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1 

雙十國慶日

我們竟然可憐到宅在家

因為胖子說這才是真正的假日

他老兄說他就是不明白為何我跟狗/KIMO一樣總是喜歡往外面衝XD

他的至理名言就是:『放假好好的在家休息睡覺不好嗎?』

通常他說完這句

我就會馬上回嘴說:『不好!』然後順便給他的頭巴下去XD

 

 

宅在家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練烏克麗麗 

胖子和小屁孩輪流練習彈單音的ㄉㄛ到八度後的ㄉㄛ

我這個不是很專心的老師一邊上網,一邊用嘴巴說:『那個咪是第幾條線什麼都不要按,發就是.......』這樣隔空在操控著他們XD

 

進度還不賴

小屁孩已經記住很多音要怎麼按了只是偶爾會出搥

至於胖子已經進入了要我寫一兩首兒歌的簡譜給他練(顧的XD)

 

_DSC0009 

宅在家的第二個任務就是DIY

感謝SU阿姨寄來的筆筒DIY,小屁孩和張老ㄙ一起合作先組合起來一個烏龜的紙筆筒

 

 

_DSC0012

哇哩勒,我說烏龜眼睛的功用應該不是這樣吧?XD

 

_DSC0018

宅男二人組的午餐選擇了爭鮮(哼,明明就是胖子自己想吃,還講那麼好聽說要帶小屁孩去吃大餐XD)

小屁孩第一次吃迴轉壽司真是興奮極了

 

 

_DSC0020

小屁孩目不轉睛的叮著迴轉壽司看,第一盤就是拿這盤

(我也不知道是啥,因為我在這裡只敢吃豆皮壽司,其他我都不認識XD)

 

 

如果你以為胖子會帶小屁孩來吃迴轉壽司

只是為了要讓他開點眼界的話,那你就錯了

這傢伙是有『陰謀』的阿!!

這件事就要從幾天前說起

話說胖子在幾天前上網買了一副兒童練習筷

因為每次吃飯的時候他看小屁孩那筷子的樣子就會一直碎碎念說都二年級了還不會拿筷子

我就會在旁邊說:『這很重要嗎?我小時候也不會拿筷子,現在也不會阿!我吃飯都用湯匙吃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胖子:『那是因為你一直都是小叮噹的手在拿筷子,早就沒救啦!拿筷子可以練習手指頭的小肌肉,可以刺激頭腦......啥的啥的!』

 

 

挖靠,胖子竟然對著我講這些道理是怎樣??

我知道這些是理論沒錯,但是我不會拿筷子我也沒有比別人笨阿!我小時候都考第一名耶!

(但僅限國小,我國小的時候就把我人生中所有的第一名都拿得差不多了)XD

不過,講歸講,一切都已來不及,因為胖子已經在網路上下標了一組玻璃的微波盒和一雙兒童練習筷

看來小屁孩接下來的日子就難過了XD

 

小屁孩對於拆箱要看張老ㄙ幫他買了什麼禮物這件事很是興奮

但是殊不知魔鬼訓練才正要開始(噗)

 

_DSC0002

這筷子有三個洞可以把手指頭套進去

 

_DSC0003

現在還笑得出來XD

 

_DSC0007      

以後就笑不出來了(噗)

因為張老ㄙ宣布如果十月底之前沒有學會拿筷子的話

小屁孩以後來我們家就都沒有飯吃了(小屁孩大驚XD)

 

_DSC0021

好,讓我們把鏡頭往後再拉到國慶日吃爭鮮的這天

今天出門忘記帶學習筷了,所以只好拿爭鮮的筷子

很奇怪的是,小屁孩拿練習筷的資是就是胖子要的

但是少了那三個圈圈可以套手指,一切又都回到了原點

小屁孩其實也吃得很緊張,因為沒有圈圈他就沒辦法用出張老ㄙ眼中正確的拿筷子手勢

 

不是我要說張老ㄙ

真的有夠沒良心

我用小叮噹手勢拿筷子也是能順利的夾起東西明明就活的好好的

他就規定小屁孩一定要拿得跟他一樣(攤手)

然後教了好多次小屁孩還是不會,張老ㄙ竟然自己生氣就說他不想吃爭鮮了(挖勒)

所以最後他只吃三盤,小屁孩吃四盤,我吃兩盤豆皮壽司(剛好豆皮壽司一盤有三個,爽!)和一碗味增湯

三個人只吃十一盤就回家了!!!臭胖子你是有必要這麼幼稚喔?!(翻白眼)

 

_DSC0023

回到家後,死沒良心的胖子立刻進了廚房

我以為他是因為沒吃飽要煮泡麵

沒想到居然是切了一小晚的紅蘿蔔端出來叫小屁孩開始練習夾(噗)

 

_DSC0024

好可憐的小屁孩!拍謝陳老ㄙ此時沒辦法救你!你要堅強的活下去XD

 

_DSC0025

不過這個練習大會從頭到尾一直有個湊熱鬧的在旁邊攪局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KIMO大爺只要看到小屁孩夾過去的紅蘿蔔他就會湊過去吃掉

(注意看這時小屁孩已經又被張老ㄙ換了另一副沒有洞可以插手指的正常筷子)

 

_DSC0026

哈哈,所以被KIMO吃光光就不用練了,哈哈~~~

 

_DSC0027  

KIMO幹的好!你真不虧是小屁孩的麻吉

小屁孩平常果然沒有白疼你(因為小屁孩吃東西都會掉在地上,所以KIMO特愛跟著他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