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高中同學會本來已經報名了(阿就主辦人之一當然要報名阿,不然會被砍XD)
但後來因為突如其來要去南部參加胖子奶奶的喪禮因此做罷
今年,說什麼我都不可以錯過!(握拳)


原本都習慣在暑假中舉辦的高中同學會
今年因為詩詩在七月初即將要嫁到澳洲去,所以特地提前到六月底舉辦


這次聚會地點在台中的崇德水舞饌
暌違兩年沒看到同學真的是超期待的阿!!


阿芬老師是我們班最幽默的一個,因為連我都可以被她逗到笑個不停
今天她真的不是故意搞笑但我還是笑了(噗)
因為她很認真點的三杯雞忘記加價成為套餐,所以端來只有肉沒有飯
鍋裡那陀白白的白飯還是他女兒好心分給她的(快逃~~)


吃到中場忍不住先來拍張合照
這次參加的『第二代人數』又比去年增加啦!帥


紅條紋那隻去年這時準備要出來報到成為地球人XDD


娃娃車裡這隻去年在媽媽肚子裡有一起參加聚會,今年終於本尊現身XD


妹妹不要怕,阿姨們從高中時代就很high,我們的原則就是到老都要high
今年你算是菜鳥,所以你接下來一定要習慣好嗎?XDD


後面那位太太你的時間和角度會不會算得太準了一點?XD


左邊的欣目前是待嫁新娘囉!恭喜恭喜阿!


妹妹,阿姨忘記告訴你,我們除了很吵之外也很愛拍照
所以你一定要堅強好嘛!(抓肩搖晃XDD)


來了來了主角現身,右邊的詩詩再過三天就要搭機去澳洲啦!
(放心,台灣到澳洲有廉價航空的機票,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吃你喝你的!握拳!)


這張照片一定要掀一下底牌
因為拍照前的一秒鐘大傻的手居然給她放在詩詩柔軟的胸部上XDD(羞)


一拍完這張大家就開始道德勸說強調我們的手勢不OK


哈哈,原來要比三八才是正確解答喔!(阿就三年八班正字標記ㄇㄟ!)
為了這個八,我可是比到快被罵死
因為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直比三就是比不出八,哈~~


寧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時光真的飛逝
想當年高中時代我可是唱聲樂的寧的御用伴奏啊!(羞)


聊到一半,大家赫然發現坐在一起的我們剛好就是高中的管樂社黑管三人組
二話不說立刻來張黑管大合照
不比還好,一拍完這張我又被罵,因為大家都有發現我左右手上下放不對根本就是來亂的是怎樣?XD


哈哈哈,連擺成對的手勢還是繼續被狂電,看來我真的是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啦!


一拍拍上癮,大合照趴兔又來了






依依不捨和大家告別之,也能看出此時有很多鹹豬手(快逃XD)


弟弟和大傻看對眼耶!
請問有來電嗎?XDD


今天要跟琦琦說對不起
因為三年八班的阿姨們只要一聚在一起就只有一個『吵』字XD
照理來說通常都是大人覺得小孩太吵,結果這次是坐在一旁吃飯的琦琦受不了阿姨們的聲音
就很認真的說:『你們好吵,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之類的
偏偏她説這句的時候大夥兒笑得正開心都沒人聽到
我是因為剛好坐在離她很近又看得到她表情的方位所以才有聽到
二話不說立馬對著大家宣布:『安靜安靜,風紀股長說我們太吵了!』
大家聽到後只有瞬間安靜三秒鐘,然後又繼續大笑了是怎樣XDDDD
XD


哈哈,琦琦乖
媽媽和弟弟正在跟我們道別
你就看在水舞饌的屋頂還沒被我們吵到掀翻的份上
再忍耐一下給我們最後一分鐘啦!拜託拜託~~~哈哈!!XDDD




話說今天超妙的另一個話題
就是大家在討論以後小孩念國中學區的問題
剛好現場阿月他們家的地址就是目前那區最夯國中的學區
結果大家一聽到這個好消息,立刻就開始開團要準備遷戶口然後開放現場報名
這一報居然還有六七位變成一串是怎麼回事??XDD


最後要祝福詩詩到澳洲的生活一切順利
老實說我去年會放膽公休一年到處流浪,超會玩也超敢玩的詩詩也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啦!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一圓一起到國外開同學會順便度假的夢
身為高中三年有五個學期都當康樂股長的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大家訂到廉價航空飛往澳洲的機票的XDD
(高中三年共六個學期,唯一沒當康樂股長的三下那年,我當了學藝股長,因為大家都在唸書沒人要做畢業紀念冊啦!哈哈,剛好給不愛唸書又愛做的我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