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二攤-----吃布丁比賽&旱鴨子游泳


相較於第一次到醫院探望李肥
害羞的小屁孩這次終於露出『花招其實很多』的真面目了XDDD


這次應小屁孩要求
特地帶了兩個布丁去醫院探望李肥
並不是因為李肥想吃兩個
而是小屁孩說他想要用吸管跟李肥哥哥一起比賽看誰先把布丁吸完(挖勒,人家是不得以要這樣吃,你竟然.....)


於是乎,比賽就這樣開始了XDDD

請問一下這張兩個人都在偷笑是怎樣?(其實小屁孩在我喊開始之前有偷吸XD)


哈哈哈,結果還是李肥哥哥獲勝
尬的,兩個人還真的超認真在比,真是笑翻我和李肥媽了XDD


不知道是小屁孩太期待我要帶他去游泳這一事
還是他真的今天吃錯藥完全沒把新成員KIMO放在眼裡
迫不及待的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然後去游泳
我:『可是家裡有KIMO耶!你不怕喔?』
小屁孩:『不怕!』(最好是XDDD)


一開始進門後,小屁孩有稍微害怕的躲在我後面一直盯著漸漸靠近的KIMO看
然後嘴裡一直碎碎念說:『KIMO你就當沒看到我,拜託你拜託你!這裡沒有人喔!你什麼都沒看到!』之類的蠢話XDDD
還好KIMO今天表現得非常平穩,完全一副『老子才沒空理你』的態度
只是稍微靠近小屁孩然後聞了幾秒之後,就準備轉頭離開

這時,小屁孩立刻鬆了一口氣,然後翻了一下白眼說:『他真的聽得懂我在說啥耶!哈哈~~』
就這樣,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小屁孩立刻卸下了心房,維持害怕躲在角落不敢亂走只不過五分鐘的時間
然後看著我摸著KIMO的頭,再握著他的手一起摸KIMO的頭,也不過兩三分鐘的事情
這時我還要不斷的搭配:『你看,他根本就是傻蛋狗阿,你竟然怕他,他明明就超乖好不好!一直乖乖給你摸耶!有沒有?』
小屁孩(驚喜):『真的耶!KIMO好乖喔!』



等小屁孩熟悉了KIMO,我不必一直站在他旁邊陪他之後
立刻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出泳帽還有浮板
哈哈,小肥一號終於又要出動啦!XDDD


喔YA~~~一切都進行得太順利了
根本不到十分鐘的光景,這兩位同學就變成接下來這副德行:

我真是快要笑死
小屁孩說他也要學貪涼的KIMO一直對著電風扇趴下在那邊吹涼
拿著浮板也選了第二台電風扇前趴下和KIMO一起有樣學樣的(噗)


是誰?是誰?是誰以前怕狗怕得要死?(挖鼻孔)


明明就是相見恨晚的好朋友好嗎!!!!



下水典禮,典禮開始~~奏樂~~~XDDDD


這傢伙不管我講幾遍抓著浮板腳就可以離地
他老兄就是堅持要扶著浮板在水裡『用走的』XDDD


真的很堅持用走的,太好笑XDDD


後來是用激將法
兩位比他還小的妹妹都敢把腳離地板用踢水的
但是他老兄還是堅持用走的XDD
就算我示範了N便,也抱著他保證不放手讓他浮起來,他的腳還是不肯離地
或者是就算腳終於離地,他還是堅持最少要用一隻手抓著岸邊XD


我說小屁孩,我們已經泡在水裡一個半小時了你還是用走的是怎麼回事?








很好,事情終於在一個半小時後有了進展
小屁孩使用浮板的姿勢有進步的跡象






後來看到人家在玩接火車,他也湊在最後面一路跟著


真是太可愛了


大概是跟小朋友完成一團很開心
他終於勇敢嘗試捉著浮板然後讓自己浮起來
瞬間就成功啦!還自己一直說:『好簡單喔!』
挖哩勒~~~本來就好簡單阿,是你自己一直嚇自己好嗎?(菸)


最後
我們終於在手泡爛之前和游泳池說再見
小屁孩跨出了第一步
考完普考的張老ㄙ也帶著剛買的蛙鏡還有游泳圈回到了家裡


小屁孩看到他的游泳配備瞬間又升級了
忍不住開心的一直帶著他的新蛙鏡問那下一次什麼時候要去游泳?
而且說什麼都不肯脫下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