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人生中第一次在海邊的下水典禮
是在竹南的『假日之森』舉行

哈,是的,因為小屁孩週五的時候隨口說說他沒去過海邊好想去海邊
所以乾脆就來個生日大驚喜
胖子很賊的表示:『一定要把他整隻抓起來丟進水裡慶祝一下!』XDD


其實在飛牛牧場的時候就已經稍微透露了下一站要去海邊
小屁孩期待的心情當然就不在話下
一直說:『真的要帶我去海邊嗎?YA!好棒,我都沒有去過海邊玩,好期待喔!』之類的


順路從苗栗開往新竹的路途中,我們來到了竹南的假日之森
(幾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也是很納悶假日之森是啥鬼?沒想到這是海邊的名字,超特別的!)
小屁孩的生日禮物就是這組我們週四晚上跑去買的沙灘工具


下午四點多剛好退潮退超遠的,所以從入口走了好長一段沙灘路才來到有水的海邊XD


距離海水還有一小段距離,小屁孩就迫不及待要開始挖沙了(噗)


為了慶祝壽星生日,所以我用耙子在沙灘上幫他寫了巨無霸的超大名字昭告天下XDD


這位同學,來到海邊好玩的不是只有沙子而已好嗎??
請問下水典禮可以開始了嗎???XDDD


很好,接下來要慢慢的把這傢伙引到有水的地方(推眼鏡)


來了來了,終於來到了濕沙處


暖身活動當然是要先讓腳丫子濕掉阿!浪阿浪阿你快來~~~


結果就在等待浪來的同時
壞心的張老ㄙ突然就跑到小屁孩背後,假裝好心要幫他拿工具,結果突然將他一把抱起XDD


哈哈哈,完全來不及逃跑,好慘喔!
但是我怎麼笑得這麼大聲阿?(羞)


挖哩勒,還給我縮腳勒~~~這個有好笑


此刻的小屁孩也沒閒著
因為他要忙著縮腳,還有忙著大笑,更要忙著大叫陳老ㄙ救命(噗)


親愛的小屁孩
陳老ㄙ真的有想救你,但是先讓我把這系列照片拍完先(菸)


很好很好,下水典禮這樣算成功一半(噗)
所以接下來我就收好相機跑過去解救小屁孩
他還真的就像無尾熊一樣跳到我身上報得緊緊的叫我快點救他回岸邊XD


乍看之下好不容易逃脫了的小屁孩
沒幾分鐘後又遭遇張老ㄙ無情的攻擊
因為『路過的』張老ㄙ又把濕沙子往小屁孩的手臂上抹
抹完又假好心的一把抱起他說要帶他去衝乾淨(吼,真的很壞耶你!XD)


所以,小屁孩的戰鬥力一整個在此刻被激發
立刻拿起水桶裝水準備要反攻(噗)


看來,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確定要開戰了!!(一旁看好戲的我真的是又叫又跳)


小屁孩一開始很謹慎,都不敢太靠近張老ㄙ,可是他的力氣這麼小,水根本潑不遠阿!


這位同學,『豁出去』這三個字有沒有聽過??


很好,這就是做白工的有圖有真相XDDD


這就是有圖有真相的可憐遭遇(慘)
哈,因為小屁孩一直以為自己拿的是水桶比較佔優勢阿!
殊不知水桶裝的水他根本甩不遠,張老ㄙ用兩根杓子就可以連續瘋狂進攻(攤手)


幸好小屁孩在慘遭落湯雞攻擊之後也有發現這點
目前進行的是攻擊武器的交換典禮(噗)


然後!!!!!!!
吼!!!可惡的張老ㄙ又趁著小屁孩一拿到兩隻杓子得意的那瞬間一把抓起他
救狼喔~~~~請問張老ㄙ你今天是要逼死誰??(我在一旁真的笑到快要哭了XD)


挖哩勒,還『歐咪』勒!!最好是有人要理你的『歐咪』(小時候叫暫停都是講『歐咪』)


果然,小屁孩是不吃歐咪這套的
歹到機會就要替自己報血海深仇!!!!!!!
潑得好!!哈哈哈~~~


看到歐咪手勢不暫停的結果,就是第N輪的下水典禮(噗)


哈哈哈,小屁孩這次也玩開了
即使張老ㄙ抓著他不放,他也知道兩隻拿著杓子的手可以趁機舀水往後潑


但是!!!張老ㄙ你這樣拿水桶直接往人家頭上倒也未免太機車了吧?XDD


卯起來拼了(超認真的)


有有有,這次潑好遠,越來越厲害了
但是請注意看照片中的張老ㄙ,竟然拿著杓子在裝可愛挑釁小屁孩(噗)


知道要等浪來了裝水才裝得快又多(很好)


靠~~~~我真的超想揍胖子的啦!!XDDD


哈哈哈,這次坡道連水桶都甩了出去!我趕快幫他把水桶救回來XDD


拼了命的往前衝,但是也拼了命的往回逃(這好笑)


張老ㄙ你累了嗎???


