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集有題到
今天的新竹市有很多的活動
其中一個就是下午一點開始在新竹大遠百的『王子的約會』的見面會XDD
這件事呢!是每週都會準時收看『王子的約會』的胖子
在上週節目最後所看到的活動消息
當下他就立刻激動的大叫:
『什麼!王子的約會要來新竹!四月27下午一點在大遠百是吧?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空出這一天!』
一邊說,一邊還跑進房間拿起他的手機
要準備在行事曆裡記錄下這個他所謂的『重大事件』!!


挖哩勒~~聽到這消息的我也激動了
就說:『ㄟㄟㄟ,那天同樣時段有手創市集喔!我一個月前就先講要去了喔!』
胖子:『沒關係阿!不然你先陪我去看一下王子的約會,然後我們再去逛市集...』
我(翻白眼):『這位先生,您已經結婚了好嗎?這麼想去是想要報名是不是阿???XDD』
胖子:『當然不是阿!我是那種人嗎?』
我:『.........................』(內心OS:那你去個屁!XD)


---------------------註------------------------
胖子真的有夠愛看王子的約會的
尤其是每次那一堆女生要按燈的時候他最期待
還會很機車的一直幫忙配滅燈的配音『登登登登登』配的超爽
奇怪了!這麼愛看人家被滅燈沒配對成功
我就來幫你報名一下
搞不好你是節目有史以來第一關就全部女生滅燈的也說不一定XDD
-----------------------------------------------


於是
離開了市集之後
張老ㄙ真的一跨上摩托車,就朝著大遠百直衝而去(攤手)
這傢伙乍看之下算有識相,知道要先陪我去逛市集才能去大遠百
但是各位看官阿!實際上,胖子是因為發現了女生的見面會時間比較晚
一點開始是男生先,所以沒啥看頭
他先陪我去市集,剛好兩點半過後來就是女生的見面會之類的(吼)

很會精打細算
這就是我家的胖子(怒)

到了現場之後,發現還真的有架起舞台和宣傳海報
只是人潮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多
胖子甚至差點崩潰的大喊:『活動結束了嗎?』XDD


不過,當我們發現這活動就是現場在找人看有沒有單身男女可以報名之後
胖子就知道沒有美女也沒有哈林可以看了(我早就說是這樣了,還不信!哼!)
但為了讓胖子不要飲恨回家
於是我就開始慫恿他去大海報前面拍照留念
沒想到他居然敵死不從,還說這樣他會害羞!!!


挖勒!!害羞勒,我有沒有聽錯阿?
那你在家裡看電視幫人家配那個無情的滅燈聲音的時候怎麼都不會害羞阿?(戳頭)


所以,佛心來著的我,便決定叫小屁孩陪他拍個一張
哈,沒想到現場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居然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三人合照(噗)
拍完一張橫的之後,又說要拍第二張直的
拍得我也害羞了好嗎?XDD
我真的不是要來亂的阿!!XDD





叫胖子過去拍獨照他真的敵死不從
你看,這時剛好有個女生拿著寫著她名字的看板站在海報前拍照
我們猜想應該是有現場報名吧!XD
至於胖子身後那些座位區,還真的有幾位男生坐著等要報名
挖賽!!所以胖子你真的不考慮要坐下嗎?(咬牙切齒的問)XD



這就是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沒有禮物,也沒有卡片
有的就是被老公拉來看人家報名單身約會的節目(攤手)


我說胖子
現在我們三人之中最有資格報名『王子的約會』的就是小屁孩了好嗎?
哈哈,小屁孩來一張獨照,你要不要考慮現場報名讓張老ㄙ羨慕死阿?XDD


一邊拍我差點笑翻,因為我這才發現小屁孩今天的造型真是一整個超級帥氣
捲到都快變七分褲的長褲搭配上沾滿泥巴的拖鞋
然後一手抱著他最近最喜歡喝的飲料,一手拿著氣球的塑膠棒和活動傳單
脖子上還掛著他的專屬小相機
最後搭配上他昨天才去理的小平頭
我說,小屁孩,你真的是超有型的『型男』阿!


拍完照後,張老ㄙ立刻上傳打卡XDD


這兩個人真是夠了,讀書為什麼都不能這麼認真?XDD


唉!人生阿!!(攤手)


哈哈,小屁孩今天的衣服背面這表情有Q


打卡成功!小屁孩你真的不考慮現場報名嗎?XDD


最後張老ㄙ終於決定要拍一張『快閃』照作為他結婚五週年的紀念(很好)XDD
一邊拍還一邊對我說:『快點,快點好丟臉,好了沒?』XDD


哈哈,不要急著逃,小屁孩也要湊一腳呢!


接著我們去大遠百的廁所幫小屁孩洗腳(誤)XDD
沒想到這位阿北居然說沒關係,就髒到回去在再洗吧!(挖勒,會不會太帥氣?)
最後是張老ㄙ好說歹說他才跟張老ㄙ一起去廁所洗腳的XD


逛完大遠百後回到家
阿ㄉㄨㄞ得知我們丟下他去看王子的約會他很不是滋味
畢竟應該也是身為男兒身的他,也是有黃金單身漢的報名資格XDD


好吧!那我只好派出KIMO來跟你進行阿ㄉㄨㄞ的約會(噗)


呵呵,感覺阿ㄉㄨㄞ對KIMO超有興趣的阿!(菸)


有沒有有沒有!!這張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我頂


阿ㄉㄨㄞ表示:『KIMO你想粗嗎?』


啾一個XDD




哈哈,謝謝大家收看阿ㄉㄨㄞ的約會
哈林表示:『恭喜阿ㄉㄨㄞ,和䭉䵏在一起,去約會吧~~~~(登ㄌ登ㄌ~~)』
XDDD



至於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晚餐
我們到了一家最近新發現的家庭式泰式料理報到


小屁孩第一次吃泰國料理,期待的勒




哈哈,今天這又是哪招?




月亮蝦餅上桌
是今天小屁孩最最最最最愛,愛到嘴巴停不下來的一道菜
這一盤一共有八片,張老ㄙ兩片我一片,小屁孩一個人就嗑掉五片是怎樣?XD


那碗椰汁泰式海鮮湯更是一決
不誇張,PO文的此刻我光是用想的就又吞了好幾口口水了(羞)






料超多,一碗一百五!超讚的!是那種讓人想流淚又想罵髒話的好喝(噗)


還有沙爹!!吼!上次吃到沙爹是在沙巴耶


椒麻雞的做法和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最最最最最讓我跟胖子稱讚的除了湯就是這盤泰式炒河粉了
尬的,這是我們吃過最Q最彈牙的河粉
一盤八十元,超想打包一百盤回家慢慢嗑




阿婆泰式料理!一吃就上癮
看來雖然我們最愛的南城倒了
但是有了阿婆之後,我發現我們的泰式料理之路又露出的燦爛的曙光(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