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塊做成的溜滑梯
不但是小屁孩的第一次
同時也是我的初體驗

不過,我卻不忙著去溜
因為拿著相機拍下小屁孩流冰塊溜滑梯的任務
比自己親自下海體驗還要有趣


由於第一次溜長的溜滑梯時,不知為何卡在半路沒有直衝而下
所以小屁孩對於長的溜滑梯就不是很有興趣
反而是一旁這個U型溜滑梯得到較多的青睞
看來溜滑梯和小孩之間也是會有磁場對不對盤這回事的!XDD


U型溜滑梯會在凹槽的地方前後滑動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而且在這裡也有安排一位工作人員協助和提醒小朋友
所以還挺安全的


自行爬到旁邊樓梯這一小段路要小心小朋友滑倒
所以最好是有一個大人在樓梯口接應較佳


錦鯉隧道探險去


哈哈哈,直接坐在錦鯉的大嘴巴拍張照


接下來小屁孩決定再次嘗試長的溜滑梯
這次果然變得刺激又好玩
仔細看小屁孩的屁股下,那塊黃色的布就是大哥哥他身上的工作人員背心
人少不但省去了排隊的麻煩
連工作人員都貼心注意到了小屁孩就是剛剛溜不動的那傢伙
所以主動脫下工作人員背心讓小屁孩店在屁股下溜
這下速度果然就有如神助般的瞬間標高
哈哈,小屁孩衝下去時玩得唧唧叫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接下來就是無限循環的溜下去,爬上來,溜下去再爬上來!哈哈~




首度嘗試雙人組表演,結果!!!!!!!
吼唷~~這次換我卡在溜滑梯上滑不下去啦!
怎麼會降!!!以我的體重應該重力加速度會衝出跑道才對阿!(羞)
難道我跟小屁孩今天穿的牛仔褲都有『止滑』效果嗎?XDD




結凍的許願池
(這個有梗,害我大笑了,因為錢幣真的都凍在冰塊裡面阿!)


繼續探險ing


由於裡頭機器運轉的聲音還滿大的
所以很多次我大叫小屁孩過來跟我照相他都沒聽到
拍張照片不但要喊,還要追,真的有累到(噗)


還有裡頭背景由於都是冰塊太亮了,因此臉黑照也是家常便飯
嗚嗚嗚~~~所以今日唯一胖子肯拍的三人字拍就這樣徹底失敗了(慘)


奇怪,那為何我自拍就是亮的?(攤手)


這張小屁孩的眼睛被毛帽遮掉一半,真的超可愛的


孤獨老人在公園恍神?XDDD


最愛U型溜滑梯,繞了一圈又來報到了






哈哈,胖子的手套有『單一』手指可以露出指頭的功能
這POSE也有妙到


持續沈浸在U型溜滑梯的快樂時光


哈哈,有沒有?越玩越放得開,讚!










溜滑梯真的是百玩不膩
這時大哥哥一看到小屁孩就很自動的脫下背心為小屁孩服務
這畫面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時候遊客比我們剛進來的時候多了大約十來個
不過大致上還是有包場的感覺(爽)




小屁孩玩到應該都忘記這裡頭是零下十八度了


要準備跟冰塊溜滑梯道別,我們也在裡面待了快四五十分鐘了勒!
最後要跟這位認真負責又很有耐心的大哥哥來張合照
給你一百個讚!!




小屁孩在後面狂奔而來是想偷襲我是嗎?XDD


後來是張老ㄙ提醒他,鼻子不好還是不要在裡面停留太久比較好
懂事的小屁孩聽了之後就很乖的說:『好!那要準備出去了嗎?』


結果,就在我們找路要出去的時候竟然『找不到出口』
挖哩勒~~這裡頭也才多大,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出口?
後來沒輒我們就跑道『入口』那邊還給人家把門推開
沒想到工作人員說這裡面真的有出口
原本就要直接走出去的我們後來不死心
又跑到裡頭決定要靠自己找到出路(噗)<----三個人根本就是玩到不想回家阿!哈哈


繞來繞去大概繞了兩次還是找不到出口(有沒有這麼扯阿?)
最後又意外的發現了兩隻北極熊


哈哈,果然有一區對我們來說就是迷航的百幕達三角洲
原來我們在裡面繞了這麼多圈就是始終沒繞到這裡


北極熊旁邊還有企鵝們


最後壓軸就是讓小屁孩脫掉手套,親手感受一下這冰桌的威力


冰冰涼涼真的好過癮阿!


好啦!這下終於要說再見了


是的,感謝老天爺,我們終於找到出口區了(抖)


不誇張,三個人一看到出口只差沒喊:『快逃~~』XDD


一走出出口
眼鏡瞬間變成白色(比起霧還要霧上一百倍!!)
照片中就是我跟胖子的眼鏡放到椅子上用相機拍的
相機鏡頭也是一樣『雪白』的狀態阿!XDD


夜裡的門口招牌顯得更為顯眼


晚餐時間(都快八點了,餓~~~)


慘,都過這麼久了還如此朦朧
請問相機你什麼時候才會清醒阿?XDD


在等待晚餐上桌的同時
小屁孩居然問了我一個讓我有點吃驚的問題
他說:『陳老ㄙ,北韓在打仗喔?他們會不會打過來?為什麼他們要打仗?』
所以接下來,我就開始很認真的講起了韓國分成南北韓的原因並解釋為何他們要打仗
(因為剛好前陣子我還有上網查了一下韓戰的前因後果,以及韓國分裂的原因等)
一邊說還一邊在菜單背後的白色紙張上畫圖解釋
小屁孩真是聽得津津有味的!很好,很捧場,陳老ㄙ很感動!(摸頭)


請問朦朧的陳老ㄙ有看起來比較瘦一點嗎?XDD


回家後張老ㄙ叫小屁孩把今天寫好的功課拿出來檢查
哈!結果這小鬼把小蜜蜂的蜂拼音寫成ㄏㄨㄥ
張老ㄙ看到差點笑翻還一直虧他是不是『台灣狗語』
這小子自己看了也是大笑然後直覺反應就是用手把答案蓋住XDD


睡覺之前張老ㄙ就教小屁孩整理書包
把裡頭不需要的東西清出來
一整個就是住海邊管很大的肥肥張老ㄙ阿!!哈哈~~




PS:隔天一早我比平常還早起床起
床順序是:我-->鬧鐘-->小屁孩
一整個跟我前一晚猜想的小屁孩-->鬧鐘-->我這順序差很大阿!
看來小屁孩前一天真的是玩得有累到
而我則是緊張到(怕遲到)阿!哈哈~~~X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