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一場大雨過後,居然成了晴空萬里的天氣
我們也才在迪士尼待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已經先後經歷了陰天,雨天及晴天XDDD



華德迪士尼&米老鼠:『在迪士尼這個奇幻王國裡,什麼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的唷!』


吃飽後,我們來到了法國迪士尼的第二個園區:Walt Disney Studios


天氣真的好到不像話!剛剛那頓飯的期間外頭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XDD


看到人潮開始沿著馬路邊卡位,就知道今天的第一場遊行即將展開啦!




在遊行隊伍到達之前,每一個區段都會有工作人員幫忙逗小孩


哈哈,照片中坐在桃粉紅外套上左邊的弟弟,身穿巴斯光年的套裝,帥的勒!


阿ㄉㄨㄞ:『遊行隊伍什麼時候才要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XD』


這位弟弟樂到一直跑到路中間跳舞,全場觀眾都被他逗得笑呵呵


他的地板動作就越跳越起勁,一整個就是把這場子當自己的演唱會來著XDD


終於~~~高飛出現了!!
尬的,所以人偶罷工是不跟遊客拍照,但是遊行還是會出場就是了!XDD
註:再次強調,從2012五月底開始巴黎迪士尼的人偶罷工,一直到我們抵達的六月初還是持續罷工ing
相關新聞可參考:巴黎迪士尼爆勞資糾紛 米老鼠、唐老鴨罷工!



高飛謝謝你,我本來還以為連遊行也會是空車出場說(噗)


還有唐老鴨!呱呱XDD






白雪公主也沒有罷工,真是揪甘心ㄟ!XDD


小美人魚


花木蘭




101忠狗與壞巫婆


哈哈,果然有殺氣,我怕你了,千萬不要把我家KIMO抓去賣掉求求你XDDD




玩具總動員這車有給他歡樂


胡迪你好


毛怪也有私人專屬坐車耶


料理鼠王我也有看!那一年出好多老鼠的卡通喔!




米老鼠再度登場!!!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米老鼠車後有人在拉繩子??
該不會是遊行隊伍就到此就沒有了吧??
係滴!!事情就是我看到的那樣沒錯,拉起的繩子後面跟著一群依依不捨的遊客一起遊行
看來這巴黎迪士尼人偶的罷工還真的有給他發狠到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短的迪士尼遊行隊伍啦!!(泣)


第一代的米老鼠長這樣
這及米老鼠開船出航最後搞到整艘船解體的內容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小時候只有三台電視的日子,米老鼠和唐老鴨真的是我跟小亨利最好的朋友阿!(菸)


幻想曲也是迪士尼永遠的招牌之一


唷!還有阿辰辰最愛的閃電麥昆,拍回去給他乾過癮一下


這個我們也有玩,忘記叫啥了


接著我們進入了了玩具總動員的世界


哈哈,每個男人的身體裡果然都住個一個孩子阿!XDD


五彩繽紛的玩具總動員世界搭配上蔚藍的天空
是不是真的讓人有走進卡通裡的錯覺呢?





可惜今天我身後那個迷彩的傘兵部隊遊樂器材保養中,嗚嗚嗚~又少玩一樣了(泣)

傷心到我的表情都失神了(噗)


不死心等了一陣果然看到器材啟動,結果只是測試中,還是不開放使用(攤手)


好吧!傘兵部隊失敗,那麼,彈簧狗的地盤是一定要造訪一下的


雖然只是一直繞圈圈的彈簧狗(因為他要追他的尾巴)
但是造型設計和情境都是可愛到不行












哈哈,沒錯,玩具總動員這裡任何一個遊樂設施都是停靠著這麼多的娃娃車
跑到小小朋友的世界裡到處趴趴造,我們真的一點也不害羞
一樣也是玩得比誰都起勁阿!(噗)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