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快!又到了分離的時刻!



這一屆的畢業禮物
按照往例就是手工卡片來一張
然後我又很沒梗的用了以前用過的老梗:倒地鈴種子
有沒有看到熟悉的黑色種子上面有白色的愛心圖案阿?一樣是我在屏東的豔陽下拔的)


嘿嘿,這是畢業前兩天的『最後一樣功課』:給老師的真心話!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真心』(握拳!!!!!)

這位把『學期』寫成『學旗』的小瑋是我的愛將
看在你非常主動幫老師整整一年忙的份上,我就饒你一命(菸)
PS:他真的超會幫我做事的,我有事情請假都交代他還沒交代班長勒!
而且他看我下班提很重的東西也會主動幫我提,老師要哭了我!


這位教我陳肥君的同學是一個非常乖巧懂事的女生
我竟然被叫陳肥君,我要哭了我!XDDD


這張真心話看了我也是狂笑
我說小書,老師我只有教你一年,沒有好幾年啦!(還是這一年來你度日如年?XDD)
接下來下一句『還讓我有好成績回家有面子』這句也太妙了吧!


這位沒署名的小均均只能稱他是『梗王』
挖哩勒!!我是江湖上號稱翻臉比翻書還快沒錯,但是有必要強調『根本是雙重人格』嗎?

還有還有,看到他寫傷心的事:布丁有毒我一頭霧水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人生最愛的食物就是布丁,結果偏偏布丁最近狀況連連阿!(慘)


這一張我就真的很感動了
因為這傢伙從開學就把老娘我氣得半死,闖禍,髒話,進警局,動不動就跟同學有衝突等
但是經過一年被我毫不留情的狂電特訓之後,下學期根本就是脫胎換骨
其實這一切都要謝謝小屁孩,因為我發現自從他也開始會關心小屁孩,小屁孩來我們班也最愛找他之後
他整個人就變了,變得懂得分享,懂得把好吃的東西留給小屁孩吃,還讓小屁孩坐他腿上
陪小屁孩玩和畫畫,還有背著小屁孩在教室走來走去

其實每個孩子內心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只要找到那個鑰匙孔把心房轉開,每個人都可以脫胎換骨
我一直很懊惱忘記把這傢伙最後一篇寫的作文給拍下來(我在學校六年來的回憶)
其中一段這傢伙就全部寫他其實都知道我為他做的一切
他真的很感動也會努力改變自己做給我看,因為老師的恩情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之類的

----------------------------------註-------------------------------
因為有一次他又闖禍,體育課我就留他一個人下來狂罵
然後講了很多很直也是刀刀見血,他從來都不知道我為他做了什麼的真心話
他一聽也是一整個大驚,原來我做了這麼多他不知道的事
-------------------------------------------------------------------


所以,真心話作業上最後那幾句:
我希望你能對我抱很大的期望,我也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恩情!
以及開心的事情是:上陳肥君老師的課
我看到眼眶都濕了!!


臭小子,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要加油!你一定辦得到!!!(握拳)



哈哈哈,小瑜說:老師您太瘦了,烤肉要多吃一點這句真是太中聽!!


小萱的哥哥在呱呱那班,兄妹兩都一樣很優秀
雖然這個班(的男生)真的很變態,但是能教到你也是老師的福氣啦!XDD


這張小哲寫的也讓我狂笑了
原來我講了一整年的課,他最記得的只有我說我去埃及進入金字塔內部的故事,我要哭了我XDD


哈,這張也有暗爽的功效
『雖然你才教我們一年,但是我覺得你是最讚的老師』!
哈哈,這個好說好說,還好你沒說也是最肥的老師(攤手)


啾咪POSE是一定要的XDD
(是的,手工卡片會附帶一張和鳳凰花合影的照片,我就是心機鬼要穿綠色紅配綠XD)


這位就是六甲啾咪招牌POSE創始人小伶同學XDD


終於來到了畢業典禮這一天
一大早兩個人就玩打來打去的遊戲,老師一進教室立刻讓他們床頭吵講台和(噗)
哈哈哈,好恩愛喔這兩位XDDD


畢業典禮前夕把握空檔狂拍
當然啦!面對台下千百個不願意的小鬼,我當然要搭配以下的台詞:
『吼唷,幫幫忙,再拍也只有今天了好嗎?可不可以忍一忍?XDD』


很好,看來大家經過我一年的拍照特訓都很能忍XDDD


嘿嘿,黑板美不美阿?這可是我首度嘗試在畢典前一天放學後用皺紋紙布置黑板


哈哈哈,還真的有同學幫小均均在黑板上畫布丁,我快笑死了XD


準備校園巡禮


同學,忍,再忍幾小時你就解脫了XDD




鍾董前一秒拿起眼鏡在擦鏡框,我就故意喊超大聲的說:『鍾董,不要哭~~我知道你要離開我很捨不得,我懂!乖阿不要哭!』
哈哈哈,多喊個幾次你就會看到鍾董很激動在慘叫和澄清說:『不,沒有,我在擦眼鏡沒有哭啦!!』XDD


進場

接下來頒獎照片省略,太多了不知道要怎麼放阿!


唱畢業歌的時候我照例把相機改成錄影模式
沒想到我賭站在女生拍,但這邊居然沒半個人哭是怎樣?(吼)


退場!!!(老師好忙,抱了一堆花還拿相機然後還可以自拍XD)


什麼!!!結果小均均哭慘了是怎樣?
哭了怎麼還可以這麼可愛阿?哈哈我好壞XDD


一群好哥們圍著他叫他不要哭都沒用
你們這麼遜當然沒用阿!老娘我只是輕輕鬆鬆回頭一句:
『好啦!小均均不要哭,雖然畢業要離開我了,但是我還是最愛你好不好?』

然後,小均均就笑了(得意攤手)


阿維阿嬤抱著一束花叫阿維獻給我
這一刻是我今天一整天最感動的時刻!但是還是有HOLD住沒有掉眼淚(帥,我的功力真是越來越深厚了說!)


小維維乖,老師也超愛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菸)


送到校門口,接著這群全班超過一半的兔崽子還有下一攤要去百貨公司狂歡




又教完了一個畢業班
這是我的第五個班,第四個畢業班!!




親愛的孩子們,雖然只有相處一年,但是你們真的對我這個後母很好
沒有讓我又斷一條腿或者是讓我氣到吐血(但也快了,XDD)
算是非常優秀的後母班,老師絕對不會因為只有教你們一年就忘記你們
反而會用加倍的時間來想念你們!

珍重!!再見!!!!
















最後要補充說明一下
我才剛送走這群兔崽子不到二十四小時的隔天早上
居然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有一大群人在校門口要來看我
挖哩勒!!各位同學你們也幫幫忙,你們畢業了就是忍了一整年都沒有請到半滴事假的老娘我要『公休』的狀態
我(哀嚎):『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我?讓我放假一天好嗎?我現在在家裡不在學校啦!』
小鬼:『不要啦!老師你現在快點出門來學校啦!!』
我:『.......................................』



以上
就是乍看之下就迫不及待想要逃離我魔掌
但實際上根本愛我愛得要命的六年甲班的畢業典禮實況報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