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真的是一條很神奇的時光隧道
它除了帶你回到過去的韓國之外
也三不五時的帶你回到現代
並附送上現時生活中讓我為之瘋狂的畫面或可愛小店




哈哈,KATE你手中的咖啡位置還真是恰恰好阿!




不管是企業化經營的連鎖咖啡
或者是這種隱身在角落的小小咖啡店
首爾真的是處處都有咖啡店

KATE說首爾是全世界咖啡店密集度最高的城市
我這一趟真的是見識到了每走幾步就有咖啡店的威力










哈哈,黃色小鴨最近真的很夯喔!!
我想等它抵達高雄港的時候高雄一定會塞爆!!(但是我還是要去!XDD)


看到這些,就想到胖子的木工也荒廢一段時日了(菸)


好喜歡這畫面




沒想到靠近拍照,底下的抽風口還有風吹來
人家美女都會被吹得長髮飄逸十分夢幻,結果我這大嬸的流海就瞬間成了瘋婆娘一沒(攤手)


韓國的郵筒肥滋滋的XDD


有沒有??站在它旁邊我頓時就瘦了(爽)
在這裡又要再次感謝親愛的GRACE
因為有她在,所以我很放心的沒有神經緊張的一直想要找郵局買郵票
最後到了第四天晚上還真的都沒有讓我遇到郵局
所以貼心的GRACE就說等她週一上班後幫我拿去寄(啾)




整間店都弄成蜜蜂FU,超可愛!


這間店隔壁的餐廳不知道在賣啥東西
十二點還沒到就大排長龍,隊伍長到排了好幾間店面
我還得繞過人群才得以走到這間店的騎樓拍照呢!






我在這裡買了一張兔子明信片(韓國也有十二生肖系列)






KATE很疑惑我在北村的時候一整個在忙著拍什麼
哈,就是拍這些我也好想把家裡弄成這樣的畫面阿!(菸)


有外星兔出沒!!!


結果這是一間飾品店(偏偏本大爺沒在用任何飾品,所以就沒逛啦XDD)


哈哈,這畫面有創意


挖勒,牽牛花也流行染頭毛喔??(噗,我亂說的啦!有人知道這是啥花嗎?)
XDD


木頭搭配上綠色植物的組合真的超無敵的




眼中只有兔子沒有鞋子(我大學時期把這輩子要穿的淑女鞋都穿完了XD)


吼,好好看的鄉村風櫃子喔!
請問胖子我下的訂單你幾時可以開工?(剔牙)
X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