噗,這一張真的讓我狂笑到差點翻過去
因為小屁孩真的很認真試圖要把裝滿海水的水桶往後潑張老ㄙ
但是卻一整個適得其反往自己頭上倒去(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這還差不多,張老ㄙ你好歹也讓人家一下好嗎?


小屁孩此刻已經是徹底的落湯雞了
但是看到他一整個徹底放開玩得超盡興真的很替他開心


這張是我叫了大概有八萬七千六百一十三次的『暫停』後,才拍下的『正常照』XDD


有有有,小屁孩其實你贏了
因為張老ㄙ輸到要脫衣服把水轉乾阿
(張老ㄙ前一晚就很自豪的說他不用帶上衣換,因為他會脫掉上衣玩水,殊不知根本來不及脫他就濕了)


太好了,就是這樣不要手軟
即使對方是一個凸肚又手無寸鐵的老人也不要放過他(菸)


幹得好臭小子,給你五百個讚!!


激情過後,總是要來點意境照XDD




好愛這張,因為小屁孩已經完全陶醉在大海的擁抱中






『陳老ㄙ,這裡超好玩的,下次再帶我來好不好?我們打勾勾!』小屁孩說


開心到爆表,開心到我講了不止一次要準備回家了腳也沒往沙灘上移動(噗)




好不容易走到沙灘要準備收拾東西了
結果我們又靈機一動問小屁孩想不想被『活埋』XDD
哈!對於玩到不想回去的小屁孩來說,當然要立刻說好阿!!
二話不說自動躺平XDDD


還有『自埋』這招勒,笑死我XDD








張老ㄙ你到底是鬧夠了沒?竟然說要幫小屁孩做隻鳥(噗)


哈哈哈,最妙的是,當這隻鳥一做好
從頭到尾都在自埋的小屁孩就很自動的用產子把他的鳥打平(我真的快要笑死)


活埋典禮結束,這下又有跑去海水沖掉沙(其實是玩水)的正當理由啦!XDD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已經玩到快六點了都沒感覺到餓的說


依依不捨說再見!!
當然啦!
今天我們也有一直跟小屁孩強調來海邊一定要有大人陪,千萬不能自己來!他也有答應我們說好


這是一頓『得來不易』的晚餐
因為我們連續跑了兩個地方都剛好客滿沒地方可以吃飯
小屁孩很緊張很怕自己餓死就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能吃到食物?』XDD
有啦有啦!七點前不就終於吃到便當了嗎???
而且小屁孩真的就一人嗑掉一個便當,只有三分之一有碰到辣蘿蔔乾的那些飯給張老ㄙ吃
其他都吃光光了真的超強大的!!


其實我們在等便當上桌之前
我就帶著他去麵包店選蛋糕了(因為我之前答應小屁孩說蛋糕要讓他自己選)
小屁孩也很懂事
因為我們早上就有有跟他說很多外觀看起來很可愛顏色很鮮豔的蛋糕只是好看而已,裡面不一定好吃
所以他真的就沒有選一個很大的上頭有海綿飽飽和派大星的蛋糕
反而是選了旁邊比較小,但是上面佈滿了水果的水果蛋糕(他之前就說他想選水果蛋糕)

然後小屁孩還很認真的問我:『陳老ㄙ,那要去買蠟燭嗎?』
我(噗):『不用買蠟燭,阿姨等一下會送你蠟燭,你跟阿姨說你幾歲他就會送你幾歲的蠟燭!』
小屁孩(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嗎?』
我:『真的阿!!』
小屁孩:『所以我生日蛋糕的蠟燭會是一個數字8喔?』
我:『是的,沒錯,就是這樣!!!!!』




是的
沒錯,就是這樣
我們就來看看這位剛嗑完一個便當的小屁孩
等一下是不是還有肚子嗑掉他的水果生日蛋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