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才短短半天的功夫
小屁孩就可以從一個怕狗怕得要死的傢伙,搖身一變把KIMO變成他的『坐騎』呢?XDDD



這張是中午時放風在考場附近吃爭鮮時傳line給我
忙著PO文的我就請小屁孩幫我代為回覆,結果他和胖子互丟一堆好笑的表情,真是笑死我XD


等胖子買了蛙鏡回來後,小屁孩就『愛不釋頭』,連游泳圈都一直問可不可以吹了
(挖勒,我們家沒地方放啦!下次要去游泳再吹XD)


吃完晚餐小屁孩又發明了新把戲-----從書櫃上拿下所有的兔子開始當導演演戲


很快的他又發現了一旁好大一隻的KIMO玩偶,立刻也加入了戲局


這時另一隻會一直亂流口水的KIMO在忙啥呢??


哈,答案正忙著睡他的大頭覺呢!




熟睡到我們開始要惡搞他,他也只是稍微睜開眼睛然後又緩緩閉上XDD


ㄎㄎㄎ,第一代失而復得的KIMO玩偶出動
胖子說要多拍幾張傳給香港的原主人看︿︿








小屁孩繼續忙著導他的新戲,還強迫我一定要一直當觀眾不可以走(攤手)


另一方面,KIMO這邊的陣容也越來越龐大


大導演看我忙得正起勁,也抽空來巡邏參一腳XDD


KIMO睡到嘴微開(又要開始流口水了)


沒多久立刻睡到不省人事




哈哈哈哈,連終極大絕招都出籠了他老兄還是甜蜜在夢裡(強)


戲,也該散場了,所有演員下台一鞠躬(噗)




什麼!!!玩偶戲演完居然還有武功表演
天阿!小鬼你花招會不會太多啦???????????


不過,沒想到小屁孩的武功架勢一擺,立刻有模有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真是太厲害了啦!雖然只有九個招式,但是連續比出來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第二輪表演時我還特別幫他『人工』配上黃飛鴻的配樂
接下來,他就超有興趣的上了youtube開始要搜尋這首歌XDD



表演完功夫又開始戴上他的蛙鏡然後說要騎KIMO
挖勒,結果小屁孩身高剛剛好,真的就完全都沒在怕的跨在KIMO背上




這張真是太可愛


下一秒,KIMO大爺居然自己打『倒退檔』退出了小屁孩的跨下
更好笑的還在後面
後來我們三個人一起牽KIMO出門散步
小屁孩居然敢自己拉著狗繩牽KIMO一起走(KIMO老了所以散步都慢慢走,不像年輕的時候都一路爆衝)
結果走到一半迎面而來一隻也是被主人拉著散步的小小貴賓狗
小屁孩居然很緊張的把KIMO的手繩塞給胖子,然後迅速逃到我們後面躲起來說:
『有狗,好可怕!!!』XDDDDD




挖哩勒
這位同學
KIMO這麼大一隻的你都沒在怕了
沒想到還怕一隻小小的貴賓狗!!!!!!!
所以你根本只是不怕KIMO而已,但還是怕其他狗怕得要死阿!(翻白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