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好的不學,盡學一些壞的!』
請務必搭配閱讀『前因』:
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上)阿ㄉㄨㄞ你是兔子不是鳥好嗎?
XDDDD



既然阿ㄉㄨㄞ如此熱愛啾啾的鳥飼料,愛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那麼啾啾呢??該不會他們也懂得『禮尚往來』的道理吧?

難得悠閒的週末假日
一大早胖子還在呼呼大睡
七早八早只比平常上班多睡半小時的我就醒來開始認真的做家事(推眼鏡)

乍看之下今天的我好像是吃錯藥,不過其實我打的如意算盤就是想要藉機吵醒胖子
只是沒想到,用了豆漿機磨完了香濃純的豆漿
又把堆滿洗衣籃的衣服放進洗衣機開始翻滾
更難能可貴的是我還清了我的電腦桌,甚至把電視和櫃子上的灰塵通通都擦過一遍
房間裡的那隻豬居然依舊沈浸在他大頭覺的世界裡


最過份的是,我接著又晾完了衣服
讓啾啾和阿ㄉㄨㄞ都放風,甚至清完了鳥籠,他老兄還是沒有打算要醒來的跡象
眼看著我已經找不到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突然我看到了阿ㄉㄨㄞ飼料罐裡的飼料快要見底
於是我就把兩種不同的兩大包飼料拿出來準備要倒入罐中
一邊倒,一邊把其中兩種阿ㄉㄨㄞ不喜歡吃的玉米和黃豆給挑出來(阿ㄉㄨㄞ一號和二號都不喜歡吃這兩種耶!)
沒想到就在這時,跟我一樣閒得發慌的啾啾們也跑過來湊熱鬧了!!


一開始他們只是站在我的手上看著我挑飼料
後來開始慢慢的靠近透明飼料罐,試圖想要啄食裡面的兔飼料(噗)


才在想說這兩個傢伙怎麼這麼笨的時候
其中一隻就趁著空檔跳到了我的腿上!!
然後,下一秒!!!我就大笑了!!


哈哈哈哈,啾啾你真是夠了喔!!你們跟阿ㄉㄨㄞ是說好要來同一招的嗎??XDD


公啾:『吼,我們的飼料只有兩種混合,阿ㄉㄨㄞ的十幾種混合看起來超好吃的,又比較大顆,為什麼都是飼料卻差這麼多!!』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公啾這麼的飢不擇食
其實母啾剛剛也跳到飼料罐口邊緣
快速的叼了一片麥片之後就落荒而逃到沙發上慢慢享用了(翻白眼)


誇張的是,我才轉頭拍完在沙發上享用麥片的母啾之後
公啾居然一不做二不休的直搗黃龍大快朵頤起來(噗)


喂,搞什麼!!沒禮貌耶!!(我一邊念一邊大笑XDD)


很好!!!!不到一分鐘果真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啾:『這裡本來就我家啊!ㄎㄎ~~』)


公啾:『好粗,好粗,真是太好粗了,我怎麼今天才發現兔飼料如此美味阿!!』


爆米花怎麼這麼好吃啦!!!吼唷!!真是相見恨晚啦!!!XDD


就在啾啾品嚐美食的同時,阿ㄉㄨㄞ又忙著躲在桌子底下啃他的紙箱






這一切只能下一個結論
那就是:『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吃阿!!!』
看來,明天開始所有的飼料就交換享用好了XDDD


以上
就是我家兩種自己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動物的見鬼報導XDDD



PFS:會不會KIMO到時候也說他要加入戰局,然後就三種動物一起來舉辦交換食物大會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