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連三人行系列都可以拖稿
一切都是因為『開學』這件事真的可以讓很多其他的事『癱瘓』很久(泣)



離開金瓜石來到濱海公路時,天氣一樣是好到不可思議
但是晴天接著就有可能會霹靂
真的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的好天氣
等等在三十分鐘之內會完全風雲大變色!!@@


這一刻我們還開開心心的打電話給莊小猴
問這不久前也在我們附近打卡的傢伙在搞啥鬼
哈,沒想到她居然比我們先衝夜釣了!!!
然後一上高速公路,就發現台北的天空有一種詭異的灰色
時間根本不到三十分鐘,我們眼前的景象瞬間就變成:


這副德行(大驚)


太可怕了,真的只能用『暴雨』二字來形容之
怎麼可能台北新北一線之隔可以差到這麼多?


在滂陀大雨中,我們為了避開塞車,而臨時從新豐下交流道
繞阿繞的就來到竹北準備吃晚餐
今兒個不囉唆,看到一間鐵板燒店就想到小屁孩沒吃過鐵板燒
立馬就成了今晚的第一組客人殺了進來!!


小屁孩一直說當場看到大廚煮飯給他看好酷喔!


今天好像真的有餓到,我們三人是叫『三客』鐵板燒,而不是兩份主餐加點東西喔!(羞)


回到家之後就是說到做到時間
是的,小屁孩對於我放在桌上已經一段時間都沒用的韓國面膜好奇很久了
想說今天我們曬超多太陽的,就來美容一下(噗)


尬的,小屁孩一敷上面膜擺出來的第一個POSE我差點沒笑瘋
這POSE一定要和正在進行的活動這麼不相干就對了?XDD


張老ㄙ無言中










挖勒,結果我怎麼幫自己敷得這麼蠢?(羞)




因為怕小孩皮膚稚嫩會過敏,所以後來我們沒有讓小屁孩敷太久
大概十幾分鐘就說大功告成可以拆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捨不得說:『再敷一下嘛!』XDDD




最妙的是拆掉面膜之後,還是他主動要求要來一張敷臉後的照片
我說小屁孩,你已經很帥了,那個眼睛以後不知道要電暈多少女生阿!!(菸)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