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雨天,晴天,陰天,怪風,大雨,晴天,陰天,大雨又晴天
是的
老天爺真的在跟我們開玩笑
整趟地球考察團我是今天第一次穿雨衣

在經歷了穿脫穿脫穿脫N次的動作訓練後
我只想大聲宣布:『我的這件雨衣光在今天這一天就已經穿夠本了阿!』(翻白眼)




遠遠的
看到一棟外表有點燒焦的高樓,心跳素度急遽上升
『應該又有好戲要登場囉!胖子!衝阿~~』我激動的拉著胖子開跑並大喊


這棟大樓,就是Tower of Terrow的遊樂設施
我就稱之為恐怖大飯店啦!


裡頭的裝潢處處都充滿了陰森的感覺


糾結的蜘蛛網,昏暗的燈光,在在都提醒著我們這裡是有著神秘力量的禁區


是的,想活命的人,請再三思考,現在逃還來得及阿!(菸)




我說胖子,你是不是後悔進來了?XDD


腳步一步步的向前
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阿!(噗)


遊客門聚集在大廳看完了360度的環繞解說和劇情鋪梗後
魚貫的排隊準備進入恐怖飯店的詭異電梯
故事,就從這裡正式開始..........


就如同電影般
老舊的電梯指針在弔詭的配音下,從十二樓準備要來到一樓載客


進入電梯後,大約是二十幾人的小房間,地上排了四排的座椅
大家依序就坐,並聽話的繫上安全帶
『不會吧!!等一下該不會有自由落體的橋段出現吧?』胖子緊張的問
我(剔牙):『就算有,也不可能多恐怖阿!因為這是最簡單的安全帶扣還,是能多刺激?』



『是能有多刺激?』這句話還猶言在耳
恐怖電梯就帶給了我們前所未有的震撼@@
因為眼前的電影畫面就是演出著這恐怖電梯持續上樓,帶著我們到不同的樓層
每一次電梯的門打開,就會發生各種讓你腎上腺急遽上升的戲碼
鬼魂,火災,兇殺......等等,最可怕的就是配合著影像晃動或是移動的座椅
讓你無時無刻都有隨時要墜落深淵的恐懼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次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自由落體墜落
不誇張,屁股瞬間都離開椅子了,全場的尖叫聲嘶吼的那瞬間,根本就是分秒不差
整個過程緊湊到讓你都快找不到時間提醒自己要呼吸
堪稱是今兒個在法國迪士尼我覺得最好玩也最深得我心的NO.1



我跟胖子坐在左邊從後面數來第二排
哈!這畫面應該就是自由落體那瞬間拍下的畫面,瞧我的手抓得緊的勒XDD


這張表情應該清楚了點!
還好我們座的位置沒有被那條又粗又長的阻擋拍攝條給完全遮住
這樣也是一種乾過癮了阿!!


劫後餘生逃離了恐怖大飯店後
我跟胖子興致勃勃的開始討論起剛才在裡頭的冒險
雖然那個最後兩次的自由落體非常的真實,而且也真的讓你覺得一次就從很高的樓層往下墜落
但是我們覺得那應該是一種錯覺,換句話說,在黑暗的空間裡,眼前的畫面和座椅配合的天衣無縫
應該只是稍微的讓你有點墜落的感覺,頂多半樓或一樓,但是被視覺所蒙閉的我們就以為直接從高樓墜落地面
非常的刺激,要不是我們還有其他地方還沒玩到
不然我一定會再給他坐個兩三遍做到夠本的!XDD


讓心情平復些,來點料理鼠王的起司大餐吧!XD



雨傘店門口有一把大家排隊等著拍照的雨傘
是說今天的天氣該不會真的見鬼到等一下又下雨了吧?(誤)


下一個目標,我們來到了這個以ROCK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排隊過程中一旁展示了各式各樣的簽名唱片以及搖滾樂器


哈哈,結果也是衝鋒陷陣的雲霄飛車等級的遊樂設施
可憐的胖子,表情有激動阿!(噗)


果然陳老ㄙ的烏鴉嘴有練過
你看,才一從搖滾特區玩出來,外頭又開始下雨了(崩潰!!)


就在我們又手忙腳亂的要準備穿起雨衣後沒多久
周遭竟然出現了一隻讓我們跌破眼鏡的『高飛狗』!!!
是的!!!不是說迪士尼的人偶都罷工不肯跟遊客合照嗎?
這位高飛真的是佛心來著!根本就是『揪甘心ㄟ~』





逛完了Walt Disney Studios這區
我們又回到了兩個園區中間銜接的這個室內區
這裡同時也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再次穿越了這裡,準備回到第一個園區報到!


是的,今天天氣真是太讓人崩潰了
陰天,大雨,晴天,陰天,大雨,晴天,颳起怪風,下起大雨,晴天這樣了N輪
弄到我下定決心今天這件雨衣都不脫了啦!(地上打滾ing....)




你看,才發狠烙下今天都不脫雨衣了的狠話,太陽又出來了
吼唷!!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地球考察半年來最詭異的一天了!XD


太陽一出來,遊客們又瞬間從商店街裡頭冒出來


再次回到睡美人的城堡這區,因為,要把握最後的時間玩遊樂設施
以及等候今天第二場在這裡的迪士尼遊行


對,說不拖就不脫,我們做人要有骨氣!XDDD
(結果一走回太空山我還是決定和我的骨氣說掰掰,羞)


濕答答的地面就是剛才一陣豪大雨的最佳證明








嘿嘿,又回去坐第二次太空山,這次排隊一樣只花十分鐘(爽)




阿ㄉㄨㄞ:『在日本排隊一次太空山,在巴黎可以玩大概十遍!』


睡美人的城堡此時搭配上的是萬里無雲的大藍天
今天的天氣到底有什麼毛病阿??(攤手)


看到這台吉普車,不要懷疑,是的,我們來到了我小時候的偶像----印第安那瓊斯的地盤


這個早上沒玩到,好險有回來重新巡邏才沒有錯過
排隊排隊排隊!!!


胖子大叔歷經了一整天的心臟強度訓練,此時已經進入了『老神在在』的忘我境界(菸)


阿ㄉㄨㄞ:『還有什麼恐怖的儘管放馬過來,我也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結果又是雲霄飛車
胖子你今天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菸)
胖子:『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這招很白癡,但是胖子可以講一千遍也不厭倦XD




我說胖子,看到印第安那瓊斯的帳棚,我們也好久沒有露營了呢!(手插腰)






今兒個的遊樂設施體驗
就在印第安那瓊斯的地盤劃下了完美的據點
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準備去街道旁卡位
準備迎接今天的第二場,也是較盛大的一場迪士尼遊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