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拿到汽車駕照已經快要十天了
但是居然都還沒正式上路開過
一切都是因為正逢教甄報名準備週
加上今年指定試教的是『國語』
(之前考了八九年都是試教數學,所以這次一看到指定是國語就有給他苦惱了一下XD)
所以暫時分身乏術

幸好集中火力打教案構思教學內容有給他一氣呵成
所以我居然可以在週末來臨之前就吃下了定心丸
也因此,這個考前的週末我才能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開車上路︿︿


三人行趴25這次是小屁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睡另一間
前一晚我們還是讓他先睡在我們的床上(約九點)
等到我們要睡覺的時候(十二點)再把他抱到另一間去睡
沒想到剛好他居然睜開眼睛,胖子就叫他自己走過去
一走到另一間才一躺下,又立刻呼呼大睡
害我一度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夢遊還是真的有醒來XDD

第二天早上更讓人感動的是
這七早八早起床的臭小子居然沒有跑到房間叫我們起來
反而是自己在書房那間不知道在搞啥鬼
當我拿著相機偷偷摸摸的把掩著的門推開要拍照之際
居然看到小屁孩正認真的看著小小百科
(之前網友送小屁孩一整套小小百科,我們一半放家裡,一半放阿公家,這樣他兩邊都有得看)

挖賽!這傢伙是一夜長大間一夜懂事嗎???真是太讓人噴淚了!
我跟胖子不但賺到一晚完全沒被攻擊的好眠,一大清早也沒有被吵醒
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居然看到小屁孩自動自發看書的畫面
謝謝倩倩姊姊一家人,謝謝你們愛的分享,真的是感激在心頭阿!



很好
這就是胖子想要的悠閒的早晨
悠悠哉哉的自然醒之外
還要可以輕輕鬆鬆的看著報紙配他的早餐


不過胖子真的很愛亂教一些543
因為每次他說什麼,小屁孩都會問我:『真的嗎?張老ㄙ說的是真的嗎?』
沒想到這次我都還來不及回答是真的還假的
胖子就一臉認真的告訴小屁孩說:『你不能說真的嗎?你要說"真的假的?ㄏ一ㄡˇ ",因為這是台中腔!陳老ㄙ他以前在台中都這樣說!』
我:『...............................』

(結果小屁孩就真的把這句學起來了,尬的,臭胖子都是你啦!!!!!XD)


悠閒的早餐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慘絕人寰的魔鬼訓練
因為不論我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把停在路邊的我們的車子移動出那個位置(羞)
前後兩台車子都靠超近的,我跟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胖子又只會一直站在車窗外對我說風涼話:『你要自己想辦法開出來阿,你不開出來要怎樣上路?』
我:『可是我在駕訓班沒有練這個阿,我不知道要怎麼辦阿!!』
胖子:『可是你想要開車就要想辦法把車移出來阿!』
我:『那你告訴我我現在方向盤到底要轉多少?』
胖子(激動):『我又不是駕訓班,我怎麼知道現在要打幾分之幾圈?你根本就不會開車阿!』
我(激動):『我在駕訓班沒有學這個阿!你不能奢望我拿到駕照就什麼都會阿!拜託,你已經開十幾年了好嗎?我才第一天耶!』
胖子:『所以你要看後照鏡啊!!!』
我:『我忙到不知道怎麼辦哪有時間看後照鏡?而且看後照鏡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又沒點或是柱子可以對!XDDD』
胖子(翻白眼):『請問你去駕訓班都在幹嘛??』
我(認真狀):『開車阿!!』
胖子:『...............................』



就這樣
兩個人的白癡對話就這樣鬼打牆的持續了二十幾句
胖子最後終於看不下去,就在滿頭大汗的我即將崩潰之際,就投降的說:『算了算了,你下車,我被你打敗!』
就這樣,接下來胖子先生只花了短短的十幾秒就把車子給開了出來
然後接下來就一路開一路教訓我說:『我看你還是不要開車好了,你真的不適合開車!你連後照鏡什麼都不會看要怎樣開阿?』


就在,胖子一路的碎念下,我們來到了竹東的河濱公園
這畫面當然又是我亂開一通開到胖子快吐血之後被趕下車時我站在路邊拍的XDD

我要先澄清
我是真的很遜沒錯
但是胖子真的很過份,因為他故意把車頭轉成要讓我往左邊的方向倒車路庫
整片空曠的草地上沒有柱子可以對,只有地上撲出格子的的紅磚可以看
我是要怎樣才能順利的停進停車格?
連續試了幾次之後,我終於順利的倒車入庫了
只不過胖子就在一旁宣布說:『很好,恭喜你已經撞爛兩台車,因為你停在兩個格子中間,小姐,請問你是路霸嗎?』
我:『可是旁邊又沒車阿,哈哈~~~』
胖子:『沒有人這樣倒車入庫的啦!!你要看輪子和地上格子的線阿!』
我(胸有成竹的反駁):『可是我在駕訓班都是練看右邊倒車入庫的!』
胖子:『我就是故意要叫你從左邊倒車入庫,我也知道駕訓班都是從右邊!』
我:『那就對啦!你不能奢望我有駕照就瞬間連左邊也會阿!更何況我完全不知道要看哪裡到哪裡要怎樣轉方向盤,你又沒有跟我講!XD』
胖子:『那你只好祈禱以後去停車場都有跟駕訓班一樣從右邊倒車的格子,我祝福你!』(可惡,超機的這傢伙!)


