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讓人傻眼的事是發生在2012/01/20的時候
當時,ㄉㄨㄞ即將滿三個月大
阿ㄉㄨㄞ(歪頭):『不要聽陳老ㄙ在那邊亂說,這件事一點都不奇怪,這才是人生阿(茶)!』



OK事情是這樣的<----吼!都被我學生---李肥傳染這口頭禪了啦!XD


話說有一天,阿ㄉㄨㄞ正帥氣的站在沙發上凝視遠方時
我立刻跑去拿了相機準備拍下他的英姿


阿ㄉㄨㄞ(驚):『對著我的那台機器為什麼一直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好吃!XD』


阿ㄉㄨㄞ:『恩!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那台機器的帶子早就被我啃到邊緣有幾處開花了,是好吃無誤!XD』



正當我還失神的在幫我那條『再也回不去』的相機帶哀悼的時候
這個阿ㄉㄨㄞ又不知到跑哪裡去了
等我回過神來開始四處尋找的同時
尬的!!!!我狂笑了!!!!!!!
因為阿ㄉㄨㄞ正在啾啾的籠子旁享用著掉在地上的『鳥飼料』大餐!!


後來我把啾啾的飯盒拿出來要準備再倒一點飯進去
想說測驗一下阿ㄉㄨㄞ剛才只是嘴饞而已還是真的對鳥飼料超有興趣
於是我就把啾啾的飯盒拿到阿ㄉㄨㄞ的眼前
殊不知,阿ㄉㄨㄞ竟然一整個超high立刻衝過來把臉塞進去狂吃
還不時的發出『卡資卡資』的咀嚼聲XDDD

正當我狂笑到整顆頭都已經往後仰的時候
臭阿ㄉㄨㄞ竟然出其不意的用嘴巴咬住啾啾的飯盒並用力的往上甩
挖哩勒!!!!!瞬間,整碗的鳥飼料就這樣灑了一地

傻眼的我都還來不及尖叫
阿ㄉㄨㄞ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前一大步到案發現場開始大快朵頤
吼!!!那一剎那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請問阿ㄉㄨㄞ同學,我是讓你餓很久都沒給你吃過飯是嗎?XDDD


這張實在太好笑
阿ㄉㄨㄞ的表情和動作在在都在證明他真的餓很久了,而且正在享用的是人間美味無誤!(蓋章)


真有你的阿!臭阿ㄉㄨㄞ!!XDD




事情還沒結束喔!
後來更過份的事發生了
正當我忙著用手把灑落一地的飼料集中準備要抓起來放回啾啾的飯盒的時候
阿ㄉㄨㄞ竟然很著急的開始吃著我已經集中的那堆飼料
甚至還有用頭想把我的手頂開的意圖(翻白眼)


真有這麼好吃逆??看得我也好想要來一口看看到底是啥滋味XDDD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過份??
我都已經清得差不多了,他還是不肯放棄地上這零星的幾顆


原來這就是啾啾和阿ㄉㄨㄞ和啾啾的詭計
籠子裡那兩隻超愛一邊吃一邊亂灑飼料的傢伙,你們就是這樣在照顧你們的學弟----阿ㄉㄨㄞ的XDDD




吼唷!我都誤會以為啾啾終於改善了他們吃飼料愛亂灑的壞習慣
因為最近灑在地上的鳥飼料比以往都要少了許多
沒想到原來都是我家那台灰色的『掃地機器人』----阿ㄉㄨㄞ給吃掉的
恍然大悟的此刻,我跟胖子真的是笑彎了腰



臭啾啾不要在那邊歪頭給我裝可愛
還有樓下的阿ㄉㄨㄞ也不要在那邊給我睜大眼裝無辜
原來我們去上班的時候你們已經跨越了動物的界線以及籠子的隔閡
偷偷變成同夥了阿!!!!(攤手)



PS:這件事的後續發展請務必鎖定:
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下)啾啾你是鳥不是兔子好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