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自從暑假七月底考到接下來一年的工作之後
其實我心裡有數,應該又是要接五年級繼續當我的潑婦了
(因為今年的五個缺裡面有一個五年級,兩個三年級,一個四年級和一個二年級)
我甚至連貼在川堂公布的編班名單也都拍了五年級的那班
準備開始到處去探聽有無大尾的需要電一電XDDD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在八月八號父親節這天得知,我接下來要帶的班是『三---年---級』!!!
天阿,那一瞬間就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在外奔波一整個早上辦事&保養摩托車的我
忍不住內心的喜悅,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叫了出來(羞)

於是
從那一刻起
我就有了小三(噗)
而且還是『一群小三』XDDD



距離我上一次帶到三年級的小鬼
已經有『七年』之久了(尬的)
此刻的他們已經是『高一』新鮮人啦!!(崩潰)
謝謝老天爺也謝謝學校
我終於可以暫時暫停累積高年級戰鬥值的生涯(羞)


這一年
我一定要好好的做人走淑女路線
不要再當什麼潑婦了
也不要再當那個四樓罵人一樓也聽得見的紀錄保持者(羞)
因為我的教室換到了三樓
所以音量以後應該可以關小一點啦!XDDD




除此之外
還另一點讓我噴淚的是
這一班只有23隻小喵
天阿!23隻耶!我以前教過的班最少的也有29隻,最多的還到35隻過
而且這23隻小喵中,有9隻在二年級的時候有被我教過一整年的美勞課
所以等於說還沒開學我已經跟班上三分之一的小鬼混很熟了(菸)



我有了一群小三
我不是壞女人
我是有潑婦基因還故意剪短頭髮裝年輕的心機陳老師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