好啦好啦胖子大師你最厲害啦!閉著眼睛都停的比我好就對了啦!(哼)


反正練到後來我真的超洩氣的
因為就算我把車子調頭改成平常駕訓般那樣的方向想要試圖倒車入庫,但還是一樣會變成路霸停了兩格
坐在後坐的小屁孩一段時間後也忍不住說:『陳老ㄙ我可以下車嗎?我好像暈車了!』
噗!!!聽到這裡我立刻說:『阿~~真的嗎?可以可以快點下車,怎麼辦?我好遜喔,你要給我打幾分?』
(小屁孩在出發前一直說要幫我打分數)

小屁孩(認真思考還摸下巴勒):『ㄜ,四十分好了!!!』
挖勒,還真是謝謝你的四十分阿!XDDD


結果今天開的最順利的就只有繞著停車場柏油路前進(噗)
後來練熟了胖子就叫我開到進來河濱公園的那個上坡再下去繞回停車場
這個也一次就成功,所以接下來就是從河濱公園開到竹東火車站
尬的,那路不是很小條嗎?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因為一路上最害怕的其實不是我,而是胖子
坐在右邊座位的他,一直不斷的在鬼叫:『你太右了啦!要撞到停在路邊的車了啦!!尬的,那是賓士,你快往左一點!!』
我(緊張):『這路就很小條阿,前面又有一台車來要會車阿!我不知道右邊距離要怎麼抓阿!~~』




總之
一路的驚慌失措後,我還是順利的開到了竹東火車站前
當然,我們三個人也都保住了一條小命
所以接下來的路程就交給胖子大師來開
遜咖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有司機幫我開車的貴婦命(撥頭髮)XDDD



教小屁孩認識郵筒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種一半紅色一半綠色的郵筒


請問小屁孩,你以後還敢坐我開的車嗎?XDD





中午我們在新豐吃有都花免費吃到飽的老皮哥牛肉麵
沒想到小屁孩居然不愛豆花,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攤手)

吃飽後我們就順路去小而美的湖口老街逛逛




老闆娘說店內的玻璃飾品可以拍照,而且是超級歡迎拍照放到網路上喔!ㄎㄎ


上回還沒有這間充滿古早味的老店
這次這間店讓我們三人都逛得超開心
尋寶的尋寶,驚喜的驚喜,研究木工的研究木工,也找回了好多童年回憶








請問這是哪來的弱不禁風警察?(我狂笑了)


警察杯杯你這樣不行喔!雖然有配槍但是感覺還是太弱XDD




這是第一次走到老街底的三元宮晃晃(以前來只有逛老街就走了)


小屁孩問我這抽屜裡面裝的是什麼?
我說那是人家拜拜求的籤都放在裡面




然後你知道的,小屁孩看到張老ㄙ拿起籤筒要抽,就說他也要來求一支


胖子:『阿你抽籤要問神什麼事?』
小屁孩(認真):『我想問他我的好朋友在哪裡?』XDDD






籤詩到手,看起來是支好籤
(沒想到平常最少拜拜的胖子也抽了一支要問小孩,唷~~~只是他都沒有丟杯就直接抽籤是怎樣?XD)


接下來,小的就在三元宮附近的遊樂器材區玩起溜滑梯
大的就在榕樹下打他的卡和上傳他的籤詩照XD(噗)




這小子最近剛學借位的減法,所以一邊玩一邊叫我考他數學XD


哈哈,胖子不用翻白眼,你們兩個根本就是一個樣XDD








有樣學樣XDDD


胖子發現小屁孩在學他,二話不說就立刻掀起衣服露出他的肥肚說:『你學阿!哈哈,你不敢!XDD』


哈哈,小屁孩當然不敢阿,因為他還要顧形象阿,跟胖子的等級還是有差的(菸)


回程我們在新豐的寵物店買了KIMO洗澡的沐浴乳(我們最常這樣大老遠去那家,因為價錢真的比網路上還便宜)
接著又順路在竹北逛了胖子最愛的城市綠洲
只不過這次我們兩個什麼都沒買,而是幫小屁孩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啾啾包包


哈哈,是不是真的超可愛?
有藍色綠色和紅色的,今天穿這樣感覺背紅色最好看
從現在開始要訓練小屁孩出門的時候要自己背自己的東西
因為要念二年級了就要長大,這樣以後才能去更遠的地方玩更多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