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五)
小屁孩的第二次下水裝備
多了花花游泳圈XDD


張老ㄙ還沒下班的週五下午,就是我們的游泳時間
這次的訓練目標就是希望小屁孩可以不要在水中『行走』
而是靠著雙腳『踢水』來前進XDD


ㄟ,請問這畫面是下水前的沈思嗎??????XDD


噗,不要被騙了,上一張小屁孩其實手上是拿著『武器』的
這傢伙一下水立刻就發動了攻擊模式(攤手)


不過,旱鴨子也是有突破自我的一天
挖賽,我沒有眼花吧?小屁孩在游泳???XDD


係金ㄟ!!!!這次真的沒有靠雙腳在水裡行走,而是真的有踢水
我的媽阿,我要哭了我!!
看來沒辦法下水一直在岸上下指導棋的『假教練我』也是有兩把刷子的(剔牙)




呵呵,第二次在游泳池下水有給他悠遊自在
看來游泳圈真的給了小屁孩很大的安全感阿!(菸)





2013/07/21(日)
只不過,好景不常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經過了週六陳老ㄙ我開車上路的初體驗嚇死一堆人後
轉眼間就來到了週日的第三次下水
這次,有可怕的大魔王胖子也一起加入了......


話說這個大魔王真的很壞
除了一直想要趁機偷拉小屁孩的腳之外
還趁機把人家的游泳圈給拿去亂用(吼)
害得本來就沒啥膽的小屁孩一直很害怕的想要逃命,根本就沒心情玩水了


吼唷!!最好是你的肥腰穿得過去啦!!
不要弄壞這好不容易買到剩下最後一個的特價游泳圈好嗎?(怒)


不知道小屁孩是不是真的被來亂的胖子嚇到,還是因為今天天氣比較陰所以覺得冷
這傢伙玩到後來被我發現一直在發抖還死不承認會冷
抓他上來包著浴巾先暖一下身體狀況好些後
才宣布要準備回家和吃晚餐,他就一臉哀求的想要再下水一下(噗)


我:『你會冷啦!下次有太陽的時候再來玩啦!游泳池又不會不見!』
壞人胖子:『沒關係,快點下來,我會好好"照顧"你!』
噗~~~聽到胖子這句,小屁孩又猶豫了
因為只要他一下水就表示胖子又要鬧他了(慘)
不過天人交戰的結果,小屁孩居然還是選擇了下水
看來游泳池的吸引力還是遠遠大於胖子的攻擊行動阿!XDD


哈,這張和諧的畫面只是個假象
下一秒,就是胖子又開始抓小屁孩腳,小屁孩一邊慘叫一邊逃命的畫面(攤手)


吼唷,你這個黃頭怪,不要再鬧了啦!
『這樣他更不敢學游泳,不是你說什麼把他丟下水他就會游了好不好!你看他現在都站在那裡,連游都不游了!』我說道


只是小CASE
你看看胖子弄人家弄到小屁孩乾脆套著泳圈坐在岸上都不敢下水了啦!
吼唷,我真的是會被胖子這個幼稚鬼氣死耶!!(怒)


晚餐飯後水果是小屁孩生平第一次吃到的奇異果
KIMO這愛吃鬼當時可是虎視眈眈的在一旁隨時想要分一杯羹(噗)


小屁孩第一次吃到酸酸甜甜的奇異果覺得好幸福
吃完了就躺在我的肥肚上叫我要減肥(泣)


挖哩勒~~~~~
現在小屁孩跟胖子一樣
是那種隨時會像選西瓜那樣用手掌拍我肥肚聽聽聲音那樣(泣)

雖然兩個人一起欺負我真的很機車
不過看到小屁孩快樂的臉,厚顏無恥的我突然覺得有肥肚也挺不錯的!(菸)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