票原價要250!!!!!(大驚)


再三確認此時此刻沒有其他的遊客,連半個攤販也沒營業是怎樣?XD


我跟張老ㄙ一直狂笑又狂拍照都不進去就算了
還拿出麵包準備要啃(都六點半了,我們都沒吃晚餐就先衝來了,所以要先墊一下肚子阿!)
小屁孩此時簡直快要崩潰XDD


哈哈,兩張黑色的就是表妹給的愛心票,真是揪甘心ㄟ!(啾,愛你們唷!)


哈哈,張老ㄙ手中那一大袋就是我們今日保暖的道具們


小屁孩原本身上已經穿了四件了(哈哈,阿公真的有專業)
這時正忙著穿阿公幫他準備的大毛衣(第五件)


小屁孩的這張票剛好可以『免費』租雪衣穿
所以張老ㄙ就宣布小屁孩不用穿自己的外套,直接套雪衣即可


雪衣夠長,張老ㄙ說這樣溜滑梯時剛好可以墊屁股不會冷
(小屁孩今天穿的這件牛仔褲是兩層的,裡頭還有一層保暖層,真是讚到爆!!)


小屁孩原本以為穿這樣就OK了
但是,事情並不是他所想的這麼簡單(噗)


是的,不要懷疑,還有圍巾和毛帽
(吼,結果這位同學忙中還是有錯,他一整個忘記帶之前劉阿姨親手做的那一套毛帽和圍巾出門,所以我只好拿我的湊合著先)


細滴,還有口罩
這是細心的張老ㄙ想到的,因為小屁孩的鼻子和張老ㄙ一樣都不好會過敏,真是可憐的師生二人組!XD
就在差點要被包成一團球之前,張老ㄙ終於宣布可以進去了
(小屁孩頓時尖叫,但是我也塊笑死了,因為此時的小屁孩只剩下眼睛是露出來的)


哈哈哈,零下十八度感覺沒有想像中冷嘛!大概是我們真的穿太多啦!XD


小屁孩破不及待爬上全是用冰塊做成的高腳樓


不要懷疑,整棟樓都是張老ㄙ獨享
是的,一進門,裡面根本沒有看到其他遊客阿!!(爽)


整個冰宮通通都是我們的啦!!(爽爽爽)


小屁孩興奮到東奔西跑,每個方向都恨不得立刻去探險


裡頭真的沒有想像中冷,而且冰塊怎麼很乾的感覺?
一開始沒戴手套就一直狂摸,但是都不會覺得有水分,害我一度懷疑這真的是冰塊嗎?XD


哈哈,答應你們的舔冰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結果還差一公分,因為你『肌膚』說我舔了就會黏住回不了家XD)





來了來了來了,溜滑梯區到啦!!
哈哈,溜滑梯上面的那位不是遊客,是工作人員(都會穿黃色背心)
所以今天我們真的是來包場的啦!哈哈哈哈哈!!(遠目)




四處都空無一人!挑平常日的吃飯時間來真的是賺翻了!


快來乾杯慶祝一下今天的好運吧!






溜滑梯初體驗,結果不知道為何,小屁孩都會卡住溜不動,所以我只好出動我的『手動服務』XDD




結果是這個小的溜滑梯他滑比較快


終於看到場內有其他遊客
(小屁孩今天真的太興奮了,走得有夠快,我們根本就是被遠遠拋在後面跟不上XD)


和張老ㄙ一起開冰車


迫不及待又下車忙著看其他的大冰塊和走他的冰塊大迷宮


酒吧好美喔!


老闆,給我來一杯




小屁孩真的超愛走迷宮的
(請問大家,台灣哪裡有那種大迷宮或者是有趣的迷宮,例如像在麥田圈裡頭這種迷宮阿?)


注意看,這隻是史瑞克!哈哈~~


真的是史瑞克,我沒有眼花


因為這面牆上寫的字可以證明我沒有老花(噗)




史瑞克的冰雕有註解請大家可以伸手進去他嘴巴摸摸看
結果沒東西阿!(攤手)






原本我們還擔心小屁孩會受不了裡頭的低溫
想說應該不用半小時就會玩完了
沒想到他大概是跑來跑去整個人就暖呼呼的一點也不覺得冷(我脫掉他手套檢查,手還真的超熱的)
所以雖然裡頭範圍並不是很大,但是我們居然在裡面耗了比我預計的時間長兩倍以上(驚)

看來
小屁孩也是一整個想要幫我表妹把他們的份通通都給玩夠本玩回來阿!(握拳)
很好很好!!是個有前途的好孩子(摸頭)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